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9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陆宴看着趴在枕头上要睡着的小Omega,轻轻凑过去:“睡吧,我陪着你。”
  感觉到自己Alpha身上那股能够让人安心的气息,蔺诺没有在抗拒,放任自己闭上眼睛。
  苏杭回来后,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了一会,醒来后又回到机器房这边,就见守着机器的工作人员凑在一起说说笑笑:“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好的素材。”
  突然看到他进来,工作人员笑着道:“当然有,苏导来看看这个。”
  工作人员起身让开位置,屏幕的画面上闪烁着的就是蔺诺和陆宴一起进入浴室的画面再到蔺诺遇到叶安,最后是叶安和古夏一起进入浴室的画面。
  苏杭看完点点头:“大家现在越来越有状态了。”
  不像一开始那么拘束着了,也有可能是在见到蔺诺和陆宴的互动后,其他嘉宾也觉得不能再这样不愠不火,想要有些不一样的进展了,这才是他们节目组想要看到的结果。
  他们这个节目的目的,就是想要观众看到,明星夫夫/夫妇再婚后是什么样子,可能这个过程中有甜蜜也有不甜蜜的事情发生,都好过太过平淡。
  不过苏杭还是忍不住感叹,陆宴和蔺诺这一对嘉宾,简直太甜了,甜到齁。
  想到今天晚上的约会,苏杭发现他拍过那么多综艺,还是第一次如此期待。
  激动的有点想要搓手手。
  晚餐当然是要在天黑以后才好吃。
  当工作人员提前一小时来通知蔺诺和陆宴他们,一小时以后出发后,蔺诺就忍不住笑着问陆宴:“我要不要穿的好看一点。”
  他和陆宴单独约会的机会很少,像这样郑重的还是一次,他不想穿的太随便。
  陆宴看着他在行李箱翻找,脸上有些许后悔神色:“我让节目组准备了,应该一会就能到。”
  蔺诺愣了下,随后反应过来陆宴是什么意思,惊讶道:“你什么时候准备的?”
  “刚刚洗完澡出来的时候。”陆宴并没有瞒着他,约会自然是要穿好看的,而好看的衣服也不合适收进行李箱。
  果然他这句话音刚落,房门就再一次被敲响,这一次是工作人员送来的礼服。
  一灰一黑两套西装。
  蔺诺完全没想到还可以这样,欣喜的不行。
  “穿上试试。”蔺诺的那一套是灰色的,尺寸完全是按照蔺诺身材设计的。
  穿上之后到配上一个金色领结,让他看起来像是一个高贵的小公子。
  陆宴一身黑色西装,显得男人身高腿长,两人从房间出来时,刚好碰上其他嘉宾。
  见到他们两人如此郑重,叶安笑着道:“约会愉快!”
  蔺诺笑着道了声谢,和陆宴从楼上下来,上了来接他们的车。
  目送他们离开,叶安转头对古夏说:“啊,我也好想约会,我们有多久没有一起约会过了,不行明天一定要赢。”
  白雪这会休息好了已经恢复之前的状态,撅了撅嘴:“我也想约会,咱俩在一起的时候,就没有过约会。”
  因为白雪的身份,两人私下里约会很不方便,这一次来录制节目,其实也是想要好好弥补一下的。
  柳轩捏捏她的耳朵:“我明天会加油的。”
  白雪伸手抱住他,笑着道:“不赢也没关系,尽力就好。”
  文礼和方竹今天是最后一名,这会看着蔺诺和陆宴离开,文礼笑着看向方竹:“不知道最后一名,节目组会给我们安排什么样的约会。”
  方竹抬手咳了一声:“我明天尽量加油。”
  文礼好笑的看着他,方竹是一个很优秀的Alpha,他从未质疑过这一点,可这位Alpha却独独在运动领域没什么天赋,意外的很可爱。
  “不用,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多一些不一样的体验,不就是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吗?”
  方竹点头:“你说的对。”
  文礼凑过去:“我今天看到叶安和古夏一起洗澡了,晚上回来我们也一起洗吧。”
  方竹愣了下,意识到文礼在说什么后,红了耳朵尖,却偏偏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好。”
  文礼最喜欢看他这个样子,笑着搂住他:“我们也收拾一下,应该很快就会轮到我们去约会了。”
  毕竟天都黑了,夜生活开始了!
