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4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更何况她和陆震北本来就是协议联姻,根本没什么感情,生个孩子就算完成任务了,至于养育?
  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陆宴却不管她在盘算什么主意,开口问岳山:“录下来了吗?”
  岳山点头:“录下来了。”
  沈盈愣了下,猛地抬头看向陆宴:“你什么意思?”
  陆宴扯开唇角,对她露出一抹凉薄的笑。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你猜!(今天也是聘礼丰厚的一天。)
  求收藏~二更合一感谢在2021-12-25 07:48:42~2021-12-26 07:43: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Sunny89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巷末 11瓶;离途之麟 5瓶;香草奶昔w、夏至木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七十二章 草莓小蛋糕。
  不给沈盈反应的机会, 陆宴说完这句话,转身带着岳山离开, 走之前都没有对沈盈说一句准话,到底会不会帮她拿回来那些被陆灵珊偷走的珠宝。
  沈盈看着陆宴带来的那些人训练有素地撤出她住的别墅,一时间差点没有气晕过去。
  她找陆宴过来是为了什么,难道就是为了让陆宴过来看她一眼吗?
  一直以来负责照顾她的佣人,此时都不知所踪,现在对于沈盈的性格非常了解,知晓陆宴没有满足她的目的,这之后肯定是要发泄情绪的。
  这种时候她们只能远离绝对不能靠近。
  谁也不想在这种时候去承接沈盈的坏脾气,何况她们这些人都很清楚,陆宴对沈盈这位生母也没有太多的感情。
  沈盈一时间孤立无援,任凭她摔东西, 这偌大的别墅内除了她歇斯底里的声音外, 再没有其他声音。
  陆宴从别墅出来,让岳山去处理陆灵珊的事情。
  在帝都陆宴想要找一个人并不费什么事。
  陆灵珊好像也很清楚这一点, 所以偷拿了沈盈的首饰之后, 就干脆利落的转手换成了现金,带着这些钱准备离开帝都, 岳山派出去的人是在机场将人找到的,当时陆灵珊正准备出国。
  被找到时候, 陆灵珊想要逃跑, 可她一个女Omega哪里是这些强悍Alpha的对手, 都没有给她挣扎的机会, 就被带出了机场。
  上车后, 保镖直接从她包里翻出那张卖掉珠宝后得到的银行卡坐在前面的人拿出一个pos机, 刷了一下, 看到上面的金额能够同他们找到的那批珠宝对上,才给岳山回复。
  陆灵珊见她那张还没有捂热乎的银行卡转手就去了对方手里:“你们想干什么,凭什么这么对我?”
  坐在前面的保镖头子开口道:“陆小姐您还是保留一些体力,一会到警·察·局还要做解释的。”
  听见警察局三个字,陆灵珊脸色一白,语气缓和了一下:“是陆宴派你们来抓我的吗,我可以解释的,我真的可以解释,我想见他!”
  “对不起陆小姐,我们接到的命令就是送你去警察局,接受调查,沈女士已经报·警,警·察也受理了此案。”
  陆灵珊原本计划是,依照沈盈现在的情况,就算发现珠宝被偷后报警也没关系,因为那个时候她早就带着钱离开帝都,去国外逍遥快活了。
  但是她万万没想到,陆宴会插手这件事情。
  明明陆宴对沈盈也不见得有太多感情。
  知道这些人不会带她去见陆宴,陆灵珊满心都是恐慌,她很清楚自己一旦去警察局,就别想再出来了,她的未来将全毁了。
  她宁愿死掉也不能进监·狱。
  坐在她身旁的保镖看见她要咬舌,抬手掐住她的下巴,将她的下巴卸了下来。
  这下陆灵珊彻底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陆宴从岳山那里接过陆灵珊那张银行卡时,眼里并没有过多的情绪:“告诉沈盈,我替蔺诺谢谢她的祝福。”
  岳山应了一声好,他很清楚,沈盈知道她的那些珠宝追回来后,直接进了陆宴的口袋,大概会气到崩溃吧。
  陆宴一直到天亮的时候,才回到酒店。
  蔺诺将睡将醒间感觉到有人在亲他,猛地醒过来,对上陆宴含笑的眼睛,才安下心来:“你才回来吗?”
