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3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程谦看着章海脸上的嘲讽,心里压着气,却忍着没有反驳。
  章海却不打算就这样算了,他现在看程谦就很不顺眼:“能有这15分钟就不错了,这还是苏导看在咱们公司大老板的面子上施舍给你的,不然15分钟都没有,你现在什么情况你自己不清楚吗,谁还敢冒着风险用你?”
  “我变成现在这样,和你也脱不了关系。”程谦冷笑,如果不是他带着他去应酬那些人,也不会发生今天这种事情。
  “我带你去应酬,我让你夜店泡妞了吗?”章海不为所动地看着他,“何况这段日子我没为了你的事情操心吗,我对你的起你程谦,行了,这几天你早点休息,好好准备,这15分钟上星综艺的曝光你能不能把握住,全看你自己。”
  章海丢下这句话,直接开门离开。
  程谦瘫坐在沙发上发了会呆,组合刚解散时他的资源是最好的,他不懂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拿起一旁的手机打开,习惯性地戳开W博想要看看有没有和他相关的消息,虽然已经好久都没有了。
  他却还是不甘心,可打开就看见他之前关注的《猜猜我是谁》官博发了一组片花。
  一共四组片花,有两个都和蔺诺相关,看着镜头下笑容恬静漂亮的小Omega,程谦只觉得胸口发闷。
  曾几何时,蔺诺何曾有过这样的曝光资源。
  本来像这样炙手可热的节目资源都应该是属于他的,现在他却只能看着,甚至为了能够去上那15分钟,免费给人打工。
  看着视频中那张乖巧可爱的脸,曾经用倾慕眼神注视他的人,如今却已经走到人前,甚至正在超越他。
  这一刻,程谦心里蓦然生出一丝恐惧。
  这陌生的滋味已经许久都不曾有过。
  可偏偏却在此时出现,惊的他手一抖,哐啷一声,手机掉在了地上。
  《猜猜我是谁》片花发出去,加上节目组宣传经费充裕,直接买了热搜,不过没一上去就买前十之内的热搜,打算先看看观众热度能将热搜推到什么地方,这样看着也不突兀。
  毕竟他们这档综艺,邀请的固定嘉宾没有一个是正当红的,就算有一定粉丝基础,也都是很小的基数。
  冒然推的太高,只会败坏路人缘。
  但若是不花钱买一下热搜,也几乎不会有什么水花。
  这些打从一开始苏杭这位经验老道的综艺导演就想好了,这档综艺几家公司一起合作创立,目的就是为了造星。
  但又不能造的太假,虽然黑红也是红,可能好好红,谁希望黑红呢?
  从购买热搜之后,节目组有专人统计数据。
  这一次试水推究竟能有多大的力度和反响,谁也不知道。
  起初的四个片花放出去2小时并没有什么效果。
  虽有留言却也并不是很多,大多都还是几位嘉宾各自的粉丝留言。
  直到后半夜,某论坛突然出现一个帖子:《某导新开的上星综艺,为何不邀请当红顶流呢?》
  【某导这次是不是托大,邀请六位嘉宾,我看了,真的没有一个是当红的,虽然也不至于无名,但只能说是18线开外,到底是怎么想的?】
  【楼主说的是刚刚热搜的那个吗,其实我也有些搞不懂,但是我看了一下片花,六个人颜值都不差,尤其LN给我的感觉,真是眼前一亮,说真的他以前在组合的时候,我都没发现他原来长的这么好看!】
  【LN不是前不久被签去了尚都,资源马上就不一样了,我现在真怀疑,他以前的经纪公司是不是有意打压,那几个片花,就属他的颜值最正,说真的我有点期待这个综艺了,毕竟也是苏导的又一力作,他的综艺都很有意思。】
  【SX其实也挺火的,他是街舞大赛冠军,颜值也可以!】
  【CF好像和LN是一个公司的,也是Omega,还是舞蹈学院毕业的,听说是他们校草,其实仔细想一下,虽然这些人名气一般,但还都算有实力!】
  【听你们这么说,我怎么觉得这几位都是来渡金的,苏导这次不会是要造星吧?】
  【那可真是厉害了,这要是做出口碑,这节目不就以后谁上谁火了吗!】
  【倒也不必使劲吹虚节目组,一个综艺能不能火,导演固然重要,嘉宾的表现有没有综艺喜感,其实也挺重要的,造星我觉得还不至于,最多只能说互相成全!】
  【不管怎么说,我决定等开播后,先去看一看,反正不亏!】
  【我也这么想!】
  【我也是!】
  ……
  因为匿名论坛上这个帖子,吸引了不少路人关注,导致从2个小时后开始,数据逐渐有了起色。
  等蔺诺醒过来时,热搜已经爬上前十,虽然最后没有在上面停留多久就又被顶下去了,但也算是一个还不错的开始,至少这波试水还是非常成功的。
  只不过蔺诺直到看见自己原本停留了许久的22万关注量,突然变成25万时,才知道节目组在他睡着的时候搞了一波营销。
  而他跟着吃了一波福利。
  陆宴见他盯着手机屏幕忍不住笑,好奇道:“看见什么那么开心?”
