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4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夏君牧目送两人离开:“我还以为你会心软愿意和他们换项目。”
  蔺诺没想到他会这么说:“可我们钱都交了,没交钱的话换就换了,交了钱就不好换了。”
  看出他真是这么想,夏君牧笑着点点头,没有继续这个话题而是道:“你有没有听说过一个关于旋转木马的说法?”
  “你是想说,旋转木马是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项目吗,因为总是在追逐却永远追逐不上?”蔺诺没想到夏君牧还挺文艺。
  夏君牧没反驳,显然蔺诺说出了他想说的话:“你不觉得吗?”
  “我倒是觉得有一个目标在前面,让我有动力追逐也挺好的,至少不会那么迷茫。”
  夏君牧怔了下:“就算实现不了也没有关系?”
  蔺诺摇头:“没有关系,尽力去做了,就不需要后悔。”
  夏君牧笑着点头:“你这个想法挺好。”
  蔺诺不想继续这个话题,这个话题根本不合适他:“我们赶紧过去吧。”
  早完事早得碎片。
  两人一人选了一匹小白马,坐上去听着欢快的儿歌,一上一下地转了起来。
  速度不快,转一周也就几分钟的时间,但却很受一帮小朋友喜欢。
  坐在蔺诺不远处的一个小朋友,在坐完一圈后,还没起来就嚷嚷着要再来一次。
  蔺诺和夏君牧下来后,工作人员主动给了他们一枚童年碎片。
  蔺诺主动开口:“我去把它放到密码箱里。”
  夏君牧点头:“去吧,我去过山车那边等你。”
  “好。”
  夏君牧刚走到过山车附近,突然就听见有人喊:“夏哥他们在那!”
  随后就看到唐星澜和宋辛朝他跑了过来。
  夏君牧站在原地,没有丝毫逃跑的意思,直到两人来到他身前,笑着叫他:“夏哥,这么巧,又来坐过山车,怎么就你一个人,阿诺呢?”
  夏君牧仿佛真不知道这两人要干什么一样:“他去洗手间了。”
  宋辛笑着道:“哦,原来是去洗手间了,夏哥你们这一会得到不少碎片了吧,拿出来让我们看看呗?”
  唐星澜在旁边表示:“夏哥,我们真的就看看。”
  夏君牧点头:“行啊,不过不能我一个人拿出来,你们也要拿出来,这样才公平,还是说你们俩看我落单,想欺负我?”
  宋辛连忙摇头:“怎么可能,我们怎么敢抢夏哥你的碎片。”
  夏君牧笑眯眯地看着两人:“我倒是觉得你们挺敢的。”
  “我们真不是这种人,夏哥你要相信我们。”唐星澜故作诚恳地看着他。
  企图让夏君牧相信自己。
  夏君牧语气轻快地道:“那好啊,相信你们可以,你们先把碎片拿出来我就相信你们。”
  宋辛看了眼唐星澜,想说这样做的风险太大,要不算了吧,夏君牧一看就不是好糊弄的人。
  唐星澜却很自信的点头:“好,就先让你看看我们的诚意,然后你也要拿出碎片来给我们看看。”
  夏君牧点头:“没问题。”
  唐星澜见状转头对宋辛道:“拿出来吧。”
  宋辛开始犹豫:“真的要拿,他万一抢我们的怎么办?”
  他们可是来打劫的,可不是来送人头的。
  唐星澜已经伸手扒拉他的包:“夏哥的人品你还不相信吗,何况他现在只有一个人,我们有两个,你不用担心,夏哥肯定……”
  唐星澜刚刚掏出来童年碎片,话还没说完,手上的碎片就在下一秒不见了,和童年碎片一起消失的还有抢了碎片,转头就跑的夏君牧。
  因为夏君牧抢东西的速度实在太快了,宋辛和唐星澜都还没有反应过来,人已经跑出老远,等他们两个认识到自己真的被骗后,开始去追夏君牧时,人已经跑没影了。
  唐星澜一脸受伤的道:“他太不是人了,亏我这么信任他!”
