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5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苏杭心情很好的道:“好了,我们继续,说完了在这一季的收获,那接下来你们大家对未来的生活有什么规划或者说是想要实现的事情呢?”
  叶安想了下开口道:“接下来想做的事情,如果有时间,想和他,就我们两个人再来一次旅行。”
  古夏眼睛亮了起来:“你和我想的一样。”
  显然两人在一起久了,多少会产生一些默契。
  方竹开口道:“我其实已经算是实现了,我想日后亲手给文竹做饭,已经可以做到了。”
  文礼眼里泛起笑意,伸手和他牵在在一起:“我想和你在合作一部戏,这次不想演那么悲的。”
  方竹点头:“一定有机会的。”
  白雪喝了一点酒,脸颊有些发红:“我希望私下里和柳轩能有
  一次不公开私密的约会,只属于我们两个的。”
  对于他们艺人来说,想要有一些私密空间又实惠还挺难的。
  柳轩看向白雪,眼神温柔:“我希望她可以开心做自己的事情,我愿意陪着她做任何事,只要她不嫌我烦。”
  蔺诺看着其他人,觉得今天这顿饭吃的好甜呀。
  “我的愿望酒很简单,我希望和他,就这样幸福的生活下去。”
  陆宴笑着将他搂紧怀里:“我呢,希望回去后我们的婚礼能如期举行,你呢,开心做自己的事情,同时记得爱我,就可以了。”
  听见陆宴最后一句,其他人都忍不住露出了笑容。
  陆先生不是在秀恩爱就是在秀恩爱的路上,从未懈怠。
  苏杭看着四目相对的两人,笑着举起手中的酒杯:“我在这里祝愿各位的期许都能心想事成!”
  这顿饭大家吃的都很尽兴,结束时,蔺诺终于恢复了一点精神,和陆宴一起潜了一会水。
  节目组提前就将这些设备带上了船,蔺诺虽然会游泳,但还从来没有潜过水,不过陆宴却有潜水证,还是可以教人的那种。
  节目组本来想给他们配一个潜水教练,都省了。
  蔺诺跟在陆宴身边缓缓下潜,看着海底漂亮的珊瑚,可爱的小丑鱼。
  蔺诺弯起眼睛,感觉特别的新奇。
  其他嘉宾也没有错过这次机会,也纷纷潜入水下,探索一番。
  下午的时光很快过去,他们今日的行程也即将到达终点。
  蔺诺和陆宴回到房间冲了一个澡后,换上干净的衣服,重新来到甲板。
  游轮已经开始返航,夕阳将天边染红,他们这一路走来,看过很多次夕阳,蔺诺却发现,其实每一次心境都有些许的不同。
  但唯一相同的是,身边的人依旧是他喜欢的那个人。
  陆宴牵住蔺诺的手,垂眸看着蔺诺脸上的笑容,仿佛看着全世界。
  节目组将他们八人站在甲板上注视夕阳的一幕拍摄下来,作为第一季《蜜糖生活》的结尾,忽然之间有人小声说了一句:“就这么结束了?”
  “嗯,明明开始我还觉得时间过得好慢,结果不知不觉两期录制完了,好舍不得啊!”
  “我也是真的希望可以就这样一直看下去。”
  苏杭听着工作人员的对话:“好啦,收起你们的不舍,收拾东西,准备下船回家了。”
  “导演,你就不会舍不得吗?”
  苏杭闻言看了对方一眼:“我舍不得有什么用,还能把他们都带回家吗?”
  显然他已经习惯了这种分别。
  蔺诺和陆宴从游轮下来后,没有再随节目组回到别墅那边去,而是直接乘坐节目组的车去了机场。
  他们到机场的时候,时间刚刚好,当顺利登机以后,蔺诺呼出一口气忍不住道:“这就要回家了,好不真实啊!”
  陆宴看他笑着道:“怎么,还没有玩够?”
  蔺诺嘿嘿笑了一下,伸手过去搂住他的胳膊:“那到不是,就
  是感慨一下,时间过得好快。”
  陆宴伸手将他按在怀里:“只要我们一直在一起,时间就不快,困吗?”