  蔺诺没有瞒着,直接将手机转过来对着他:“我涨粉了。”
  陆宴不明白涨粉有什么可开心的,但嘴上却还是说:“是吗,真棒!”
  蔺诺面上没显,但心里其实还是很希望这档综艺能让他更上一个台阶的。
  这会他们之前建立的《猜你联盟》群,有人早就按耐不住发了消息——
  林安:昨天晚上节目组买热搜你们看到了吗,苏导这波试水可以啊!
  张北:这一波我涨了2万粉,虽然不多,但我也挺开心,这才是几个片花,说真的我那粉丝好久没动了,我都觉得它们可能都是僵尸粉了。
  秦鹤:节目力度这么大,下期我们也要好好表现才行,不能对不起节目组花的这份钱。
  宋辛:秦哥你什么意思,你下次要和我们抢第一了不成?
  林安:宋辛你好意思吗,你们能赢还不是多亏了人家阿诺,钱是人家阿诺赚的吧?
  宋辛:那谁让我运气好呢,嘿嘿!
  岑风:哟,这么热闹,下期应该有飞行嘉宾了吧?
  蔺诺:大家早上好呀!
  岑风:你不会是才醒吧,你今天没有通告?
  蔺诺:没有通告,不过我要去录歌。
  林安:录歌?阿诺你新专辑是不是要发了?
  蔺诺:还没有,还在筹备。
  张北:等你新专辑出来了,我们都会支持的!
  蔺诺:那就谢谢大家了!
  ……
  陆宴见他捧着手机唇边笑意不落,又忍不住凑过去:“这次又为什么笑?”
  蔺诺将手机递给他:“大家说等我新专辑出来,要支持,感觉大家都很好相处。”
  “万一人家只是客气一下呢?”陆宴觉得小Omega还是太单纯了,不懂什么是人心险恶。
  “那也没有关系啊,有这句话就很好了,陆先生你今天不去上班吗?”蔺诺有些好奇地看着他,不知道是不是两人刚刚完成临时标记的原因,他忽然觉的陆宴有些粘人。
  可他不觉得讨厌,相反还觉得这样的陆宴有几分可爱。
  “怎么,盼着我去上班吗?”陆宴挑眉看着他,“我就不能休息休息?”
  蔺诺笑着摇头:“当然可以。”
  反正您是老板,想休息还不是一句话的事,不过这句话蔺诺不敢明面上说,心里想想就算了。
  但是……“我一会要去见徐老师,之前约好节目录制完成,就过去录歌,今天不能在家陪您了。”
  “我还需要你陪我吗?”陆宴看他,心里却觉得唐珏是怎么办事的,怎么刚录完节目就给蔺诺安排工作。
  懂不懂什么叫劳逸结合?
  他也不想想,唐珏再厉害也算计不到,他想今天休息啊。
  何况陆宴工作敬业程度完全不次于劳模。
  蔺诺点点头:“那就好。“
  见他还因为自己一句话松了口气,陆宴只觉得自己更郁闷了。
  伸手将蔺诺勾进怀里,恶狠狠地轻轻咬了下他的耳朵尖:“你还点头,你怎么能点头,你不知道哄哄我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