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5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我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嗑糖嗑到真的,我以为我是圈地自萌,没想到他们是想占领世界!”
  “我就想知道,蔺诺能不能再婚后出一本书,书名就叫《如何攻略顶级Alpha》,我好像他传授我一些!”
  ……
  蔺诺不知道这2分钟里,唐珏把整个办公室“炸”成什么样,放下电话,对上陆宴的黑眸:“我觉得唐哥可能被我刺激到了。”
  一向冷静的唐珏方才在电话里都破音了。
  这谁能想象。
  “那他的接受能力可能还需要锻炼。”
  陆宴说的一本正经,仿佛真是这样似的,可是换成任何一个人,突然听见陆宴结婚了,还要官宣谁不迷糊。
  蔺诺趁着等唐珏回电话期间给陶烁发了信息过去:【烁烁,晚上出来吃饭呀,我们一起聚一下,还有好消息告诉你。】
  陶烁那边回复很快:【什么好消息,你拿下他了?】
  蔺诺笑着想何止是拿下了,他还和陆宴扯证了,不过他准备等见到陶烁后亲自和他说。
  给陶烁发了他和陆宴上次去的那个温泉会馆的地址:【我们晚上见面说,陆宴的朋友也会去,都是Alpha,单身,医生!】
  陶烁:【!!!!!懂了!】
  蔺诺看着陶烁发给他的那些夸张感叹号,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他的欣喜:“你和林修还有谭清说了吗?”
  显然他这边都安排好,不想陆宴那边掉链子。
  陆宴点头:“说了,他们俩晚上肯定会去的。”
  蔺诺握紧手机,暗道一声,那就好。
  唐珏没有让蔺诺等太久,电话回过来时,唐珏显然已经冷静下来:“阿诺,你和陆先生已经商定好,准备官宣了是吧,那就按照你们的意思来,我们这边也准备好了,不用担心,一切有我,阿诺新婚快乐!”
  有了唐珏这句话,蔺诺心里踏实了下来:“谢谢唐哥。”
  唐珏安排好了一切,那剩下的就是蔺诺和陆宴官宣的事情。
  “唐哥那边准备好了,我们怎么发呢?”蔺诺看着陆宴,陆宴挑眉,然后拉住蔺诺的手,放在唇边,又刚好可以露出两人无名指上的“比翼”戒指,“这样我们拍张照片。”
  蔺诺没想到陆宴还挺会的,笑着弯起眼睛,尽管他还没有看到成片,也觉得会很甜。
  事实上陆宴举起手机拍照之后,效果比他想象的还要好,车内打进了夕阳的余晖,陆宴轻吻着蔺诺白皙的手背,一对戒指泛着银色的光辉。
  蔺诺坐在副驾驶微微靠向陆宴笑的很开心。
  除了这张照片之外,两人还拍了一下结婚证,将部分信息打上马赛克之后,发到w博上。
  两人都定了时间,同一时间两条消息一起出现在w博——
  蔺诺V:和大家报备一下,今天开始已婚,我先生@陆宴V……以后请多多指教……「图片.jpg][图片.jpg]
  陆宴V:正式成为已婚人士,我夫人@蔺诺V……以后多多关照……「图片.jpg][图片.jpg]
  ……
  【我的天,看我一下子刷出来了什么,我的天,啊啊啊啊!】
  【谁能告诉我,这到底是不是真的,还是高仿号,不带这么玩的好吗,我头皮发麻!】
  【真结婚了,我的天,前一阵我们还在群里讨论这对到底是不是真的,结果人家恋情没曝光,直接就扯证了,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吓我一激灵,图片里陆先生亲吻蔺诺的手,简直太有感觉了,啊啊啊,我不行了,妈妈问我为什么突然跪下,不服不行!】
  【啊啊啊啊,宝子们,你们难道没有发现他们两个人手上戴的戒指是Onlylove他们家的比翼啊啊啊啊!】
  【Onlylove不会是我知道的那个onlylove吧,我不行了,这家购买条件相当苛刻,这是真爱了吧?】
  【卧·槽,真是Onlylove的戒指,官网比翼那个购买数量,竟然突破了一,另外连理也突破了一,下面你有那枚护你一生,Onlylove最近销量很高呀,现在大家都碰上真爱了吗?】
  【快,来个人把我杀了,给他们助助兴,我太兴奋了有没有!】
  ……
  两人官宣的消息一出,没过多久直接热搜榜第一,并且旁边还飘了爆字。
  蔺诺放下手机看向陆宴:“估计后面有一阵子,我们要低调一些了。”
  他感觉就这份儿热度,一时半会可能下不去。
  而此时正在剧组拍戏的赵灼突然刷到这条热搜,心里咯噔一下,下意识在心里呐喊了一句,不是吧!
