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9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进组之前大概还要把《猜你》的最后一期录制完成。
  听见他提起进组的事情,陆宴就有些郁闷,想着到时候他得跟着过去,不然独守空房的就是他了。
  “吃完饭我送你过去。”
  “不用了,我叫车就可以。”蔺诺觉得让陆宴特意送他什么的太麻烦了。
  陆宴却看着他道:“想和你多呆一会不行吗?“
  蔺诺张了张口,太惊讶了没有发出声音来。
  陆宴轻笑一声没有解释。
  直到陆宴吃完起身丢下一句:“车上等你。”
  蔺诺都还在消化他这句话什么意思,会是他想的那种意思吗?
  将餐桌收拾完,蔺诺带上提前收拾好的包出去时,陆宴已经在车上等了他还一会。
  蔺诺打开后面的车门,还没上车就听陆宴道:“坐副驾驶。“
  蔺诺不得已只好关上门重新打开副驾驶的门上车:“送我过去不会耽误你的时间吗?”
  陆宴却问他:“想去公司看一看吗?”
  去陆氏吗?
  蔺诺心头一跳,连忙拒绝了:“不了吧,会打扰你工作的。”
  小Omega眼里闪过的一瞬间拘谨和无措,并没有逃过陆宴的眼睛,倒是对蔺诺的拒绝不意外。
  蔺诺看似柔软乖巧,温顺好相处,但其实想要接近他的内心并不容易,是一个防线很重的小Omega。
  那份协议,看来是要尽快取消了。
  “没关系,以后有机会可以去看看。”现在过去,确实言不正名不顺。
  偷偷打量他的神情,见他没有生气,蔺诺才松了口气。
  陆宴将他送到市医院,看着他离开,才驱车去公司。
  蔺诺走进医院没想到能那么巧,刚好碰见谭清,对方一上来就喊他:“小嫂子你怎么在这,是来医院检查的吗?”
  一见到他就想起备孕的事情。
  蔺诺:“不是,我来看爷爷,我爷爷在外科住院。”
  “爷爷生病了,怎么样,需要我帮忙吗?”谭清一听立刻关心地问道,蔺诺都有些招架不来他的热情,好在谭清还有事,没和他多聊。
  只不过中午看见谭清拎着果篮和鲜花上门时,蔺诺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大意了。
  蔺诺将蔺建国中午吃饭用的餐盘洗干净回来,就看到谭清坐在病床前和蔺建国有说有笑的。
  看到蔺诺,蔺建国立刻道:“小诺你这孩子什么时候谈了对象也不和爷爷说,要不是小谭来看我,我都还不知道,哎呀,小谭真是谢谢你,你们年轻人现在都忙,不用费这些心的,我现在都没事了,医生说我恢复的很好。”
  谭清哪里知道陆宴和蔺诺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人家爷爷住院竟然都没有上门来看过,他这一上门直接就露馅了。
  见他一脸做错事的样子,蔺诺心里有些好笑,却不能表现出来。
  蔺建国显然很关心,蔺诺对象的事情,也知道恐怕从他孙子这里问不出来什么有用的东西,只能将希望寄托于谭清:“小谭,你说你哥是做什么的?”
  谭清现在反倒不知道能不能说了:“我哥他挺优秀的,上学的时候学习特别好,后来上班工作也优秀,就是平时有些忙,总开会。”
  “忙点好 ,忙点说明有能力,像我现在想忙点都不行了,你哥叫什么多大了?”
  蔺诺已经有些听不下去了:“爷爷,谭医生还有工作呢,一会你想知道什么我告诉就是了。”
  “那你能说吗?”蔺建国显然是担心他不肯说。
  蔺诺失笑道:“他都告诉你了,我还有什么不能说的。”
  “那爷爷我下午还有会,我就先走了,您好好养身体,回头我再来看您。”
  “你们忙就别来了,谢谢你小谭哈!”
