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7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好像一夜之间所以梦想都实现了,我已经不想努力了怎么办!”
  陆宴轻笑一声:“那不刚好,我养你呀!”
  蔺诺幸福的地笑着:“可我也想养你怎么办,看来还是要好好努力工作才行,争取早日赚到可以养你的钱。”
  陆宴心里软的一塌糊涂:“我很好养的,所以你不用那么辛苦。”
  “不要,我要娇养你。”他可舍不得让陆宴吃苦。
  和陆宴说了好一会话,蔺诺才放下电话,然后忍不住抱住抱枕,笑着蹭了蹭,他觉得他现在太幸福了,幸福到快要爆炸。
  也许过去20年的苦难经历,都是为了这一刻的到来。
  而此时远在国外的夏墨,看着夏氏集团官网上,那张全家福,眼眸幽深,表情狰狞。
  不论夏家人说的有多好听,在看到这张照片后,夏墨就是认定了,夏家找了那么多的借口把他送到国外,就是为了给蔺诺腾地方,就是为了抛弃他!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让你腾地方有什么问题?
  求收藏~二更合一~感谢在2022-01-01 07:35:37~2022-01-02 07:52: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忘忧草 37瓶;铁牛、医生 10瓶;Sunny89 4瓶;烟雨任平生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七十九章 你笑什么。
  夏君漆派去照顾夏墨的保镖听见玻璃碎裂声音, 赶往二楼推开夏墨的房间时,就看见满地狼藉, 夏墨在他进来时还在往地上发泄性的摔东西。
  看到他们,更是飞快地捡起一块碎片对着白皙的手腕划了下去。
  鲜血喷溅出来的那一刻,保镖飞快地攥住了他的手腕:“打电话叫救护车。”
  夏墨不甘心地扑上去撕咬他:“放开我,让我死,既然都不要我了,又何必假惺惺的救我,我死了不是更好吗,不是更好吗!”
  保镖抬手将夏墨打晕,然后示意旁边人给夏君漆助理打电话过去。
  此时夏氏上下因为夏家真正的小少爷出现而欢呼不已,夏君漆助理留守公司为他处理公务,突然接到从国外打进来的电话, 心头一跳, 接通后,就听那边人讲起发生的事情。
  助理脸色难看, 在他看来夏墨非要赶在这个时候闹, 并不是一个非常明智之举。
  作为非亲生子,夏家对他做的已经够多了, 事实上夏墨已经成年,夏家就算这种时候和他解除亲子关系, 都没有任何问题。
  何况夏墨在夏氏的股份至今还保留着, 这说明什么, 足够说明夏家并没有打算找回亲生的就抛弃他这个假儿子, 说白了夏家有钱, 不在乎多样一个儿子。
  但至少要懂得感恩, 哪怕心里不甘心也该把小心思深深的藏起来, 不叫任何人发现。
  说句不好听的,就该夹起尾巴做人。
  夏家看在20年的养育情分上,可能还会对他依旧如从前,但是像现在这样,利用伤害自己,来引起夏家人的重视,助理觉得夏墨果然不是夏家亲生,蠢的可以 。
  依照夏君漆的性子,他绝对不愿意在这种时候听见这样的消息,就算听见了,恐怕也不会对夏家其他人提起,默默让她处理好夏墨的事情就完事了。
  至于其他,不会有什么特别大的反应,至少夏墨所期待的那些不会拥有。
  但这并不代表他可以擅自替夏君漆做决定,在和那边的保镖叮嘱好务必保证夏墨活着后,将电话打给了夏君漆。
  此时夏君漆坐在餐桌上,他们一直等到蔺诺和夏君牧下戏后,一起出来吃饭,看到助理电话时,夏君漆起身出了包厢。
  电话接通,夏君漆道:“有什么事?”
