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5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孙安这人看起来有些蛮,但说起拍戏的事,却透着一股认真。
  和蔺诺说了好一会话,直到另一边的机器架构好了让他过去,他才意犹未尽地离开。
  蔺诺没有跟过去,他刚刚拿到剧本,准备先看看,熟悉一下剧情,不然他光是看,也看不出什么来。
  偏偏某些人就是喜欢找存在感。
  孙安一走,程谦就走了过来,开口第一句话就是:“你是故意来看我笑话的吧?”
  蔺诺翻页的动作一顿,头也没抬:“看你NG的笑话吗,那确实还挺好看的!”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
  求收藏~感谢在2021-12-01 07:46:18~2021-12-02 07:37: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铁牛 4个;噬染、玉藻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喵不开心 150瓶;玉藻莉 60瓶;等君归来 3瓶;雪莉、34382494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三十七章 可以聊聊吗。
  蔺诺说完这句话, 就见程谦像是不敢相信他会这么样和他说话一样,憋得一脸猪肝色:“你……”
  蔺诺收回目光:“我来这边就是观摩学习的, 来之前我也不知道你在这,你得到这个机会应该不容易,想相安无事,就当咱俩不认识吧。”
  程谦站在原地,只觉得好像被狠狠打了一巴掌。
  曾几何时,他和蔺诺的地位彻底转换了,这个当初用倾慕眼光同他告白的小Omega,现在却已经会威胁他了。
  “你可真是好样的,蔺诺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当初告别晚会上你对我的告白?”程谦再次提起这件事情,脸上挂着胜利者的笑容。
  蔺诺抬眸看向他,清亮的眸底泛起不解:“你想听我说什么, 听我说记得, 但现在成了我最不堪回首的记忆吗?”
  程谦似乎没想到他会回答的这样干脆。
  蔺诺站起来,既然他提了这个事, 蔺诺也打算和他说清楚, 免得这人总是要在他面前刷存在感:“我不知道你提这个事是什么意思,但是我希望你不要让我觉得, 喜欢你,是一件让我非常后悔的事情, 可以吗?”
  既然不喜欢他, 也不在一个组合了, 为什么不能给彼此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总是要一层一层地掀开, 告诉他这个人的内里有多不堪。
  而他曾经却喜欢过这样不堪的人。
  回首往昔, 都恨不得回到过去掐死当时的自己, 何必呢?
  赫染把买来给剧组喝的奶茶送完回来,就看到站在蔺诺面前的程谦,对方脸色难看的要命,好像分分钟要跳起来打人似的,赫染有些担心地扯了一下蔺诺的袖子。
  想把他拉远一些。
  蔺诺安抚地摇摇头:“没关系,我们过去孙导那边吧。”
  “好。”赫染瞥了一眼程谦,他知道这人曾经和蔺诺是同一个组合的成员,但并不知道他们俩个关系如何,不过看这样的情形,肯定是不咋地。
  程谦目送着蔺诺离开,不自觉地攥起了双拳。
  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要去找蔺诺麻烦,明明当初蔺诺向他告白的时候,是他自己拒绝的。
  现在几次三番凑过去找存在感的人却又是他。
  他不想承认,那一直以来落在他身上的目光,在消失之后,他会有一种恐慌的失落感。
  就好像回过神来,那道落在他身上的光没有了。
  只剩下无尽的黑暗。
  尤其是现在,他的人气不如从前,在发生了那么多事情之后,关注他的粉丝脱粉了很多,他就更不由自主地会想起蔺诺。
  想当初他们在组合时,蔺诺虽然不是很愿意说话,但他说的每一句,他都好好的记在心里,看着他的目光也总是充满依恋,就好像这个人全心全意地相信着他。
  以往他觉得自己只是单纯享受这样的目光,却不会记在心里。
  如今才发现,原来他记得那样清晰。
  但那个人却已经转身离开,不再看他。
  所以每当蔺诺出现时,他总是想凑到他身前去找一找存在感,想看一看当他出现时,蔺诺还会不会一直看着他。
  可惜没有了,什么都没剩下。
  蔺诺不愿再将目光放在他身上,当彻底醒悟过来时,才发现一切都好像晚了。
  蔺诺说“不要让他觉得后悔喜欢过他”,那是不是意味着,他已经开始后悔了呢?