  他旁边的助理忍不住道:“哥,哥,蔺诺和陆宴,陆氏那个人结婚了,扯证了,
  他今天没来拍戏,原来是去扯证了吗?”
  赵灼也想知道,他今天请假,原来是去扯证了吗?
  不是说只是给男朋友庆生吗,结果庆完生,男朋友直接晋升成了老公?
  坐火箭都没有这么快的。
  这样大的消息,夏君牧自然也不可能不知道,看着那条消息,心情复杂的要命。
  陆宴这个混蛋,竟然下手这么快!
  就在他心里大骂陆宴的时候,刘毓敏的电话打过来,接通后直接问他:“君牧,刚刚我和你爸爸刷手机,看到说阿诺结婚了,阿诺真的和陆宴扯证结婚了?”
  她声音里带着颤音,显然被这件事情刺激到了:“嗯,都发出来了,不会有假的。”
  “怎么就突然扯证了,这也太快了,他不是和你一起拍戏吗,怎么就突然扯证了。”
  刘毓敏心情复杂极了,好不容易找到亲生儿子,结果现在就成别人家的了。
  和陆宴多次接触的夏君牧,对此也说不出是意外还是不意外,他虽然心情复杂,但也能看出来陆宴对蔺诺的喜欢不是作假,蔺诺能遇到陆宴这样一个愿意把他放在心里呵护的Alpha,他也愿意祝福他。
  他就是觉得陆宴这混蛋肯定是故意的,就怕到时候他们和蔺诺的关系确定下来,接蔺诺回家,这样一来他就没有办法了。
  现在和蔺诺扯证了,到时候做什么他都能光明正大的了。
  这个狗·逼Alpha。
  而与此同时,同样听说这件事情的陆旭和陆震南,也完全没想到陆宴竟然真的会娶这样一个Omega作为伴侣。
  陆旭当下就摔了手机:“他真是,他真是敢,他完全不顾我们陆家脸面,什么样的Omega他都敢娶,气死我了,给他打电话我要问问他是什么意思!”
  陆震南并没有听从陆旭的话真的给陆宴打电话,事已至此,就算现在电话打过去又能改变什么,何况陆宴从来没有把他们放在眼里过,他们之前的主意,都还没有施行就夭折了。
  自从那天他和陆旭商量好,去接近蔺诺,主意打的好好的,人也找好,结果不知道什么原因,原本答应接他们单的人,突然变卦要加钱。
  肯定不行,双方没有达成协议,就没办法继续,他们又不方便亲自出面,依照他们的想法是先要把蔺诺绑架了,在威逼利诱,挑拨离间让他帮他们做事情。
  想法挺好,就是没办法施行,没有人手。
  于是就拖到了现在,直接等到了陆宴和蔺诺官宣扯证。
  陆震南现在心里简直比吃了苍蝇还难受,他其实很清楚,在拖下去陆灵珊那边恐怕就要判了。
  可现在硬是没招,他已经考虑要不要彻底放弃陆灵珊,但凡他两个孩子有一个争气点的,都不需要他操这么大的心。
  陆旭还在那里骂骂咧咧的,陆震南实在听不下去,一改往日的好脾气直接开口:“你能闭嘴了吗,来来给你手机,你打给陆宴,你看他听你的吗!”
  陆震南捡起地上的手机塞回陆旭手里,他这一举动让陆旭闭了嘴,仿佛不敢相信,一直老实巴交凡事都听他的大儿子,竟然有一天会吼他。
  陆旭一时间有些气血上涌:“你,你和谁说话呢!”
  陆震南见老头子好像有些喘不过气,也不敢真把人气死,毕竟陆旭现在还有些用处:“爸,你手里真的没钱了吗?”
  都说狡兔三窟,陆旭难道就没有其他钱了吗,陆震南表示不相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