  助理听着电话里夏君漆低沉略显温柔的声音,可以感觉出来他这会心情明显不错,仔细想想也能明白,换成任何人找到自家亲弟弟以后都会开心,轻轻叹了一声:“是这样,方才接到那边人的电话,夏墨少爷应该是看见了新闻,接受不了割腕自杀了,不过抢救及时,人现在没事。”
  夏君漆那边静默了一会:“知道了。”
  简单的三个字,夏君漆什么都没说,就将电话挂断了。
  助理听着电话那头的忙音,他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给那边人发了一条消息过去:【照顾好他。】
  夏君漆在外面站了一会,然后嘲讽地嗤笑一声,他其实早就知道夏墨不会真的安分下来,只是他预想的事情真的发生时,夏君漆又觉得可笑,不是他们家的孩子,这特质还真是明显的过分。
  夏墨要是能乖乖听话,在那边好好学习,认清现实,接受自己本来的身份,他们家真的不介意一直养着他,像以前一样当成亲人相处。
  可有些人,可以拥有却不能失去,夏墨明显是不愿意接受自己非亲生的这一点,并且觉得自己始终无辜。
  他也确实是无辜的,但他后面做的那些事情,却没有一件是无辜的。
  夏墨割腕的事情,他不会告诉夏明之和刘毓敏,甚至夏君牧都不需要知道。
  他只需要知道夏墨在那边过得很好就够了。
  至于其他的,夏君漆勾勒下唇角,他会处理干净的。
  此时的夏墨已经醒过来,看着洁白安静的病房他有一瞬间恍惚,这偌大的一间病房内除了他在没有别人,空寂的有些吓人。
  “有没有人?”
  “来个人!”
  他对着门外喊着,听见声音的保镖推门进来,公式化的道:“您醒了,有什么需要的吗?”
  “我家里人,没有打电话过来吗?”
  夏墨期待地看着对方,保镖却好像没有看出他眼里的期盼一样,冷冰冰的回道:“没有,需要帮您叫一下医生吗?”
  夏墨用缠着纱布的手猝然抓紧床沿,保镖见状连忙上前按住他:“医生说,您的伤口现在不能乱动,请保持安静,不然我不介意再把您弄晕。”
  夏墨红着眼眶:“把电话给我,把电话给我!”
  他要亲自打电话问一问,是不是真的不要他了?
  保镖却拒绝道:“抱歉,我的电话不能借给您,您的电话落在家里,需要的话等下我让人帮您取来,现在请保持安静!”
  夏墨被他按回床上,随后按了呼叫铃,需要护士来检查一下夏墨的伤口有没有崩开。
  而保镖也确实让人回家将他的手机取来递给他,夏墨要给谁打电话都不是他该干预的,他接到的命令只有保护他的安全,只要他活着就好。
  夏墨攥着手机,毫不犹豫地拨通了刘毓敏的电话,但是电话那边却只传来嘟嘟的忙音,无人接听。
  夏墨现在也只敢给刘毓敏打电话,也很清楚在夏家人当中,心最软的就是刘毓敏。
  可刘毓敏却不接电话,他不知道是刘毓敏不愿意接,还是她没有在手机旁边。
  事实上刘毓敏的手机被她装在包里,这会蔺诺就做在她身边,她哪里有心情去注意自己的手机有没有响,甚至这一刻她都没有去想夏墨。
  满心满眼都是蔺诺,她的亲儿子,怎么可以这么乖,这么好看,这么可爱。
  完全就是她当初生宝宝之前,最想要的那种小孩子。
  却没想到她早就拥有了。
  蔺诺吃着刘毓敏给他夹的菜,实在是有些吃不过来了:“妈妈,我真的吃不下了。”
  刘毓敏笑着道:“鱼肉没事的,不长肉。”
  “不是的妈妈,我是真的吃饱了,真的吃不下了。”蔺诺在桌下扯了扯刘毓敏的袖子,状似撒娇的动作直接让刘毓敏心软的不行,现在就算是蔺诺想向她要天上的星星,她也会给,“好好,不吃了不吃了。”
  一顿家宴,吃的非常开心,今天这一顿晚餐只有蔺诺和夏家人一起吃,这算是他们第一次正式独处。
  从餐厅出来,刘毓敏不舍地拉着蔺诺的手:“诺诺,和妈妈回家吧,明天让你大哥走之前送你过去,好不好?”
  蔺诺知道刘毓敏舍不得他,伸手抱了她一下:“妈妈,陆宴还在等我呢,我不好丢下他,我们晚上可以视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