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9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蔺诺点头:“你快去吧,热坏来了吧?”
  陆宴将毛巾从他手上拿过来,帮他擦了擦头:“把头发擦干,在进屋。”
  一冷一热,他担心蔺诺刚洗完澡会感冒,在这种地方感冒可不是一件太好的事情。
  蔺诺甩了甩湿发:“我等你,刚好头发干了再进去。”
  他刚刚洗完澡,这会觉得还能适应一下温度。
  “那行,我很快,一会一起回去。”
  陆宴说着进了浴室,和蔺诺相比,他确实更快一些,只不过他出来时,蔺诺蹲在地上,正用手戳着细软的沙子,像个小孩子似的。
  听见动静,蔺诺站起来拍拍手:“走吧。”
  陆宴扫了眼他白皙的手,伸手牵住,一起回到他们的板房。
  有空调在,一进去就感觉很舒服,蔺诺将毛巾挂在一边,回头看了眼屋子里的摄像头,拿起一件衣服罩住:“换一下衣服。”
  这边太热,随便一动就会出一身汗,衣服肯定是需要经常换了,这会蔺诺还想要睡一下,所以准备换上睡衣。
  本来想将脏衣服拿到下面洗衣房里洗了,陆宴却拉住他:“等下再去吧,现在下去,再上来又是一身汗,我们睡一下。”
  蔺诺想想也是。
  两人换好衣服,将罩在摄像头上的衣服拿下来,蔺诺笑着挥挥手:“我们现在准备睡一下,如果其他嘉宾到了,需要我们帮忙煮面的话,可以叫我们。”
  摄像头机械性的上下摆动了一下,仿佛是在点头。
  蔺诺笑着摸摸它的头:“原来,你这么可爱的吗?”
  陆宴那边已经将带来的床单铺好:“可以躺了。”
  蔺诺转头走去床边坐下来,将手机充上电,为了录制节目,他们今天起来的都挺早,一路劳顿到这里,蔺诺确实有些累了。
  躺在下来后,蔺诺忍不住凑到陆宴身边,房间里拉了窗帘,只有空调声音。
  陆宴身后抱住他:“冷不冷?”
  蔺诺凑到他颈肩蹭了蹭:“不冷,刚刚好。”
  他是真有些累了,说话的功夫就睡着了。
  感觉到身边小Omega平稳的呼吸声,陆宴笑了声,侧头在他耳侧落下一吻,然后才抱着他睡过去。
  导演组这边静默一会,传来细小又兴奋的声音:“刚刚是不是又亲了?”
  “这一会功夫亲了好几次了,陆先生真的太喜欢我们蔺先生了吧。”
  “就这两个人的日常互动,我觉得我看一年都不会腻歪的。”
  苏杭笑了一声:“这么羡慕,你们怎么都还一个一个单身,赶紧自己去找一个,回头也这么甜。”
  后面的人闻言笑道:“导演,甜甜的恋爱都是别人的,我们普通人找的对象,都是来渡劫的。”
  “那还不好,渡你飞升。”
  方才说话的人翻了个白眼:“拉倒吧,快让我多活两天。”
  众人哈哈一笑。
  白雪和柳轩到的时候天边已经夕阳满天。
  柳轩身上是黑色紧身体恤,凹陷出轮廓优美的肌肉线条,下身则是一条迷彩裤,脚上一双黑色军靴,男人肌肤又黑,五官算不上精致,却很有男人味,率先从车上下来之后,回手将后面的白雪抱下来。
  只有一米六的白雪,身穿一条白色连衣裙,肌肤雪白通透,在一米八的柳轩怀里,显得异常娇小。
  两人从车上下来,白雪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伞,柳轩去后面将车上的行李箱拎下来,一共八个大箱子,齐刷刷地摆在地上,看起来就特别壮观。
  两人选了楼上紧靠蔺诺和陆宴的板房。
  进去后,白雪瞬间活过来一般:“空调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我要赞美它!”
  柳轩将最后两个行李箱搬上来,放到一边:“你是先休息一会,还是先洗澡?”