  蔺诺不知道程谦在他们走后,究竟都想了些什么,他现在是一点不想和他再有什么交集。
  赫染却心有余悸,小声问:“阿诺,你们关系很差吗?”
  蔺诺想应该算很差吧,不然的话,他当初告白,程谦又为什么会说出那些伤人的话。
  大概真的很讨厌他,觉得他这种人的告白,就是对他的侮辱。
  他其实一直以为自己并不记得那些话,却刚好相反,他记得很深刻。
  嘲讽地勾了下唇角:“算是吧。”
  赫染想到关于程谦的那些传言,和蔺诺在成团两年里都还是透明人的事情,忍不住脑补了一出蔺诺在组合时期里被程谦各种打压欺负的画面。
  只觉得程谦真是太可恨了。
  一时对蔺诺无比同情,他们阿诺就是心太好了,伸手拍拍他肩膀:“阿诺你别担心,我不会让他再接近你的。”
  蔺诺不知道他脑补了什么说出这些话的,但对于赫染的好心,他还是很感动,笑着点头:“那我在这里先谢谢你了。”
  说着轻轻撞了撞赫染的肩膀,两人相视一笑。
  蔺诺第一天来剧组观摩并没有做什么收货,只是将孙安给他的剧本看了一半,剩下的准备趁晚上有时间看完。
  晚上陆宴洗完澡出来,见到蔺诺坐在电脑前:“表演老师不是说今天有事不上课吗?”
  蔺诺朝他看过来:“今天是《猜你》就是我录制的那个综艺,第一期开播,我想看一看。”
  陆宴扫了眼表:“几点开始?”
  “八点。”蔺诺开口的声音里,难掩兴奋。
  陆宴见距离八点还有十五分钟:“我们葻發去影音室看。”
  蔺诺愣了下:“哥你也要一起看吗?”
  “不然呢,还是说你不想我看?”
  “没有,我不是这个意思,你想看我当然很高兴。”甚至可以说是有点受宠若惊。
  陆宴轻轻挑了下眉,不怎么相信他会因为这点小事开心:“真的?”
  蔺诺笑着点头:“嗯,真的,我们快过去吧,马上要开始了,哦,对了我去切点水果,哥你先去把设备打开好不好?”
  “求我啊?”陆宴勾住他的手歪头看他。
  蔺诺一口答应:“嗯,求你,好不好?”
  说着还勾着陆宴的手指晃了晃,脸上的笑容灿烂,简直甜的要命。
  陆宴心里啧了一声,越来越会撒娇了,真要命!
  抬手在他脑袋上胡噜一把:“好。”
  蔺诺嘿嘿笑了一声,转身跑去餐厅,切了一盘橙子和草莓。
  等他端着水果拼盘来到影音室的时候,陆宴已经将设备调好,只等八点准备开播。
  房间只开了星空顶,蔺诺忍不住抬头看,只觉得好神奇。
  陆宴注意到他含笑的目光:“喜欢这屋顶?”
  蔺诺点头:“很漂亮,哥你特意设计的吗?”
  陆宴觉得自己并不像会做这事的人,这房子所有装修都是配套的,包括这个星空顶,他也没打算在这件事上骗蔺诺:“是配套设施。”
  “就是买房子的时候装好的?”蔺诺有些惊讶,他听说这种星空顶都很贵的,没想到还可以这样。
  不知道这边房子多少钱一平,他努力努力能不能也买一栋。
  突然黑色的屏幕亮了起来,蔺诺立刻顾不得想其他的:“开始了。”
  陆宴靠着懒人沙发应了一声。
  开头的片花是他们六位嘉宾的照片,拍的像是某偶像剧的开头,文字介绍的地方还都写成了花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