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7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蔺诺惊讶的问:“四位数?”
  张北闻言也不继续卖关子,点头把钱掏出来:“1212!”
  蔺诺看着那一沓红票:“这么多,这么赚钱吗?”
  张北感叹:“是啊,没想到这么赚钱,你这个办法太好了,比咱俩在这打工还赚,等明天公布成绩的时候,肯定吓死他们。”
  蔺诺听着张北语气里的得意,失笑着点头:“是要吓他们一跳。”
  他们自己都要吓一跳,加上他们打工赚的700 元,这一下子就有将近2000元的进账。
  他们简直太豪了有没有!
  狠狠赚了一笔的两人,下午干活的时候情绪十分高涨。
  晚上下班时,还和小熊猫合了影。
  “一会回去要不要庆祝一下?”张北忍不住提议。
  蔺诺想着他们这边距离市区很远,陆宴大概不会千里迢迢找他,而且也不方便叫外卖,既然晚上都要吃饭,他们今天又赚了钱,那吃顿好的也无可厚非。
  点头:“好呀,我们一会要不要去吃小龙虾?”
  张北眼睛一亮:“我刚就想来着,那就这么说定了,先去换衣服。”
  蔺诺转头对跟在后面的PD大哥道:“哥,到时候你也一起。”
  PD如今跟他们也都混熟了:“那我就不和你们客气了。”
  这两人差不差钱,他比谁都清楚。
  三人开心的相视一笑,蔺诺去了隔壁换衣服。
  只不过等他出来时,蔺诺看到站在外面的夏墨,起初他还没有一下子认出对方是谁,看到对方站在门口,以为是工作人员就朝对方点点头算是打招呼。
  结果就听夏墨突然开口:“蔺诺,你真认不出我是谁吗,还是说,你就是这么会装?”
  面对这样的问题,蔺诺愣了下,下意识回忆起自己在哪见过这个人。
  然而未等他想起来,突然被对方推了一下肩膀,撞在墙上,对方瞪着他,凶狠地问他:“你说话呀?”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手?
  求收藏~感谢在2021-12-04 07:59:29~2021-12-05 08: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木宁(??.??)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静好岁月 100瓶;S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四十章 就看看。
  蔺诺看着他面前瞪着他的年轻Omega, 却依旧没有想起这个人他在什么地方见过。
  更不明白对方表现出来的愤怒从何而来。
  “抱歉,我们认识吗?“
  蔺诺伸手将夏墨按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推开, 然而夏墨听见这句话回手又要来推他,结果被蔺诺一把握住了手腕:“你可以好好讲话吗?”
  这一次蔺诺抓着夏墨的手腕,并没有第一时间松开。
  夏墨更没想到,看似瘦弱可欺的蔺诺手劲竟然那么大。
  他竟然挣都没挣开。
  “你是不是仗着有陆宴给你撑腰,故意的?”他才不相信蔺诺对他会没有印象。
  突然听见他提到陆宴,蔺诺瞬间想到了什么,再去打量黑脸的夏墨,终于想起了他是谁。
  “唔,你是他的相亲对象?”
  他忘记了夏墨的名字,只记得相亲这件事情。
  夏墨却从未想过,蔺诺会不知道自己名字, 他觉得他这是在嘲讽自己。
  故意提起相亲的事情, 来羞辱他。
  蔺诺松开手把他往后推了一下:“我不知道你找我想表达什么,也不知道我什么的地方招惹过你, 你要是有什么不满可以去找陆宴, 这是你和他之间的事情不是吗?”
  既然他想起那天的事情,蔺诺就也不会傻到, 看不明白夏墨来找他的目的,明显是不敢直接去找陆宴的麻烦, 跑来欺软。
  “你得意不了太久, 你以为你是什么身份, 也配留在陆宴身边, 陆家也不会要你这样的人进门。”
  “我觉得这件事情就不需要你考虑了, 如果你真那么在意, 那就让陆宴尽快娶你进门吧, 我祝福你们。”说到后面,蔺诺勾了下唇角,不就是比气人吗,他会。
  果然他这句话一出,夏墨脸色更难看了,只让蔺诺觉得这人的抗打击能力有点差:“我再不出去的话,节目组的PD大概要进来了,你想和我一起上电视吗?”
