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4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小费您看着给就好,我们不能多收,20元以下就可以。”
  男生见女生给蔺诺扫了码,还没搞懂怎么回事,就看着女生和蔺诺一起走了。
  愣了下就要追上去,结果被站在原地的夏君牧抓住了胳膊:“请继续你的游戏!”
  男生着急去追女朋友,哪里还有心情继续游戏,回头瞪着夏君牧道:“你不撒手信不信我投诉你,你……想干什么?”
  他话还没说完,就见夏君牧抽出手杖里的佩剑,阴森森地对着他笑。
  明明知道不可能真的砍他的,男生还是被夏君牧身上的那种气质给震慑到了:“你,你不要过来呀~~~~”
  一边喊一边转头往另一个方向跑去,哪里还能想起自己的女朋友。
  夏君牧没有追赶,默默地收起了剑,眯起了眼睛,他们似乎找到了发家致富的办法。
  他正这么想着,就听见不远处再一次传来了脚步和说话声,这一次来得是一对男男情侣。
  高个子的男生走在前面,嘴上说着:“别怕,我来过这里的鬼屋,这边这个是吸血鬼主题的,一点都不吓人,我们循序渐进,到后面有我保护你肯定没事。”
  被他牵着的矮个子男生似乎是个Omega,小声应了一声:“好。”
  尽管嘴上这么说,但从表情上不难看出,还有些怕。
  “那边怎么站个人啊,是真的还是假的?”小男生小心翼翼地道,显然是又害怕又好奇。
  高个子男生也注意到了夏君牧,毕竟那么大一人谁进来都能看到,他记得上次来的时候,NPC都是躲起来的,何况凭借这么多年玩鬼屋的经验,很少有NPC会这么直截了当地站在这里。
  鬼屋里的NPC就是为了吓人设置的,站在明面上,谁还能害怕。
  所以他不觉得是真的,自信的道:“假的,真人NPC肯定藏起来了,你小心点,别被突然冒出来的人吓一跳,要是有人突然窜出来,你就抱我,我肯定会……啊啊!”
  他话音都还没说完,就见被他当成假人的夏君牧转头看向他,阴森森地道:“你说谁是假人?”
  本来还想在自己对象面前装一装的高大Alpha,方才那一瞬间表情不要太狰狞。
  甚至差点将旁边的小Omega推出去。
  夏君牧等得就是这一刻,看着小Omega微微发懵的表情,伸手指着高个子Alpha:“他刚刚推你了。”
  高个子男生:“……”
  不是,什么意思?
  被推出来感觉到有些不对又说不准哪里不对劲的Omega,瞬间抓住了重点,转头幽怨地看着高个子男生:“你……”
  “宝宝,你别听他瞎说,我刚刚那不是推你,我只是下意识的反应,我怎么能把你推出去呢,你说是不是,你一定要相信我……”
  夏君牧:“人往往在这种时候反应才最真实的。”
  “你闭嘴,宝宝你听我说,你信我,我真没有这个意思,我们在一这么久你难道还不相信我吗,我是爱你的呀!”
  “可是你刚刚确实把我推开了,你还说会保护我,结果遭遇危险的时候,你去把我推出来了。”
  “宝宝,你别相信他的话,他胡说的,我真没有推你,这都是误会的,你信我呀,我真的是爱你的,我难道平时对你不好吗?”
  “但是人家都说,不能光听一个人怎么说,要看关键时刻怎么做,刚刚就是关键时刻,关键时刻你并没有像你说的那样保护我,你把我推出去了,这要是真的危险,我现在可能已经死了,你果然都是骗我的,算了,我们到此为止吧。”
  完全没想到自己来一趟鬼屋,就惨遭分手的高个子Alpha简直快要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在他看来这算什么事,至于这么和他闹吗:“你真要和我分手,你可想好了,这里鬼屋,你不是害怕吗,这里可不让走回头路,你要不跟着我,后面越来越恐怖,你要怎么出去?”
