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8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蔺建国笑着点头:“没想到你还会做饭。”
  “跟着夏叔叔学的,爷爷早上葱油饼怎么样?”
  蔺建国完全没有意见的道:“行,你连这个也会?”
  他有些不敢相信。
  Alpha愿意下厨的很少,尤其像是陆宴这样的顶级Alpha,他完全可以花钱让人给他做,去没想到愿意为了自己心爱
  之人下厨。
  “夏叔叔做饭很厉害,教了我很多。”
  蔺建国自然知道,蔺建国口中的夏叔叔就是夏明之,而夏明之会做饭他当初第一天过去时就知道。
  没想到这份美德倒是传到陆宴身上了。
  “他是挺厉害的,上次做的那道剁椒鱼头,味道鲜美。”
  “夏叔叔也教我了,下次我给爷爷做。”
  “那我可不客气了。”
  “爷爷不用和我客气。”
  蔺诺回房间躺了一会,也没有睡着,将充电的手机拿起来,看有没有什么消息,发现有一个陌生号码添加他的w信。
  蔺诺点开通讯录,看到对方添加理由那里写着:沈盈,陆宴妈妈。
  蔺诺心里咯噔一下,不明白沈盈为什么来加他w信。
  印象里沈盈很讨厌他才对。
  不过对方竟然是沈盈,他也不好拒绝,选择了确认。
  添加之后,沈盈那边也没有马上说话,蔺诺等了一会索性也就没有再理会。
  起床洗漱,然后下楼,刚好陆宴那边饭已经做完,蔺建国正准备喊他吃饭。
  看到他下来,蔺建国笑道:“你看阿宴这早餐做的,色香味俱全。”
  蔺诺笑道:“你这确实越发厉害了。”
  陆宴身上还系着围裙,闻言挑挑眉:“那你看看。”
  吃之前蔺诺忍不住拍了一张图片,鲜少发朋友圈的他,第一次发了一个朋友圈:【陆先生的早饭,很棒!】
  消息发出去之后,很快就有人回复——
  【陶烁:陆先生的早饭啥意思,不会是陆哥做的吧?】
  【谭清:不可能,陆哥能不能分清食材都不一定。】
  【林修:不可能不会吧,陆宴你是想卷死谁吗?】
  ……
  蔺诺看着朋友圈下面的留言,忍不住笑。
  见他吃饭还看手机,陆宴看过去:“什么这么吸引你?”
  蔺诺将手机送到他面前,无声地笑着。
  陆宴看了一眼,轻哼一声:“谁卷谁有媳妇,林修这条咸鱼是不会懂得。”
  蔺诺被他这句话彻底逗笑,吃过早饭,蔺诺送陆宴上车。
  回来时,负责照顾蔺建国的小张已经过来,正和蔺建国一起给小花园浇水,看到他,小张笑着和他点点头。
  蔺诺回到房间,再点开手机,就看到沈盈给他发来了一段文字:【蔺诺,想知道陆宴的过去吗?】
  蔺诺眉头轻蹙,直觉沈盈这么做肯定没有特别好的用意:【不想。】
  简单的两个字,干脆利落。
  几乎是断了沈盈接下来还未出口的所有话。
  看到这两个字时,沈盈大有一口老血要喷出来的冲动。
  这个小Omega怎么这样烦人,哪怕现在被夏家认回去,也依旧是个上不了台面的东西。
  天生和她八字不合。
  蔺诺不知道沈盈的目的,但是不管是什么,他都不会被他影响。
  本来以为这句话后,沈盈就该明白他的意思。
  但很快沈盈就给他发来:【先别急着拒绝,我相信陆宴肯定不会把他的过去都告诉你的,我就是觉得你们现在都结婚了,如果你还什么都不知道的话,也有点太可怜了,我这个儿子我很清楚的,你可千万别被他的演技给骗了。】
  【陆宴是什么人,我很清楚,就不用阿姨多费心了,听说您身体还未康复,要多注意休息。】
  沈盈被他油盐不进的态气的不行,要不是和陆旭商量好,只要他能说服蔺诺,让他帮忙劝说陆宴放了陆灵珊,就能从陆旭那里拿到5千万,她才不会和这个小贱人多浪费时间。
  【你也不用嘴硬,我知道像你这种Omega,能抓到像陆宴这样优秀的Alpha不容易,不愿意放手也正常,但是能活命才最重要是不是,给你发一段视频,你自己看吧,我也是Omega,虽然我不喜欢你,但是我也不想你被他害死。】
