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6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仔细算下来,秦鹤第一期和张北组队,两人在大太阳下面卖了一天艺。
  第二期和岑风组队,装在玩偶服里闷了一天。
  第三期和宋辛组队,直接送去当美人鱼了。
  秦鹤:“……”
  有理有据的,想反驳都都没有理由。
  宋辛笑着搭了他肩膀:“哥你放心,我不会嫌弃你的,美人鱼就美人鱼。”
  虽然他还挺想看蔺诺表演美人鱼的,肯定会特别好看,不过没机会了。
  苏杭没有给大家太多自由聊天的时间:“大家都领到景区地图了吧,那么就出发前往目的吧,祝大家工作顺利,明天见!”
  这就一杆子把他们支开走了。
  蔺诺和张北要到小熊猫饲养基地。
  按照园区地图和指示标志,两人顺着路走过去,因为时间尚早,景区里的游客还不是很多,时不时有观光车从两人身边开过去。
  张北看了眼走在身边的蔺诺,因为天好这会温度开始升高,太阳又大又圆,张北笑着道:“晒不晒,用不用哥给你遮着点?”
  说着就要脱了自己身上的花衬衫,连忙被蔺诺拒绝了:“不用北哥,我不晒,快到了。”
  “嗨,你别和我客气哈,今天我可是要抱你大腿的,动脑的事你来,出力气的活我来。”
  蔺诺被他的话逗笑:“我们一起努力。”
  张北觉得他是想努力,但是事实上关键时刻,他就真是出力气行,动脑子的事真不行,他可一点没给自己美言。
  两人差不多走了15分钟,终于看见了小熊猫饲养基地的牌子。
  进去后不久就能看到活动在园中的小熊猫。
  两人找到前台说明来意。
  节目组显然一早就打好招呼,有专人来接待他们。
  是一位身穿职业装的女Beta,看到他们笑着道:“欢迎两位来我们这打工,是这样我们给你们每人一天300元的工资,如果愿意利用休息时间替我们向游客讲解并普及小熊猫的相关知识,可以额外给你们每人50元补助,也就是一共算下来,有350元一天。”
  没想到工作人员将提成都给出来了,张北心想完了,不能讨价还价了。
  下意识偷瞄向蔺诺。
  就见蔺诺正看着手上的宣传手册:“到时候是给游客们讲解手册上的这些吗?”
  “是的,没错。”
  蔺诺点点头:“那可以先支付工资吗?”
  张北张了张嘴,想说什么,最后还是闭上了,因为工作人员已经答应了。
  于是在他们还没有工作时,工资就到手了,一共700元钱。
  蔺诺拿出一百块递给张北,剩下的揣进口袋,然后不等张北发问他要做什么,就见蔺诺笑着同工作人员道:“可以给我们一些时间熟悉园区吗?”
  “当然可以,不过只能给你们20分钟时间,20分钟后必须到岗,因为园区要开始打扫。”
  “好的,我们一定准时到岗。”和工作人员说完,蔺诺立刻带着张北往出走,边走边说,“北哥你刚刚看到我们过来时那边有卖气球的吗?”
  “看到了,你干什么你该不会是打这个主意吧,这能行吗?”
  张北下意识就觉得在这里卖东西肯定行不通,蔺诺却道:“刚刚我看到气球里面就有小熊猫,你去和他说,愿意帮他推销气球,如果卖的好,从收益里分一成出来,如果他答应,就让他给你几个小熊猫的气球做宣传,如果他不愿意,你就用这一百块钱买几个小熊猫的气球回来。”
  张北不知道蔺诺是怎么想的,这在他看来第一种方法就是空手套白狼,人家在园区买了那么久,还能不知道行情怎么样吗?
  再说那些游客要是想买气球,早就买了,还能等到他们宣传,一个气球才多少钱。
  张北去的时候,觉得这事肯定不成。
  事实上他第一次和人说,卖气球的小贩看他眼神都不太对劲,直到他说自己就在基地这边上班,也不多要就抽取一成,行与不行对你们都没区别。”
  然而听他说完,对方却看到跟在他身边的PD,他虽然不认识张北,却知道这可能是哪个明星:“行,就一成,要我怎么做?”
