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1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笑起来温温润润的, 肯定是个性格很好的孩子。
  “阿诺你受伤了吗?”夏君牧走过来, 顺便向陆宴点点头,然后看向蔺诺。
  “就今天录制节目的时候不小心挫了下, 没什么事, 夏哥你要有事赶紧去忙吧。”
  夏君牧笑着点头:“好,方才让你们看笑话了。”
  蔺诺脸颊一红:“没, 我们也是刚好路过。”
  “我知道,快去看看手腕吧, 我先走了, 有事电话联系。”
  目送夏君牧离开, 蔺诺心虚地看了一眼陆宴。
  这家伙平时听见他说夏君牧名字都要阴阳怪气, 这会竟然这么安静。
  陆宴岂会不知道他小脑袋瓜里想什么, 奈何他现在受伤, 他哪里还有心情逗他, 心疼都还来不及。
  何清过来打招呼,陆宴和她点了下头:“你先回去吧,这里有我。”
  何清闻言看了蔺诺一眼:“那阿诺我先回去了,等你看完记得和唐哥说一声,别让他担心。”
  “好,我知道清姐,今天谢谢你。”
  何清笑着挥手:“客气什么,这都是我们该做的。”
  送走何清,蔺诺转头对陆宴道:“我们去那边坐一下吧,你吃饭了吗?”
  “我吃了你呢?”
  “我也吃了在来的路上吃了一口。”蔺诺笑了下,看出他今天比平时严肃一些,“你别担心,受伤的时候,节目组医生给我看过,骨头没事,就是挫到筋了,养养就好了。”
  “是没有伤到骨头,但是万一伤到怎么办?”陆宴看着掌心里纤细的手腕,他平时都不敢用力,没想到出去录一趟节目,搞成这样。
  蔺诺心里暖暖用另一只手握住他的手:“哥,我错了,我下次肯定小心加小心,把自己保护的好好的,绝对不让你担心,好不好?”
  陆宴被他哄的瞬间就没什么脾气了,本来就对他生不出气来:
  “你就哄我吧,你现在可会哄我了!”
  蔺诺嘿嘿一笑:“那还不是哥你教的好。”
  陆宴觉得他现在有点恃宠而骄。
  “手腕的事情先放放,解释一下刚才是怎么回事吧。”
  “……”他就知道他高兴的太早了,陆宴怎么会对你见到夏君牧的事情没有反应呢,他只是没来得及而已,“什么怎么回事,一点事都没有,我和清姐拍完片出来,医生说要一个小时才能去机器上打印,我们就在这边找个座位坐会,夏……君牧和他妈妈从安全通道下来,之前网上不都在说他隐婚的事情吗,他妈妈好像也相信了传言,就问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我和清姐听见,觉得挺尴尬的想走远点,然后非常巧的夏君牧推门出来了,完了你就过来了,这就是全部过程。”
  蔺诺仔仔细细和他说了一遍,完事用眼睛看着他,一副我都交代清楚了,你还有啥要说的样子。
  陆宴哼了一声:“你怎么就知道他隐婚是传言,不是真的?”
  蔺诺眼睛猝然睁大:“哥,你是不是有啥内部消息,夏哥……不是夏君牧他真隐婚有孩子了吗?”
  “……”完全没想到他随口说的话,反倒让蔺诺误会他知道什么似的,失笑着问道,“他隐婚有孩子你怎么这么高兴?”
  蔺诺摸了下脸,有些不好意思自己表现的太明显了:“我这不是单纯吃瓜吗,所以哥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陆宴觉得这样的蔺诺还挺可爱:“你想知道啊?”
  蔺诺点头:“你要是有内部消息你告诉我行不行,我不会乱说的。”
  “那我帮你问问吧。”他这话音刚落,蔺诺反应过来,“哥你不知道啊?”
  陆宴挑眉:“我说我知道了吗?”
  蔺诺也挑眉:“那方才你不是问我,你怎么知道隐婚是传言,那你这不就是知道点啥的意思吗?”
  “……”陆宴觉得这个问题不太好回答了,他总不能说自己就是单纯想破坏一夏君牧的形象吧。
  蔺诺戳了戳他胳膊:“你无话可说了?”