  这句话之后,沈盈给他传来五个视频选取。
  看画质年代有些久远,但不难看出画面里的人是更年轻一些的陆宴。
  或者说是还未成年的陆宴。
  和现在相比,那个时候的陆宴更瘦也更阴鸷。
  一件衬衫穿在他身上,都好似显得过肥过大,可见衣服下的他该有多瘦。
  蔺诺盯着画面,不敢眨眼,心里却泛起了难言的心疼。
  他其实很早就明白,陆宴为什么不愿意对他说过去的事情,那些回忆,肯定是陆宴不愿意回想起来的。
  所以他后来也就不多问了。
  此时镜头里的陆宴站在花园里,他表情很淡,一双眼却透着冷,蔺诺不知道他在干什么,但很快他就看见穿着黑西服类似于保镖的人闯入画面,奔着陆宴的方向过来,但还未靠近,就轰然倒地,抽搐,万分痛苦的模样,他隔着屏幕也能够感觉得到。
  这五个视频是一件事情。
  沈盈似乎想告诉他,陆宴的信息素很恐怖,可这是他一早就知道的。
  而且陆宴作为顶级Alpha,他的信息素自然要比一般Alpha还要厉害,这不是一件公认的事情吗?
  【这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沈盈本来以为蔺诺这样的小Omega随便吓唬一下就完事,没想到他在看完视频后,竟然问她,这有什么不对?
  难道他没有看到,陆宴站在那里,连眼都没眨就放倒了那么多保镖吗?
  这份强悍到恐怖的力量,他就不害怕吗?
  每天枕边睡着这样一个定时的炸弹,蔺诺还能睡着觉?
  【陆宴的信息素极其不稳定,随时都有崩溃的可能,他这些年一直在治疗,可是这种事情又怎么会真的治疗好呢,你也看见了,陆宴站在那里什么都么做,那些人就能那么痛苦,你觉得你和他们比更强吗?】
  【如果你只有这些视频的话,我觉得我们没有再聊下去的必要。】
  蔺诺并不觉得沈盈来找他只是单纯的要挑拨他和陆宴两个人的感情,肯定还有其他目的。
  他也不打算和沈盈客气下去,这个女人,作为陆宴的亲生母亲,他并没有从她那里感受对陆宴的疼爱和呵护。
  有的只是怎样伤害陆宴的歹毒心肠。
  虽然说并不是全天下的母亲都会疼爱自己的孩子,但像沈盈这样的,应该还是少数。
  大概没想到蔺诺看完视频后,不仅没有被吓到,反而态度还强硬了起来,沈盈又给他发了一堆视频过去,好似为了要证明她没有说错一样,陆宴就是一个冷情冷心没有任何感情的怪物人一样。
  【这些视频希望你能好好看看,一个在这样环境下长大的人,你觉得他会有心吗?】
  蔺诺没有回她,而是依次点开沈盈发给他看的那些视频。
  每点开一个,他的心都要疼一次。
  这些视频里的陆宴看起来更小了,稚嫩的脸颊看起来最多不会超过10岁,但是他却被关在一个笼子里面。
  那个笼子不大,陆宴只能蹲在那里蜷缩着,而他面前有一个拄着拐杖的男人,因为视频角度的原因,看不清面容,只知道那个人站在陆宴面前,时不时用手里的拐杖去戳笼子里陆宴。
  像这样的画面,很多,环境都不一样,有时陆宴是在笼子里,有时是在窄小漆黑的房间里。
  但都同样的,会有一个人站在门外,对他说着什么,他听不清,也不认识对方,可从对方的脸上他能感受到那种不怀好意的恶毒。
  蔺诺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来,他从来没有想过,有这样家世背景的陆宴,童年竟然是这样长大的。
  【那些人是谁,为什么要这么对待他?】
  沈盈见这次蔺诺终于有了一些她想要的反应:【因为陆宴是怪物呀,这样做也是为了他好,不然他要随便伤人怎么办,吓坏了吧,别担心,我们会帮你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