  张北没注意到他的眼神,还以为自己说动了对方点头:“就也不需要你做什么,就是你给我几个小熊猫的气球我回去宣传,你今天主要售卖地就在这边就行。”
  这些都是蔺诺和他说的,他说完,对方当真给了他三个小熊猫气球。
  张北捏着三个气球回去时,整个人都还有些懵。
  觉得这事怎么就这么顺利呢!
  他都不相信能推销出去的东西,为什么对方就能答应了呢?
  蔺诺看他回来,直接道:“成了吗?”
  “成了!”张北点头,还没来得及讲细节,蔺诺接过他递来的气球,系到了树枝上。
  张北:“……”
  等蔺诺回来后,看张北不明所以的样子:“你觉得来这边看小熊猫的游客里什么年龄的游客最多?”
  “当然是小孩子。”张北这样一说完,忽然就明白了。
  小孩子在见过这么可爱的小熊猫以后,会不想抱一只回家吗,可是真的自然抱不回去,买一个小熊猫气球解解馋还是可以的吧?
  什么你说,这样的饲养基地都有专门出售小熊猫周边的地方,那价格是所有父母都愿意承担吗,还有另外一点,卖气球的小贩是随时都能看见的,周边店可是要找的,并不是所有游客都知道周边店的位置在哪。
  张北不明白蔺诺是怎么在这么短时间想到这么多的?
  不由得有些佩服起他的小脑袋瓜了。
  给他比了个大拇指。
  两人按照时间回来,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消毒换衣服然后在饲养员的带领下,进入小熊猫乐园。
  他们首先要做就是打扫卫生,在打扫卫生的过程中,他们身上会沾染上小熊猫的气味,这样更有利于与小熊猫进行接触。
  一般而言像他们这样没有接受过培训的饲养员是不被允许进入园内接触小熊猫的,如果要接触也是要在专业饲养员带领下进行。
  现在小熊猫们刚刚吃过早饭,都在露天院子里玩耍,趁这段时间,饲养员带着蔺诺和张北一起打扫乐园。
  两人都是第一次穿这样的防护服有些不太习惯。
  尤其张北私下里也不做家务,做起活来,笨笨咔咔的。
  拖地的时候,拖把没有拧干就拖,弄的地上都是水,蔺诺见状笑着接过来道:“北哥,用拖布拖地的时候,要拧一下这个拖把头。”
  张北看着蔺诺用拧完的拖布将地上的水吸干净后再擦干净地,瞬间就和他拖的和泥不一样了。
  饲养员笑着过来拍他肩膀:”小伙子在家是不是也不干活?“
  张北憨憨一笑:“是不怎么干,还是得多学。”
  “现在年轻人像小诺这样的不多,你是要跟着他好好学学,就算是讨对象欢心也得学学这家务。”
  张北点头:“您说得对,我和小诺好好学,也跟着您好好学。”
  蔺诺笑着将手里的拖布还给他:“那北哥你继续吧。”
  三人一起将偌大的小熊猫室内活动区打扫干净后,将扫除工具送回工具室,饲养员带着他们两人去取了投喂小熊猫的水果。
  小熊猫在室外活动了好一会,到了该吃水果的时间。
  这让蔺诺觉得这些小熊猫好像是幼儿园的小朋友。
  他们三人抱着水果从通道出来时,园外已经站了不少游客,这些游客一般都带着小朋友。
  张北看到有的小朋友手里捏着小熊猫气球,只觉得蔺诺这眼光也是没谁了,怎么就能这么准呢。
  小熊猫一看到他们出现,立刻从旁边跑过来,棕黑色相间的小熊猫们拖着长长的尾巴,跑过来时候,天生就带着一种萌态。
  饲养员在旁边指导蔺诺和张北两人给小熊猫怎么投喂苹果。
  一般而言,只需要将切好的苹果分多次分给它们,它们就会自己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