  蔺诺点头,他其实已经忍不住想要睡一会了,头靠在陆宴肩
  膀上轻轻蹭了蹭:“嗯,我睡一下。”
  陆宴轻轻拍拍他的肩膀,找空姐要了一个薄毯帮他盖上,自己也靠着椅背,闭上眼睛。
  他们从机场出来的时候已经接近凌晨,岳山在机场外接到他们:“陆董,蔺先生。”
  蔺诺笑着和他挥挥手:“不好意思呀岳助理,这么晚还要叫你出来。”
  岳山笑着帮他们将行李放到后备箱:“蔺先生您客气了。”
  将他们送回家,岳山才离开。
  他们回去时蔺建国已经睡下,两人将行李箱拎回房间后,就关上门,简单洗了个澡,也睡下了。
  第二天早上,蔺建国在家里看到两人时,还吓了一跳:“你们俩什么时候回来的?”
  蔺诺刚醒过来,闻言笑道:“昨天晚上,我们录完就赶回来了,爷爷你这几天在家还好吗?”
  蔺建国把蔺诺从头到尾打量一番:“还行,看起来没瘦,我在家好着呢,草莓结果了,再等两天就能摘了。”
  “我看到了,昨天晚上回来还说,长得还挺大。”
  “是,你们今天休息吗?”
  陆宴看了眼蔺诺:“一会我和诺诺还要出去一趟。”
  “哦,好,有事你们就忙,还想着你们刚回来,好好休息一下。”
  蔺诺转头看向陆宴,他大概知道一会是什么事。
  两人简单收拾了一下,就从家里出来,为了一会做检查,蔺诺和陆宴都没有吃早饭。
  从家里出来,陆宴直接开车去了林修的诊所。
  他们过去时,林修还没到,这倒是让他们有些意外。
  毕竟林修平时上班都挺守时的,结果一打听才知道,这种情况林修已经连续一周了。
  这就有点不太对劲了。
  陆宴掏出手机,亲自给林修打了过去。
  那边等了好久才接通,而且声音沙哑的厉害:“喂,什么事?”
  “你在哪呢,几点了还不上班,我在你诊所这呢,你什么时候到?”陆宴说完,就听电话那边传来扑腾一声,接着是窸窸窣窣的声音,林修声音再次传来,“几点了,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
  “昨天晚上,今天早上没吃饭就过来了。”
  “我洗一下脸,马上过去,稍等我一下。”
  林修家距离他工作的地方并不远。
  大概20分钟后林修就出现在他们面前,只是和前几次相比,林修这一次出现看起来瘦了许多。
  蔺诺忍不住多看了他两眼,倒是没有问什么。
  陆宴倒是干脆利落:“你怎么把自己搞成这样?”
  林修笑了下:“先给你们检查一下,有什么事一会再说。”
  显然林修也不知道怎么开口。
  林修给蔺诺开了单子,让小护士带他去抽血化验。
  陆宴这边他则是亲自动手。
  这会诊室里就剩他们两个,陆宴就更没什么不敢问的了:“说吧到底怎么回事,之前不是说有好消息了吗,人什么时候能带我们见见?”
  林修叹了口气:“你是不是早就觉得不对劲了,你看出来对方根不是喜欢我了吧?”
  陆宴闻言:“我是看出来了,但我当时要是和你说,你正上头呢,你能听我的?”
  林修摇头:“不能,我就是想不明白,我真的有那么差吗,怎么就看不上我呢,还说单纯就是把我当成同性别的好姐妹了,我一个Alpha……”
  陆宴看着林修脸上的无奈和憋屈,笑道:“就你成天在朋友圈秀的那些美妆,护肤的东西,不把你当好姐妹当什么,长点心吧你!”
  林修撇了撇嘴:“我已经都删了,以后在不发了,我也要学着怎么低调了。”
  陆宴看着提起这件事情显得很颓废的林修,没有在说什么,而是岔开话题问起了谭清和陶烁:“他们两个怎么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