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8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看到陆宴进来,蔺诺不高兴地控诉道:“你去哪了,为什么我醒来没有看到你。”
  语气委屈地简直像是陆宴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
  陆宴赶紧走过去,蹲在他面前轻声细语的哄着:“我错了,诺诺不生气了好不好?”
  如果说当初他让蔺诺哄他是欠下的债,那现在就是需要他还债的时候。
  蔺诺瘪了瘪嘴伸手搂住他,往他怀里蹭了蹭:“你别把我留在这里,不要让我看不见你,你怎么不抱我?”
  面对这样软这样缠人的蔺诺,陆宴只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他不是不想抱,他是怕抱了控制不住自己。
  小Omega的信息素依旧是那种浅淡的清甜,虽然不是记忆中的那股香甜,依旧勾的他有些受不了。
  谁说蔺诺的信息素不能影响Alpha,陆宴觉得他的信息素只对他一个人影响最大。
  没忍住埋进蔺诺的颈间深深吸了一口:“饿不饿?”
  蔺诺摇摇头,他现在就算不吃东西也无所谓,只要陆宴抱着他就够了。
  可事实上就算是处于发·情·期,他们彼此也是需要进食的。
  即便Omega多半在这种时候不会有什么食欲,但身为Alpha还是要照顾好自己的Omega。
  拨通了前台电话,让他们送一些清淡的食物进来。
  服务生将餐车放在门口,陆宴推进来,哄着蔺诺喝了一些粥,吃了一小块蛋糕。
  之后蔺诺就用侵染了雾气的黑眸看着他,小声要求:“想抱。”
  陆宴将餐车推去一旁,伸手将蔺诺抱进怀里,香香软软的小Omega周身都是他的味道,乖巧听话的缩在他怀里,仿佛不管对他做什么,都百般信任和依赖。
  陆宴抱着他去了浴室,发·情·热让蔺诺出了很多汗,担心他不舒服,陆宴准备帮他洗个澡。
  泡在水里蔺诺也乖乖巧巧地盯着他,好似害怕一眨眼他就会消失一样。
  被洗干净后的蔺诺主动凑过去亲了他下巴一下,然后渴·望的看着他:“做吗,想要!”
  陆宴:“……”
  是所有Omega发·情都这样粘人,还是他们家这只特别粘人。
  晚间陆宴的手机在床头闪烁,累极的蔺诺睡在他怀里。
  陆宴将手机拿起来,是林修发来的消息,先是一张检测报告,之后是林修发来的报告内容:【他的发情热大概还要持续一段时间,不过你放心,你的信息素正在被他适应,建议先不要打抑制剂,抑制剂可能会中断这个进程,用你的信息素安抚他效果会更好,根据目前各项指标来看,他的这一次发情期大概会在三天后结束,加油,兄弟!】
  陆宴看完,悬着的心放了下来,给林修回了两个字:【谢了。】
  林修看着这两个字笑了,能得陆宴一句谢,可真不容易。
  希望经过这一次,陆宴和蔺诺都能收获幸福。
  就像林修推断的那般,蔺诺后面两天在没有服用任何药剂的情况下陆续好转,显然是他的身体已经适应了陆宴的信息素。
  发情热好转后,蔺诺人也清醒了许多,他就像醉酒一般,晕晕沉沉地过了好几天,清醒过来时,那些在昏沉时做过的事情,却没有像喝大了一样断片,全部清晰地烙印在他脑海中。
  在陆宴去洗澡时,蔺诺将头拱进枕头下面,无声地呐喊啊啊啊啊啊啊,他怎么会做出这么多丢人的事情,他竟然还向陆宴撒娇,还让陆宴哄他,还向陆宴索亲亲,索抱抱,还和陆宴说自己想要……
  啊啊啊啊啊啊,让他死吧!!!!!!
  毁灭吧,累了!
  蔺诺觉得自己没有脸见江东父老,在他清醒下绝对不会做的事情,这下全做了。
  怎么可以这样,如果他知道自己发·情后,会是这样粘人的状态,他当时肯定不会那么干脆的对陆宴说自己不后悔!
  他现在后老悔了,啊啊啊啊啊啊!!
