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0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快看,是烟火!”蔺诺指着远处的上空,绚烂的烟火,忍不住道,“好漂亮!”
  “节目组太会了,刚刚我还以为热气球就只是这样,有点无聊,没想到大招原来在这里,没想到从高空中看烟火是这种感觉。”文礼忍不住感慨,这样的机会并不是时刻都能有的,苏杭导演果然很会。
  这一幕足够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将今天晚上整体约会层次都提高了一个档次。
  每个人的黑眸都被染上了烟火绚丽的颜色。
  蔺诺转头看向身后的陆宴,这一刻他突然生出想要亲一下陆宴的冲动。
  陆宴垂眸和他对视,眼里的温柔快要融化。
  只觉得怀里的小Omega突然拉了下他
  的衣领,下一秒亲了他唇角一下,然后飞快地转过头笑的格外灿烂。
  陆宴轻笑一声,抬头看向远方的夜空,那些正在燃放的烟火。
  从热气球上下来回营地的路上,大家都还很兴奋。
  “第一名实在太好了,我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约会了。”
  文礼变得比之前话都多了一些,“感觉要是来这一趟,不赢个第一体验一次都白来了。”
  方竹笑着拉着他的手:“咱们不算白来了。”
  “不知道他们约会是什么样子的。”蔺诺好奇地说,“会有人留在营地吗?”
  “应该不会,今天没有最后一名,大家应该都能出去转转,就不知道节目组给他们安排了什么。”
  “等他们回来,我们问问就知道了,估计要让他们羡慕我们了。”
  他们回去时,其他两组嘉宾果然还没有回来。
  他们就分别洗了澡,不然等他们一起还要排队。
  最先回来的是叶安和古夏,两人下车时,手里也捧着一束玫瑰花,文礼见状愣了下:“你们今天晚上不会去玻璃花房了吧?”
  叶安弯起眼睛笑道:“恭喜你们答对了,简直没有想到,我们以为今天又要去逛夜市,结果没想到竟然是玻璃花房,真的像童话一样,当漆黑的环境下,突然出现一栋这样的房子,我当时就兴奋了。”
  文礼闻言立刻道:“第二名也这么好了吗?”
  蔺诺这个时候从房间出来:“你们也去玻璃花房了吗?”
  叶安点头:“对!”
  蔺诺眨眨眼睛:“节目组是不是这样安排的,今天的第一名奖励会是下一次的第二名奖励,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下一次热气球就是第二名,玻璃花房就是第三名。”
  听蔺诺这么一说,其他人立刻get到了其中的点:“要是这样的话,节目组可真是太会玩了。”
  文礼忍不住感叹。
  方竹点头道:“要是这样的话也很好,至少我们每组嘉宾都能体验到一个约会,不会白来一趟。”
  “对呀,今天这个玻璃花房,我觉得你们真的应该体验一下,真的就像是童话一样,我觉得我这辈子应该不会忘记那瞬间的震撼感。”叶安到现在都还很兴奋,说完自己的感受还不忘问,他们今天第一名约会的感受,“你们怎么样,热气球好玩吗?”
  文礼和蔺诺对视一笑:“只能说节目组真的很用心,我们一开始只是在天上飞,看一看夜景,兴奋劲过了之后有点无聊,但是就在这时突然炸开了烟花,砰砰,太漂亮了,真的,从高空看烟火和地面上看到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我觉得我也会记一辈子。”
  叶安听他们说完,又开始馋热气球:“下次,我觉得下次我们拿第二就好了,我想去热气球看烟火。”
  就在他们几个人兴奋的说着今晚约会感受时,白雪和柳轩回来了。
  白雪从车上下来时头上戴着一定少数民族女孩子会戴的头饰。
  看到他们都在白雪笑着道:“你们今晚约会怎么样?”
  叶安转头看着她:“你们今天晚上去逛夜市了对不对?”