  他不知道夏墨是怎么进来的,但他知道他一定不想让人知道这件事。
  果然他这话说完,就听夏墨:“你给我等着!”
  蔺诺看着气哼哼出去的夏墨,收了脸上的笑容,抿了下唇。
  在外面等了好一会不见蔺诺出来,正要过来找人的张北,看到夏墨气冲冲地从里面出来,愣了一下。
  直到看到蔺诺出来,才松了口气:“你没事吧?”
  蔺诺摇头:“没事,我们走吧。”
  最后三人在他们住的酒店附近找了一家烧烤店,要了一个独立包厢,解决了晚餐。
  等吃完饭回去,刚好碰上宋辛和秦鹤两人,看到他们,秦鹤直接叫了一声:“这么巧,你们去吃烧烤了?”
  张北嘿嘿一笑:“你鼻子倒是好使。”
  宋辛:“不是我们鼻子好使,是你们身上的味道太大了,你们今天是不是又赚到钱了?”
  有蔺诺在,他不相信他们赚不到钱。
  正说着话,就见酒店大门缓缓开启,陆宴从外面走进来,蔺诺正对门口而站,刚好四目相对。
  原本说话的几个人,看见蔺诺表情一僵,随后听见他说:“不早了,我先回房间休息了,你们也早点休息吧,晚安。”
  说完没等其他人还有没有话要说直接朝电梯走去,看起来身影有些急切。
  宋辛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他身影,当注意到电梯门前,蔺诺身旁那位身材高大的背影时,心头突然一凛。
  张北注意到他的异样,以为他还是对蔺诺不死心,轻轻搭了下他的肩膀:“别看了。”
  再看也不是你的。
  只是后半句话,有些太残忍了,他不忍心说出口。
  见他误会的宋辛转头看他一眼,眼神颇为复杂,不过这事目前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也不好当着秦鹤的面说。
  于是选择了闭嘴。
  这会儿蔺诺已经跟着陆宴上了电梯,电梯门关上的一刻,蔺诺开口道:“这么远您怎么还过来了?”
  和前两次拍摄场地相比,这一次距离市中心的路程要3个小时以上,来回就要6个小时。
  他完全没想到陆宴会过来。
  陆宴冷哼一声:“打扰你和你的同事聊天了?”
  蔺诺:“……”
  又开始了,陆宴又开始阴阳怪气了。
  他有时候觉得这个Alpha会不会有点太小心眼了,每次看到他和别人说话都要阴阳怪气一番。
  难道他不在的时候,他还少和这些人说话了吗?
  不过这些话也只能在心里想想,到底是不敢说。
  “怎么会,看到您来了,我这不是马上就过来了吗,你吃饭了吗?”
  “我要说没有,怎么办?”
  “那我只能让酒店给您送个晚餐了。”蔺诺讨好地凑过去,勾了勾他手指。
  陆宴觉得小Omega越来越会撒娇了,真拿他没办法。
  勾着蔺诺的手指回到房间,刷开门后,蔺诺又问他:“你真没吃饭吗?”
  “来的路上吃过了,不用麻烦。”
  闻言蔺诺松了口气,过去拿换洗衣服的时候,看着另外一小包,犹豫了下,递给陆宴:“你的换洗衣物放在床上了。”
  话落抱着自己的换洗衣物先进了浴室。
  正将外套随手搭在一边的陆宴动作一顿,看着床沿边上的换洗衣物,明显是他平时喜欢穿的。
  有些惊讶蔺诺是什么时候收在行李箱里的。
  唇角扬起弧度,内心像是被柔软的东西轻轻擦过。
  蔺诺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当时究竟是怎么想的,只是觉得每次陆宴来找他都要穿酒店的浴衣睡觉会不舒服。
  他就找了一套陆宴平时睡觉喜欢穿的衣服放进了行李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