  蔺诺将谭清送出去,关上门后,谭清一脸歉意的道:”抱歉小嫂子,我不知道你们还没和爷爷说。”
  “没关系,谭医生不用放在心上。”
  其实谭清觉得蔺诺这反映有些不太对,一时间又有些说不出来哪里不对。
  和蔺诺分开后,谭清掏出手机给陆宴打了过去。
  刚好赶上中午,陆宴不是很忙,看到谭清打进来的电话,顺手就接了起来。
  结果电话一通,就听谭清那边道:“陆哥你也太不是人了,小嫂子爷爷在市医院住院,你怎么一次也没来看过呢,怪不得小嫂子都没把你告诉他爷爷,老人家都不知道你们俩在一起的事。”
  他没提自己说漏嘴的事情,先上来倒打一耙。
  陆宴静默了一瞬,找出他这句话里的重点:“你去看蔺诺的爷爷了?”
  谭清顿了下:“早上在医院大厅碰见小嫂子,知道他爷爷在医院住院,我怎么也要去看一下吧,但谁知道你们俩的事,还没告诉老爷子呢,他甚至连你高矮胖瘦都不知道,你们这连家长都没见过,你们怎么就备孕了呢,陆哥你该不会是想让小嫂子未婚先孕,父凭子贵吧?”
  陆宴被他脑补的头疼:“别给我乱扣帽子,我和他之间的事情你不明白,所以现在就因为你,我和蔺诺的事情他爷爷知道了是吗?”
  谭清心虚的应了一声:“嗯,我走了,爷爷估计还要好好问问小嫂子。”
  “好了我知道了,你少没事在你嫂子面前晃!”陆宴丢下这句话,沉默了一会,然后起身拿起外套往外走。
  岳山见他突然出来连忙问:“陆董需要我跟你一起吗?”
  “不用,我下午若回不来,把例会推后。”
  交代清楚,陆宴大步上了电梯。
  谭清虽然稀里糊涂在蔺诺爷爷面前捅出他的存在,也并不是坏事。
  刚好有了一个让他可以名正言顺登门的理由。
  送走谭清后,蔺诺回到病房,蔺建国一见到他就朝他招手:“小诺说说你那个对象是怎么回事吧。”
  蔺诺知道这件事情被谭清戳破就肯定不能轻易糊弄过去
  只是他还没想好要怎么和蔺建国说陆宴的事情。
  “爷爷你问吧。”
  蔺建国笑了一下:“我不问,你自己说。”
  显然蔺建国也不接受他的套路,蔺诺没办法只能道:“我和他认识也不是很久,还在了解阶段,所以就想等稳定一些的时候再带他来见你,他比我大一些,但还没到三十,Alpha,有正经工作,人也挺好的,对我也行。”
  “叫什么?”
  “叫陆宴。”
  蔺建国看着蔺诺不好意思的样子,想着自家小孙子真是大了,知道谈恋爱了,也挺好的。
  他其实还一直担心蔺诺会因为身体原因,排斥这种问题,现在看来倒是他想多了。
  “只要你自己喜欢,他对你也好,爷爷是不会反对的。”
  蔺诺知道蔺建国很宠他,很多事情都以他的意愿为主。
  笑着抱了蔺建国一下:“谢谢爷爷。”
  蔺建国拍拍他肩膀:“来,告诉爷爷,是他先追你的吗?”
  蔺诺表情一僵,还要说具体细节吗?
  确实是陆宴先拿协议找他的,所以也算是吧,蔺诺心虚的点头。
  蔺建国继续:“那你们现在到什么阶段了?”
  蔺诺脸颊一热,还不等他想好要不要实话实说,就听蔺建国道:“他知道你腺体的情况吗?”
  蔺诺闻言,只觉得自己和陆宴生活久了,果然思想也有些污了,蔺建国根本不是他想的那个意思QAQ。
  点点头:“他知道的。”
  “那他有没有说什么?”
  蔺诺摇头:“没有,他不嫌弃我。”
  蔺建国这下松了口气,对于这位还未见面的Alpha印象瞬间好了。
  蔺诺本来做好了,蔺建国继续问下去的准备,结果就接到陆宴的电话。
  看到来电显示,蔺诺愣了下:“爷爷我接个电话。”
  蔺建国以为是他工作上的电话,挥手让他出去接。
  蔺诺关上门后,将电话接起来,还未等他开口,陆宴那边直接道:“蔺小乖,你爷爷喜欢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