  蔺诺不知道和陆宴的约会,刺激到了其他三组嘉宾。
  这会他和陆宴坐在车上,旁边除了跟拍的摄像大哥,并没有其他人。
  蔺诺有些好奇的问:“距离很远吗?”
  摄像大哥笑着道:“不算远,快到了。”
  蔺诺没想到会收到回答,眼睛一亮:“究竟是什么地方,感觉很神秘。”
  摄像大哥卖个关子:“你们去看就知道了,肯定不枉费你们赢一场。”
  蔺诺被他说的更期待了。
  当车子缓缓停下来,夜已经很黑了,两人从车上下来的时候,晚风凉凉,四处黑漆漆的什么都没有,蔺诺一脸无错的四下看着:“在哪啊?”
  此时送他们过来的车子已经开走,包括之前在车上和他们说话的摄像大哥。
  蔺诺下意识抓住陆宴的说,好似怕在黑夜里弄丢身边人一样。
  作为顶级Alpha,五感非常强,此时在夜色中已经看到他们目的的陆宴,并没有开口,他想着这应该是节目组为他们准备的惊喜。
  果然在下一秒,突然就在他们不远处的地方,亮起了灯光,是一间装满植被生态玻璃花房。
  在漆黑的沙漠里,这里就像是一间童话小屋。
  充满了梦幻色彩。
  两人眼底都因为这好看的灯光变得明亮起来。
  蔺诺下意识抓住陆宴的手,真的被节目组为他们准备的约会场地惊喜到了。
  他怎么都没想到在沙漠这样荒芜人烟的地方,竟然有一座这样漂亮,宛如童话故事中该存在的漂亮玻璃花房。
  陆宴心里对于苏杭导演的印象好了一分,至少这份惊喜他收下了。
  与蔺诺的手十指相扣,陆宴牵着他:“走吧。”
  两人走到玻璃花房前,门上还挂着一个卡通小牌子,上面写着:“欢迎光临。”
  推开时,传出好听的风铃声,里面散发着好闻的清香。
  光线属于那种明亮的暖色,一进去就会让人觉得特别温馨。
  花房的正中间放着一架钢琴,一位身穿燕尾服的男人坐在那里演奏者乐曲,而距离他不远处摆放着一张圆桌,上面已经为他们准备好了饭菜。
  服务生一身白色燕尾服站在一侧,怀里抱着一瓶尚未打开的红酒。
  不仅美,还很有格调。
  确实是一个会让人心生惊喜的约会场地。
  随着两人走进,音乐响起,服务生替他们拉开椅子后,两人落座。
  蔺诺忍不住打量着四周的环境。
  放眼望去,偌大的花房内盛开着一片片各色的玫瑰花。
  真的是很用心准备出来的约会场地,节目组显然是花了大心思。
  蔺诺脸上一直挂着笑,显然对这里很满意,小声和陆宴道:“这样下去,以后我更想赢了怎么办?”
  虽然不知道其他嘉宾约会场地会是什么样子,但肯定不会比这里更好了。
  陆宴替他将牛排切好,放到他面前:“那我们就争取每一场比赛都赢。”
  蔺诺眨眨眼睛:“我尽量不拖你后腿。”
  “你从没有拖过后腿。”今天蔺诺表现的想当勇敢,明明是第一次参与这样的运动,却可以完全放开身体迎接挑战,可以说蔺诺今天能够在第一场比赛中赢得第二名,才是他们今晚出现在这里最关键的原因。
  蔺诺抿了一口红酒,吃着陆宴刚刚为他切好的牛排,牛排温度上好,口感也非常不错,更让蔺诺对今晚的约会满意的不得了。
  不得不说节目组真的很会。
  服务生在两人不需要服务之后,就离开花房,并没有打扰两人的约会。
  晚餐很可口,填饱肚子后,蔺诺起身:“嚢坟我们到处看看吧。”
  这座花房虽然不是特别大,放眼望去甚至可以看到全景,但却足够有心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