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8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岳山扫了他一眼:“不该你操心的事情不要操心。”
  小助理撇撇嘴,没有再多说什么。
  而这时原本紧闭的办公室门打开,陆宴从里面走出来,神情看起来有些疲惫,岳山开口:“陆董,方才蔺先生打电话过来了。”
  往外走的陆宴脚步一顿:“什么事?”
  岳山继续道:“蔺先生问您还好吗,工作很忙吗?”
  陆宴攥紧手机:“去开车。”
  岳山点头,迅速往外走。
  蔺诺听见开门声,心头一跳,等他反应过来时,人已经先一步将门打开,四目相对,蔺诺原本不安的心在这一刻重新安定下来:“你回来了?”
  语气里都不自觉地显露出雀跃。
  陆宴站在玄关处同楼上的他对视,目光扫过蔺诺见到他后毫不犹豫展露出来的笑意。
  他觉得自己纠结了一晚上的事情有些可笑。
  就算蔺诺现在不喜欢他又如何,他难道不会让他喜欢上吗,至少现在看起来,他对他也不是全无好感。
  这神情总不是做假的。
  阴郁的心情在这一刻终于变得明快,陆宴应了一声:“嗯,听说你给岳山打电话了?”
  往楼下走的蔺诺脚步一顿,面颊一热,试探着道:“打扰你们工作了吗?”
  陆宴看着他:“你还没回答我,为什么打电话?”
  蔺诺走到他面前,看着陆宴眼里的倦意,有些心疼:“担心你,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回来,工作做完了吗,一会还要去公司吗,不能休息一下再去吗,你吃饭了吗?”
  听着蔺诺一口气问出这么多问题,陆宴眼里泛起笑意,耐心回答:“今天不去公司了,还没吃,家里有饭吗?”
  “阿姨还没来不过你想吃什么,我可以给你做。”
  “又煮面吗?”
  “不是,我还会做别的,不过太难得我也不行。”
  “那就做你会的。”
  蔺诺闻言笑着往厨房走,慌乱了两天的心情,终于在陆宴回来的这一刻晴朗起来。
  只是他还没走出几步,就被陆宴抱住的,低头在他耳侧道:“下次可以直接把电话打给我。”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老婆找我了。
  求收藏~~·二更6点发~~~感谢在2021-12-10 18:48:56~2021-12-11 10:18: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薛从星、雪语 10瓶;? 6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五十章 认真考虑下。
  被抱住的瞬间, 蔺诺心砰砰跳动起来,努力压下心里的悸动, 轻轻点了点头。
  陆宴看着怀里小Omega红透的耳根,心情愉悦地松开手:“我去洗澡,一会下来。”
  目送陆宴离开,蔺诺眨了眨眼,轻轻抿了下唇,虽然很想否认,但是面对这样的陆宴,他很难……不喜欢。
  蔺诺做饭时给阿姨发了消息,让她不要过来了,免得白跑一趟。
  同陆宴一起吃了这么久的饭,他很清楚陆宴的口味偏淡。
  陆宴从楼上下来时, 蔺诺系着围裙站在厨房内, 明亮的灯光从他头上打下,让原本偌大的空间多了一分温暖。
  曾经冷硬空旷的房子好似终于可以称之为家。
  想到那份放在办公室保险箱内的协议, 陆宴眼里晦涩不明。
  听见脚步声, 蔺诺转头去看:“还要再等一会才能好。”
  “不着急,需要我做什么吗?”
  蔺诺看着他疲倦的神情摇头:“你去沙发上休息下吧, 昨天没有休息好吗,你看起来有点累。”
  事实上离开蔺诺, 陆宴很难睡一个完整好觉, 即便可以入眠也多是靠药物。
  蔺诺所表现出对他的在意有点明显, 这让陆宴心里有了底气, 他觉得那份协议或许可以取消掉了。
  陆宴走过来, 注意到他身上的围裙系的有些松散, 伸手帮他重新系了一下道:“你呢, 昨天晚上也没有休息好吗?”