  陆宴从洗完澡出来,看着床上恢复精神的小Omega脑袋塞在枕头下,露出一对白皙干净的脚在床上扑腾,活像一条搁浅的小鱼。
  “你在干什么,刚清醒就打算玩自杀,捂死自己吗?”
  突然听见陆宴的声音,蔺诺不动了,过了一会,缓缓地从枕头下面,露出一只眼,“偷偷”看向陆宴,却刚好和他四目相对。
  陆宴挑挑眉。
  蔺诺红着脸起身:“你洗好了,我也想洗。”
  闻言陆宴习惯性的去抱他,蔺诺连忙按住他的手:“我可以自己洗了。”
  陆宴心里啧了一声,清醒了就不认人了。
  不过也没有强求,只是问:“身上有力气吗?”
  这两天被发·情·热折磨的小Omega,即便有他陪着,可总归是瘦了一些,看着更没有多少斤两了。
  陆宴想着回去得让家里阿姨好好给他补一补才行。
  蔺诺不知道陆宴想什么,只是点头表示自己已经没事了。
  而事实上从床上下来时,腿还有点打颤,腰也是软的。
  但是身上却是清爽的,每次做完,陆宴都有好好帮他洗澡。
  就比如现在,怕他摔了,站在旁边的高大Alpha即便没有出声也没有做什么,但是蔺诺就是能感觉的出来,对方的注意力时刻放在他身上,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陆宴必然会在第一时间赶过来。
  这种莫名坚信的直觉让他感到惊讶,却并不讨厌,反而有一种安心感。
  看着小Omega慢步走进浴室,关上门陆宴轻笑一声。
  醒过来就开始和他保持距离了,啧!
  蔺诺关上门,才觉得陆宴落在他身上的视线消失了。
  靠着门呼出一口气,蔺诺瞥向镜子里的自己,眼尾处还带着没有消退的红意,即便好好穿着睡衣,也能看见颈间暧昧的红痕。
  光是露在外面的痕迹就有些多,更不要说被衣服遮挡住的地方。
  蔺诺面颊不自觉得红起来,不敢多看,忍着羞意将身上的衣服脱掉,但事实上并没有比照镜子好多少。
  身上的痕迹就像他想的那样,只有他看不到的地方,没有一个地方没有落下痕迹的。
  他感觉陆宴几乎吻遍了他整个身体。
  “唔!”蔺诺受不了自己想到的事情,钻进了水里。
  温热的水缓解了他身上的酸痛,却带不走他脑子里的那些画面。
  趴在浴缸边上,蔺诺表情有些放空。
  虽然是他主动要求的,却还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他就这样和陆宴确定了关系。
  那种事情真做了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
  只是当时有些紧张,陆宴还是很照顾他感受的,其实有些意外,像陆宴那样强势的Alpha,对待Omega竟然也可以温柔至此,以后和他在一起的Omega一定会很幸福。
  至于为什么他不觉得自己会成为那个Omega,蔺诺觉得自己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他一个残缺的Omega,怎么可能配得上陆宴这种顶级Alpha,想想都不可能。
  就在他想这些的时候,外面传来敲门声:“不要泡太久,你身体刚好。”
  是陆宴的声音,蔺诺下意识应了一声:“我就要洗好了。”
  从浴缸里出来,冲掉身上的泡沫,蔺诺才发现自己没拿干净的衣服进来。
  抿了下唇,转身将门打开一条缝隙:“哥,我忘了拿换洗的衣服。”
  陆宴早就发现了他没带衣服进去,并且经过这几天帮蔺诺洗澡,早就洗出经验来的他,现在应对这些事,可以说非常的娴熟自然。
  将准备好的衣服顺着门缝递进去,蔺诺接过迅速关上门,多看一眼的机会都不给他。
  陆宴觉得此刻的蔺诺,就像一只鸵鸟,明明他们都做过了,甚至如果他愿意,这几天里他有许多次机会可以完全标记他,让他从内到外彻底属于他,只是这最后的仪式他想要蔺诺心甘情愿托付。
  才保留了下来。
  却没想到蔺诺在清醒后,掩耳盗铃地拉开了距离。
  这算什么?
  用完就扔吗?
  蔺诺换好衣服出来,就看见站在床边的男人阴测测地看着他,仿佛在算计着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