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4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苏杭声音落下,叶安就忍不住叫起来:“我的妈,跳伞体验,我想玩!”
  古夏笑着看他,越是刺激项目的叶安越喜欢:“那我们今天努努力,感觉今天能不能赢完全靠运气。”
  文礼点头:“我也觉得今天不是很难!”
  白雪挥着拳头:“今天我们也能冲一冲了!”
  蔺诺虽然没说话,但眼里的笑意足够说明,他也是这么想的。
  不过有一点让蔺诺担心的是:“我不会钓鱼怎么办?”
  他小声和陆宴说,好似担心怕被人听见,就破坏了他们运气的样子,可爱的让陆宴想揉他一把。
  轻轻摸摸他的头:“尽心就好。”
  蔺诺想着也只能如此,他们这组,只能陆宴驮他,他是无论如何都驮不动陆宴的。
  这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他们看着工作人员将一个个大箱子固定在海里,那里面装的都是他们今天要钓的东西。
  叶安跳起来想看看那里面都有什么,奈何离着太远什么也看不见。
  “我怎么感觉,今天这个游戏也没有那么友好,万一我们四组嘉宾,一个都没钓上来,不知道导演组会怎么办?”
  听叶安说完,文礼笑着道:“苏杭导演大概会说,不可能,钓不上来就一直钓!”
  白雪被他逗笑了:“确实像苏杭导演会说的话,但那样也太惨了吧,忽然感觉压力好大呀!”
  蔺诺点头:“确实,压力有点大!”
  突然听见他这么说,叶安想到什么立刻道:“今天大概是我们最有可能超越你们的一次了,蔺诺我就不给你加油了!”
  蔺诺被他直白的话逗笑了:“好吧,祝大家好运哟^_^。”
  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苏杭的声音也接踵而至:“好,现在请四组嘉宾带上你们的鱼竿,前往钓鱼区选择你们的位置,请注意位置选定后,不可更换,请开始……”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开始我们的表演~
  求收藏~~二更结束~~~~感谢在2022-01-22 11:28:09~2022-01-22 18:27:1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懒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5881653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一百章 第二期惊喜。
  陆宴将蔺诺驮起来的时候, 蔺诺慌了一下,下意识抱住陆宴的脑袋, 他还是第一次这样坐在Alpha的肩膀上。
  陆宴扶着他的腿:“别怕,不会让你摔了的。”
  蔺诺当然相信陆宴能够保护他,但就是这样的姿势让他有点不好意思,但看一眼其他人,见大家表现都挺正常的。
  就小声应了一声:“嗯。”
  走在他身边的柳轩稳稳地驮着白雪,白雪头上戴了一顶遮阳帽,手上拿着鱼竿,脸上挂着笑。
  叶安骑在古夏的肩膀上,调皮地喊了一声:“驾!”
  文礼和方竹这边,是方竹将文礼驮在肩膀上,文礼大概也从来没有这样坐过, 脸上的表情有些尴尬。
  他们四组嘉宾, 淌着海水走到大箱子面前,然后分别占据了四个角。
  靠近后才看到, 大箱子被分成了四个空间, 里面因为灌入了海水,所以看不太清里面到底都有什么。
  跟着他们一起过来的苏杭, 见他们四组嘉宾都已经准备好,举起大喇叭道:“现在请四组嘉宾准备倒计时3秒钟, 3、2、1哔 ——”
  在哨声响起后, 蔺诺就将手里的鱼钩扔进了他们面前的水槽里。
  鱼钩上在开始前就拴好了鱼饵。
  蔺诺看了眼其他人, 也都和他一样, 但他心里还是忍不住忐忑, 不知道就这样能不能钓到东西。
  就在他这么想的时候, 站在他对面的叶安忽然叫了一声:“呀, 有东西咬钩了!”