  宋辛喘着气:“我就说,夏哥不会那么单纯,你还想取得他信任后,再抢他的东西,他连信任都没给,就反抢了我们的。”
  显然在看到他们时,夏君牧就已经做好打劫他们的准备,亏他俩还想趁他落单,打劫他一次!
  刚刚将碎片放到密码箱中的蔺诺就看到夏君牧走过来,惊讶的道:“夏哥你怎么……?”
  他话还未说完,就见夏君牧又掏出一个碎片:“给,唐星澜和宋辛上供的。”
  “什么上供?”怎么会有人给他们上供童年碎片,怕不是你抢的吧。
  夏君牧朝他眨眨眼睛,其意思已经非常明确了,就是他抢的。
  蔺诺惊讶地接过碎片:“夏哥你真是厉害了。”
  夏君牧笑道:“是他们看我落单,想打劫我的,反被我抢不是很正常吗?”
  蔺诺觉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宋辛和唐星澜大概要郁闷死了。
  “走,我们现在手里有三枚了,去看看能不能拼上。”夏君牧拍了下蔺诺的肩膀,一起进了换衣室,打开密码箱将碎片拿出来,三个拼图碎片形状各异,蔺诺试着拼了一下,没想到他们刚刚抢来的碎片和他们第一个碎片竟然真的拼在了一起,蔺诺惊讶地转头看向夏君牧,“夏哥你看!”
  夏君牧点点头:“抢来的就是香哈!”
  蔺诺被他这句话逗笑了,不过说得倒是有几分道理。
  将碎片重新放回密码箱里,两人重新出了换衣室:“我们还去坐过山车吗?”
  夏君牧道:“去,他们不一定还在那里,也不会相信我们还敢过去。”
  蔺诺被夏君牧的理论折服了,两人又一次来到过山车这边。
  果然在附近没看到其他嘉宾,交完钱,夏君牧又问他:“你怕吗?”
  蔺诺摇头:“不知道,我以前没做过,不过怕也没事,反正就一会。”
  夏君牧被逗笑了:“你心态还挺好。”
  完全没有一般Omega的那种娇贵,性格是那种越相处越让人觉得舒服的个性。
  工作人员检查完两人身上的安全带后伸手给操作台比了个手势。
  很快过山车就动了起来。
  蔺诺和夏君牧坐在第一排,当过山车达到最高点悬浮在半空中时,蔺诺并没有害怕的感觉,相反因为刺激而感到兴奋。
  当过山车突然加速向下滑出后,蔺诺笑着举起手,叫了一声。
  感受到他兴奋的夏君牧被感染,口罩下的唇角也扬起了弧度。
  一圈下来,蔺诺兴奋的眼睛都亮了:“难怪那么多人喜欢玩过山车,确实很有意思。”
  “要不要再坐一次?”夏君牧提议。
  蔺诺发现自己竟然可耻的心动了,但是:“算了吧,我们钱也不多。”
  “再不多也比其他人多,何况就算没钱了,也可以去找其他人化缘。”
  听见化缘两个字,蔺诺就忍不住笑,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吗!
  夏君牧朝他眨眨眼:“来吧,再坐一次。”
  蔺诺没在坚持,点点头:“好。”
  再一次下来,蔺诺彻底满足了,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童年碎片,夏君牧开口道:“这个碎片先不要放回去。”
  蔺诺没问为什么,和夏君牧相处这么久,多少了解了一些这位三金影帝的性格,远没有他外表看起来的那么纯良无害。
  甚至可以说有些腹黑。
  所以他这么说,肯定是又打起什么坏主意了。
  八成和化缘有关也说不定。
  两人一上午搜集了4枚童年碎片,时间已经接近中午12点,到了该吃午饭的时间。
  “夏哥中午你想吃什么?”经过一上午的消费,两人现在还剩下410,足够两人吃一顿午饭了。
  游乐园这边大多都是速食快餐店,夏君牧扫了一圈后道:“就吃汉堡吧。”
  “汉堡可以吗,要不我们去那边牛肉面吧。”总觉得让夏君牧吃汉堡实在是太随便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