  小Omega似乎没想到这些,闻言有些慌乱,却还硬撑着不想妥协:“不要你管我自己有办法。”
  高个子男生语气又一软:“宝宝咱别闹了,我保证后面肯定不会再推你了还不行吗,走吧,有我护着你后面肯定不会让你受伤的,你就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可是万一后面像你说的,更吓人,你自己也害怕的话,再把我推开怎么办?”Omega不放心地转头看向夏君牧求证的道,“后面的场景吓人吗?”
  夏君牧点头:“很吓人。”
  高个子男生立刻接道:“你看我没骗你吧,连工作人都这么说了,咱们快走吧。”
  结果谁能想到小Omega猛地又想到什么看着高个子男生:“你怎么对这里这么熟悉,你是不是和他一起来过这里?”
  本来站在一旁犹豫着要不要再给小情侣再添一把火的夏君牧,眼睛一亮“呦吼,是瓜的味道!”
  高个子男生似乎没想到都这时候了,小Omega还能和他翻旧账,不过也确实猜对了,不由得有些心虚:“宝宝,都这种时候还说这些干什么,我和他早就分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爱你的呀!“
  “果然,你带我去的地方都是和他曾经去过的,那个时候你肯定没有像推我一样推他,是不是?”小Omega说这话的时候简直委屈的不行。
  高个子男生简直不知道这两件事究竟是怎么联系到一起去的,只觉得自己冤的不行,当初他和前男友过来时候也没有搞事情的NPC呀!
  “宝宝我错了,我们赶紧走吧,出去后我让你打让你骂怎么都行,咱们别在这里闹了好不好?”
  “闹,你现在觉得我是无理取闹对不对,我一早就知道你心里还想着你前男友,我早开出来了,算了,我不想和你继续了,我太累了,你走吧!”
  “宝宝我走可以,但是把你留在这里我不放心,乖,咱别闹了好不好?”
  高个子男生还耐着性子哄人,甚至想伸手拉一下Omega的手,结果被Omega躲开:“你别碰我,你走,我就是死在这里也不用你管!”
  高个子男生显然忍耐力也是有限的,一而再再而三的被这么拒绝,脾气也上来了:“行,我走,你不是硬气吗,我看你怎么离开这里!”
  说完当真就这么转身离开了。
  看着对方头也不回的离开,小Omega似乎完全没想到对方的绝情,一时间显得异常无助。
  就在他不知所措时,一张纸条递了过来【你愿意给我们一些小费,雇佣一个小保镖,在这里守护您的平安吗?】
  小Omega哭唧唧地道:“你怎么不早点把这个拿出来,你要多少我给!”
  夏君牧心想,他这不是还有点良心吗!
  蔺诺刚刚送完前一个人回来,就看到夏君牧和对方扫一扫:“这个也是需要护送的吗?”
  夏君牧点头:“麻烦你了,弟弟。”
  “哥,你放心交给我!”两人默契地进行了交接。
  一路上小Omega似乎无处发泄,还和蔺诺说起了过程,大骂渣男,蔺诺只觉得这一模一样的剧情也是没谁了。
  他甚至怀疑鬼屋这种地方,是不是专门为了拆散情侣而设立的?
  而且效率还非常高,来一对拆一对。
  生意还能这么好,全靠开在游乐园这种人流大的地方了,这也不怪有些鬼屋开业没多久,就倒闭了。
  这种生意在蔺诺现在看来,根本就留不住回头客呀!
  本来还觉得在鬼屋收个保护客人的小费不是那么容易,现在发现,这简直是发家致富绝美路子了。
  夏君牧这一天下来,拆散的情侣不说有十对也得有五六对了。
  结束工作的时候,蔺诺甚至有些后怕地对夏君牧道:“夏哥那什么,回头你要不去庙里拜拜吧。”
  总觉得这一天夏君牧造孽太多。
  和蔺诺这一天相处下来,两人配合默契,夏君牧被他这句话逗笑了:“你还介意这种事,我以为你接受的很好呢。”
  蔺诺摸摸鼻子诚实的道:“其实我并不觉得那些人被分手有什么不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