  陆宴看他:“你那片子什么时候出来?”
  蔺诺笑嘻嘻地凑过去,听出他故意岔开话题:“哼,你果然不怀好意。”
  陆宴伸手将他按在怀里:“非要说出来是吧!”
  蔺诺乖乖缩在他怀里笑着:“我又不喜欢他,你到底在担心什么啊!”
  陆宴好似没想到他会这样回答似的,垂眸对上蔺诺含笑的黑眸,四目相对,蔺诺只觉得心头一跳,面颊发烫就想起身,结果陆宴搂太紧了,一时间他坐不起来。
  “不喜欢他,那你喜欢谁?”
  这一刻的陆宴是认真的,也是怀有期待的。
  蔺诺能够感觉出来他的认真,对于这个问题他其实逃避了许久,在这一刻,他有点不太想逃避了,陆宴对他的吸引是不用怀疑的。
  他很难不对这样的Alpha动心。
  但是陆宴就像是专柜上的奢饰品一样,他即便喜欢,也并不觉得那是他可以拥有的。
  他现在还没有做好准备,可至少他能让他知道,他感情并没有白付出,放软了身体,蔺诺下巴抵在他肩膀上,轻声说:“喜欢你。”
  随着他话音落下,陆宴又一次嗅到了那股清甜的信息素,和记忆里的一模一样,但这一次,蔺诺是为他而心动。
  陆宴觉得怀里的小Omega可真是会挑地方扰乱他的心。
  感觉得到抱着他的Alpha收紧手臂,蔺诺也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你还要给我时间想一想,到底要不要和你在一起。”
  陆宴闻言立刻拉开了一些距离,看着蔺诺的眼睛:“你什么意思?”
  蔺诺抿了下唇,其实也有些不太好意思:“就是我还没有想好,要不要和你在一起的意思。”
  陆宴要被他气笑了:“你喜欢我,我喜欢你,这样我们还不能在一起吗?”
  这到底是什么渣男语录。
  蔺诺不敢和他对视,他也觉得自己这样好像挺渣的,索性破罐子破摔:“反正你还得让我在想想。”
  他其实不好意思说,他长这么大,没有拥有过什么特别好的东西,第一次有机会拥有像陆宴这样优秀的Alpha,对他来说始终有点不切实际。
  每次想到陆宴喜欢他,他就觉得像是在做梦。
  但他却又忍不住希望这个梦可以长一点,不要那么快醒过来。
  所以哪怕明明心动,却也不敢给陆宴一个明确的答复,就算说了喜欢,也不敢接受陆宴,和他在一起。
  总觉得有一天,这样美好的梦,就会醒来。
  然后发现,他还是原来那个他,什么都没有拥有过的他。
  陆宴看着他隐隐泛红的眼眶,之前因为蔺诺说喜欢他带来的那点欢喜,瞬间被心疼取代。
  将蔺诺的脸掰正,柔声道:“是我让你没有安全感吗?”
  蔺诺用力眨了下眼,摇头:“不是你的问题,是我自己的问题,你给我点时间,我会想明白的。”
  而且他也不能就这样和陆宴在一起,他总得要好好向他告白一次,比对程谦的告白还要好才行。
  他也想让他开心。
  陆宴在他额上亲了一下:“好,给你时间不逼你了,好吧。”
  蔺诺点头,主动伸手搂住他脖子:“你真好。”
  陆宴有些无奈,他真的好吗,好到让怀里的小Omega觉得和他在一起都没有安全感了?
  “我说,你们两个要谈俩爱,就回家去谈,这里是医院,注意点影响好不好?”负责清扫卫生的阿姨拿着抹不过来,对着两人开口说,“你看看这人来人往的,你俩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呀!”
  蔺诺抱着陆宴简直要羞的抬不起头了。
  陆宴也僵了一下,明显在陆董过往20几年人生里,也没有遭遇过这种事情。
  不过很快就淡定下来了,搂着怀里的小Omega:“我这样有什么问题吗?”
  阿姨大概也没想到,竟然有人可以这般厚颜无耻,理直气壮问她有什么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