  他刚这么说完,一把扯动鱼竿,接着从水里面带出一只拖鞋。
  深蓝色看起来号码还有点大。
  叶安脸上灿烂的笑容,因为这突然出现的一只拖鞋僵住了。
  古夏扑哧一声:“不知道这只拖鞋价格如何。”
  说完伸手将拖鞋从鱼钩上取下都进一旁的筐里,等着结束后一起清算。
  “所以这里面到底都是些什么啊?”叶安现在已经有点怀疑人生了。
  文礼笑道:“这么看,估计里面什么都东西都有了,我一开始还以为这里全是海鲜呢!”
  白雪点头:“我也是,我还想着钓回去,就算最后输了,还能吃一顿,现在看起来节目组的便宜还真不好占。”
  蔺诺等了一会,除了叶安那边有过一次动静之后,他们三组都很安静。
  “我们不会最后结束,都钓不上来一个吧?”
  文礼闻言忍不住道:“最后竟然败给了一只鞋?”
  白雪听着他俩对话,忍不住笑出了声。
  叶安接道:“刚刚还觉得一只拖鞋不太行,我现在反倒觉得不错了,哈哈!”
  方竹配合的道:“万万没想到有一天会因为一双鞋而羡慕不已。”
  众人闻言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没有让他们沉寂太久,很快蔺诺这边就有了动静,起竿后,就看到钩子上钓着一只螃蟹。
  虽然不大,但足够让等待许久的他,看到曙光。
  “哇,这里真的有海鲜啊!”
  陆宴伸手将螃蟹从钩子上拽下来,扔到旁边:“再钓一只,就能超过那只鞋的价值了。”
  白雪哈哈笑起来:“叶安不要输,赶紧再钓一只拖鞋,至少凑成一双,价格还能翻一倍。”
  明显这会他们看热闹不嫌事大。
  从蔺诺这里开始,他们这边嘉宾陆陆续续开始钓上来东西了。
  但什么都有,有时候是海鲜、有时候是生活用品,最夸张的是,叶安还钓上来一条裤子。
  就在大家钓着正开心时,苏杭的声音传来:“距离结束时间,还有3分钟,请大家抓紧时间。”
  “时间过的这么快吗,竟然要结束了。”文礼意犹未尽的道。
  “3分钟我们冲了!”叶安喊了一声,仿佛这样就能让水箱里的东西快快咬钩一样。
  蔺诺扫了眼他们这边的筐,不知道们钓上来的这些东西,到底值不值钱,不过他们已经尽力了。
  在最后一分钟的时间里,蔺诺又一次钓上来一个东西,竟然是一个小袋子。
  袋子里面明显有东西,但就不知道是什么。
  在他将袋子上的东西拽下来和之前的东西放在一起时,结束的哨声响了起来。
  他们集体回到沙滩,蔺诺从陆宴肩膀上下来,伸手帮他捏了捏肩膀绷紧的肌肉:“是不是累坏了?”
  陆宴抓住他的手攥在掌心里:“没事。”
  蔺诺想着怎么可能没事呢,他骑在上坐了那么久。
  但事实上陆宴这一句没事也不算是安慰蔺诺,因为蔺诺的重量对他来说真不算什么。
  节目组已经将他们的东西放到桌子上,先从叶安开始清算。
  叶安一共钓上来6组东西,一只拖鞋、一袋黄瓜、一个小铁盆、一条裤子、 一个烟灰缸和一只螃蟹。
  苏杭手里攥着一张卡片,上面写着各种物品的价格。
  针对着算下来,最后叶安和古夏这一组总计价值:102.8元。
  接着第二组白雪和柳轩这一组,他们一共钓上来5组东西,
  一只运动鞋、一件短袖体恤、一个小铁盆、一袋土豆和一只螃蟹。
  最后总计价值:110.3元
  第三组文礼和方竹这边,钓上来的东西和白雪柳轩这组一样,一共5组,分别是,一只运动鞋、一只拖鞋、一只螃蟹一只螃蟹、一个小铁盆,总计价值113.5元。
  最后一组是蔺诺和陆宴,两人钓上来的东西是最少的,只有四样,分别是,一只螃蟹、一条裤子、一个小铁盆和一个戒指盒(袋子里装的)。
  看到戒指盒的时候,众人惊了一下。
  白雪:“竟然还有戒指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