  伸手抱住陆宴的脖子,因为还没有彻底清醒的缘故,声音有些喑哑,带着一股软糯的撒娇感。
  听在陆宴耳朵里痒痒的,凑过去又嘬了他一口:“看来我不在你身边,你睡的也挺好。”
  蔺诺哼唧一声,闭着眼:“谁让你不回来的,又不是我不让你回来的。”
  陆宴见他还没睡醒,翻身躺在他旁边伸手抱着他:“睡吧,一会我叫你。”
  蔺诺确实还有些困,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蹭了蹭,又睡下了。
  一直到蔺诺每天起床的那个时间,陆宴才把人叫醒,蔺诺醒来后人有些懵懵的,缓了一会开口道:“你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呀?”
  陆宴坐在床沿,伸手将他睡翘的头发按下去:“去办了些事情。”
  蔺诺抬头看向他,静默了一会,小声问:“是我不能知道的事情吗?”
  听出蔺诺语气里试探的意味,陆宴心里涩了下:“不是,但你应该不会喜欢听这种事情。”
  很多事情,不是不能告诉蔺诺,而是不想让他知道那些关于陆家的操心事。
  “你不说怎么会知道我不喜欢听,何况……”蔺诺声音大了一些,仿佛这样就能让自己看起来有气势一样,“何况我的事情你全知道,你的事情我却什么都不知道,你就是欺负我呗?”
  说到欺负两个字的时候,蔺诺还撇了撇嘴,一副很委屈的样子。
  陆宴看他软乎乎地摆出一副要和他吵架的样子,只觉得可爱到爆炸。
  难道以为摆出这样一副奶凶奶凶的样子他就会害怕了吗?
  “听起来确实很不公平。”陆宴点点头,一副蔺诺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就见他话音刚落,蔺诺的眼睛刷地一下亮了起来,“对吧,咱们两个现在交往,你不能怕我不喜欢、我担心,就什么都不和我说,我知道你很厉害,很多事情对你来说都能轻而易举的解决,我也确实帮不到你什么忙,可是你要什么都不对我说,我也会胡思乱想也不会真的安心,所以你听明白我说话的意思了吗?”
  陆宴的心都被蔺诺这些话弄的软的不行,眼眸温柔的看着努力和他沟通建立信任的小Omega:“嗯,听明白了。”
  蔺诺见他这么配合,心里有些高兴,微微扬了扬下巴:“那你说吧。”
  陆宴失笑着伸手捧住他的脸,凑过去啃了他一口,这么大的可爱,不啃一口他真的很难平静。
  蔺诺没想到他突然这样,吓了一跳闭上眼睛,接受了陆宴的啃吻。
  他发现陆宴现在越来越喜欢啃他了。
  唇上被啃出一个牙印,蔺诺用手轻轻碰了下发烫的地方:“你怎么那么用力,是不是给我咬肿了,我一会还要拍戏!”
  蔺诺也顾不得听陆宴坦白了,急匆匆从床上跳下去跑去浴室,看了眼镜子果然被啃过的下唇红起来,轻轻抿了下,用冷水洗了一下,希望一会他出门时,能消下去。
  陆宴跟着他过来,眼里含笑地问:“不想听我坦白了吗?”
  蔺诺转头瞪他:“那你倒是说呀!”
  陆宴看着气呼呼的蔺诺,轻咳一声,发现方才他确实好像用力了一些,但谁叫他可爱的想让他一口把人吃下肚子呢。
  也不能完全怪他。
  陆宴将昨天晚上去见沈盈的事情同蔺诺说了一下,然后顺便将那张银行卡送到蔺诺面前:“我母亲的那些珠宝,对你来说不是很合适,既然已经换成现金,你就拿去花吧,别辜负了她一片心意。”
  蔺诺看着陆宴递给他的那张黑卡,睁大眼睛:“这也太贵重了,我不能要。”
  陆宴光是每个月打到他账户上的那些钱都已经有好几百万了,虽然目前为止他都还没有动用过,可也不能继续要陆宴给他的这张卡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