  说着还伸手点了一下他的眼睛:“这里的黑眼圈有些重。”
  蔺诺不好意思说是陆宴不在,床太空,他有些不习惯。
  可这话他不好意思说,但却红了脸。
  “怎么,我不在睡不着吗?”陆宴这话听起来是在逗他,又像是某种试探。
  蔺诺抿了下唇,眨了眨眼,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无意中戳破的真相。
  就在陆宴以为蔺诺会和以前一样用沉默应对时,突然见他点点头,轻声道:“有点。”
  陆宴心里一紧,眼里泛起惊讶的欣喜,微微上扬的弧度,变成灿烂的笑容,伸手将蔺诺抱紧怀里:“真的因为我没在,所以没有休息好吗?”
  被抱紧的瞬间,蔺诺心里慌了下,原本就泛红的面颊更红了,他不知道这个回答会让陆宴这么开心。
  惊讶地偏头对上陆宴的黑眸,男人的眼神炽热而执着,让人心悸。
  他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也听见自己干涩的解释:“就是床太大有点不习惯。”
  他说的是实话,陆宴却抬手掩唇轻咳一声:“知道了,知道了,别撒娇了,以后我不会让你独守空房的,乖,我帮你洗菜吧。”
  陆宴伸手揉了一把他的脑袋,走去旁边将油菜正颗泡进水里。
  蔺诺脸上还热热的,即便他不觉得自己是在撒娇,但看见陆宴唇边的笑,觉得让他高兴一点也没什么不好。
  直到看见陆宴将油菜直接按进水盆里:“……哥,那个要把叶子掰开一片一片的洗。”
  陆宴:“……”
  见男人僵了一下,蔺诺笑着转过头,假装自己没有在笑。
  原来看似强大的男人,也不是什么都会。
  晚餐是两个人一起做的,虽然陆先生除了洗了一把小油菜之外,并没有额外做什么,却一直留在厨房没有离开。
  吃饭完,陆宴拉着他的手:“不早了,我们睡觉吧。”
  “可是我们刚刚吃完饭,不运动消化一下就睡,好吗?”蔺诺忍不住想这样会不会长肚腩?
  陆宴却意味深长地看向他:“运动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蔺诺对上他的目光,后知后觉的地明白他这个“运动”是什么意思,原本恢复正常的面颊轰地一下又燃烧起来:“我不是那个意思。”
  陆宴凑过去亲了他一下:“但我是……”
  蔺诺不知道陆宴昨天没有休息好,为什么现在还有这么大的精力。
  结束的时候,他整个人都软了,陆宴却能抱着他洗澡。
  折腾完也确实到了平时正常睡觉时间。
  看着怀里累极睡着的蔺诺,陆宴满眼都是化不开的温柔。
  蔺诺这一晚睡的很踏实,那让他安心的雾凇香一直萦绕在他身边守护着他。
  两个前一天晚上都没有休息好的人,这一夜相拥而眠,睡的都格外香甜。
  早上蔺诺醒来时,整个人窝在陆宴怀里,鼻息间全是让他安心的气息,让他忍不住想要再靠近一分。
  不自觉地在他颈肩蹭了蹭,惹得半睡半醒间的男人抬手在他脑袋上揉了一把,随后将他拢进怀里:“大早上又折腾什么,昨天还没有要够吗?”
  蔺诺瞬间就不敢动了,他想说他没有,昨天晚上明明是陆宴主动的,和他有什么关系!
  陆宴好似听见了他心声一样,声音沙哑地道:“是不是在心里偷偷骂我呢?”
  蔺诺连忙否认:“我没有,不早了我该起了。”
  “还早在躺一会。”陆宴把人按在怀里,丝毫不给他离开的机会。
  蔺诺没办法只好躺回去,任凭陆宴像是抱娃娃似的抱着他,时不时还要在他颈肩啃一口,嗅一嗅的,活像一只得到小鱼干又不舍得一口吃完的大猫。
  好不容易腻歪到陆宴也腻歪不下去,两人才从床上起来。
  吃早饭的时候陆宴问他:“你今天有什么安排?”
  “去医院看爷爷,明天单曲发行要去公司,月中要进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