  “我要先吹一会空调,我现在需要降温。”
  柳轩点头:“那我下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吃的,你不是饿了吗?”
  白雪点头:“去吧,去吧,老娘现在已经不想离开房间了。”
  柳轩笑了一声:“注意你的用词。”
  白雪吐了吐舌头,然后对着镜头顺了一下头发,一脸清纯无辜的眨了眨眼睛:
  “刚刚你们什么都没有听见对不对?”
  守在镜头前的工作人员,轻笑一声:“小仙女似乎和我们想的也不太一样,方才那一句老娘,我差点以为听错了。”
  “虽然有点意外,但是也挺可爱的,哈哈!”
  “不过柳轩这身材真不错,他真的是Beta吗,感觉他简直就像是个Alpha。”
  “我也觉得。”
  ……
  就在他们说话的功夫,柳轩已经从板房出来,刚好陆宴也从隔壁推门出来,两人四目相对,柳轩率先反应过来:“陆先生,我是柳轩,白雪的爱人。”
  他们来之前都做过功课,尤其是对陆宴。
  陆宴点点头:“你好,你们是刚到吗?”
  没想到陆宴比想象中要平易近人,柳轩松了口气的同时,点头:“是,我正打算去厨房看看有没有吃的。”
  “我们刚刚弄了一些面条,你们要是不介意的话,可以煮来吃,比较方便。”
  柳轩闻言笑道:“是吗,那真是太好了,谢谢。”
  他本来还发愁,怎么尽快做一些饭菜出来,听到陆宴这么说,真觉得实在太好了。
  他的厨艺也最多就是煮一些面条了。
  陆宴和柳轩一起出现在画面中,节目组这边众人看着两位高大的男士,从楼上下来,柳轩单独出现的时候,虽然看起来高大,作为Beta气场也并不输于Alpha,可此时和陆宴同框,却还是让人肉眼可见的看出了差距。
  到不光是身高上的差距,只不过是陆宴仿佛天生自带气场一般,即便这一刻他什么也没做,也没有说,可就是这样自然的走路,都仿佛让人觉得带着风。
  柳轩跟在后面,就像他的保镖。
  陆宴推开门:“面条都在恒温室里,你会煮面吗?”
  柳轩已经按照他说的,打开恒温室找到了面条,只不过和他想的不一样,这面条看起来就像是手抻的,并不像是从外面买的现成的面条。
  “这面是节目组提供的吗?”
  陆宴到了一杯温水:“是我做的,我们中午吃的油泼面,还有些我们没动的小菜,不介意的话你们可以吃。”
  他说完示意了下手上的水杯,转身出了厨房。
  节目组这边工作人员看着镜头里呆住的柳轩,忍不住笑起来:“我想现在柳轩心里一定很慌,竟然吃到陆老板亲手做的面条,太不可思议了吧!”
  “什么,陆老板竟然还会做饭,简直不敢相信!”
  “柳轩:你们知道的太多了!”
  苏杭被身后这群活宝工作人员逗笑:“现在已经到了两组嘉宾,另外两组什么时候到?”
  “方竹和文礼那组应该也快了,最后一组古夏和叶安大概要晚上8点左右能到,
  叶安要从剧组赶过来,可能需要点时间。”
  听见工作人员汇报,苏杭点了下头:“安排好接他们的人。”
  陆宴拿着水回到房间,蔺诺已经醒过来,正在看手机,听见动静,坐起来声音有些哑:“你去哪了?”
  他刚刚醒过来的时候,就发现陆宴不知道干什么去,正想给他发个信息问问,他就回来了,看到他手上的水,意识到他去了厨房。
  陆宴将水递给他:“喝一些。”
  这边空气干热,就算房间开了空调,睡醒后嗓子也会很难受。
  何况这空调也不可能全天都开着。
  蔺诺确实渴了,喝了一杯水,才觉得舒服:“有其他人来吗?”
  陆宴将杯子放到一边:“嗯,柳轩你知道是谁吗?”
  蔺诺想了下:“他和白雪是一对,那对Beta夫妇。”
  陆宴点头,好像想起来了一样:“我刚出门碰到他了,他现在应该在煮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