  白雪眼睛一亮:“你怎么知道,你们呢?”
  “我们去玻璃花房了!”叶安将蔺诺之前的推测和白雪他们说了一遍,白雪听完兴奋起来,“这也太棒了,我觉得我们不用努力了,最后一名也至少能去体验一下玻璃花房了!”
  “喂喂,你们也有点骨气好不好,下次拿个第一呀!”文礼笑着提议。
  白雪笑着道:“那你问过陆哥意见了吗?”
  今天晚上四组嘉宾显然都很满意导演组提供的约会,聊了许久才散去。
  明天是补给日,也相当于休息日,四组嘉宾商量着晚点起,多休息一下。
  蔺诺回到房间脸上还挂着笑,陆宴虽然方才没有出去,在处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却依旧能听见时不时从下面传来的笑声。
  “很开心?”
  蔺诺凑过去抱住他:“嗯,我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约会了,想看看节目组还有多少底牌没有亮出来。”
  陆宴抱着他低头亲了亲,弄的蔺诺有些痒,伸手推了他一下,笑着把方才和大家聊的内容同陆宴说了一下:“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们这一趟旅行都能满意而归。”
  陆宴被蔺诺眼里的笑感染到了,笑着问他:“你忘了我们第二站是Z城,海上之都,到时候应该会有更多的约会项目。”
  蔺诺闻言眼睛更亮了:“到时候我们也要努力呀。”
  陆宴伸手捏捏他的脸颊:“我会的。”
  两人对视一眼,下一秒就抱在了一起。
  节目组工作人员看到这一幕,忍不住扭成了蛆状:“啊啊啊,这一对太甜了,我现在已经忍不住想要看播出去,网友们嗑糖的嘴脸会不会和我一样!”
  “上头,太上头了,如果这就是他们平时相处的方式,这也太甜了吧!”
  “我也开始期待下一站Z城海上之都的旅行了,我感觉肯定比现在更有冲击力!”
  ……
  苏杭听着这些工作人员的声音,笑了一声:“那你们做好心里准备吧,我怕你们到时候会受不了。”
  想想在海上之都,大海、沙滩,亮眼的帅哥和美女,豪华的总统套房,大气的双人浴缸光是这些东西,足够迷乱所有人的眼。
  再加上陆宴和蔺诺这一对这么会秀,到时候肯定处处都是糖 。
  在这种沙漠环境下,陆先生都这么秀了,更不要说等去了海上之都这种繁华的大都市,到时候陆先生岂不是要上天了!
  工作人员光是想想就有些担心自己到时候能不能撑住了。
  静默了一瞬,终于有人绷不住嗷一声:“又是渴望脱单的一天!”
  “到时候直接杀了我吧,给他们助助兴!”
  “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看着这么虐心的综艺,简直是往我心口上扎针,可是为什么我的唇角会不断上扬,啊啊啊啊啊!”
  “妈妈问我最近两天为什么发信息都带波浪线,沉浸在别人甜蜜中的我,仿佛也化身成了小糖精!”
  “我已经开始做笔记了,我就不信拥有撒糖笔记的我会脱不了单!”
  “笔记记好记得给我抄一份!”
  “我也要!”
  “是陆先生的吗?”
  ……
  苏杭听着身后的哀嚎,勾起了唇角,颤抖吧,凡人!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秀恩爱小课堂开班了!
  求收藏~二更合一~感谢在2022-01-11 07:57:01~2022-01-12 08:05: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柠檬你个醋坛子、大胖王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八十九章 第一期开挂。
  这一次的休整日, 蔺诺和文礼他们这两组负责采买,白雪和叶安两组则负责打水。
  因为不是第一次经历休整日, 四组嘉宾都已经适应,没有像往常一样起来的很早,对于他们来说,这充足的一天足够他们完成接下来的任务。
  不过他们也没有醒的很晚,八点左右,大家都纷纷醒来,早饭简单的吃了一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