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4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叶安捂住嘴巴:“不是吧,不是吧!”
  不是他想的那样吧!
  文礼笑着看向陆宴和蔺诺两人。
  蔺诺隐隐感觉到了什么。
  就听苏杭导演笑道:“看来大家都猜到了,所以我要在这里声明一下,最后这个戒指盒,是陆先生友情提供,并不计入最后价值里,所以最后一组嘉宾总计价值:82.4元,蔺先生现在你可以打开看一下戒指了。”
  蔺诺转头看向陆宴,他完全不知道陆宴什么时候去找过节目组,更不明白他到底在酝酿着什么惊喜给他。
  从导演那边接过戒指盒,在其他人的期待下打开,就见里面并排放着两枚戒指。
  白雪吸了一口气:“唔,这是onlylove他们家的连理吗?”
  突然听见“连理”两个字,蔺诺心头一跳,他在购买“比翼”时,就见到过这枚“连理”只是当时的他没有选择。
  没想到陆宴会选择购买这一枚戒指,转头看向陆宴:“你什么时候买的?”
  陆宴就知道他会这么问,所以也没有瞒着:“应该是和你同一天,诺诺,不管是天上还是地上,我都希望和你永远在一起。”
  蔺诺完全没想到,他们竟然在同一天,为彼此选购了戒指。
  只不过他比陆宴先送了出去。
  “这种时候,不亲一个过不去了呀!”
  叶安在后面忍不住起哄,陆宴当真也没有犹豫,勾起蔺诺的下巴,歪头在他唇上落下一吻。
  拍下这一幕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捂住嘴巴露出一姨母笑:“啊啊啊,好甜呀!”
  “嗑到了,嗑到了!”
  “陆爸爸,太会了,太会了!”
  ……
  蔺诺不好意思的对大家笑着,文礼被他的样子可爱到了,忍不住对方竹道:“蔺诺真的好软呀!”
  方竹点头:“挺可爱的。”
  叶安已经放弃矜持,拉着古夏的手叫唤:“好甜,好甜!”
  显然是有点嗑疯了。
  苏杭见气氛差不多了继续道:“我们最后来公布一下名次,今日获得第一名的是文礼和方竹这一组,恭喜你们获得明日的空中跳伞,恭喜获得第二名的白雪和柳轩,恭喜你们获得星辰大海主题约会,恭喜获得第三名叶安和古夏,恭喜你们获得海上云餐厅,获得第四名的陆宴和蔺诺,今日的约会项目,可以自由决定。”
  “自由决定,什么意思,陆哥你不会还有其他准备吧?”因为陆宴露了这一手,就不可能这么简单。
  陆宴肯定有什么事已经和节目组商量好了。
  这个男人肯定有自己的目的想要借着节目组这次录制的机会实现。
  陆宴从露出戒指开始,就没有想过在瞒下去,只不过他也不想过多解释:“你们今晚都玩的开心一点,难得赢过我们一次。”
  文礼闻言笑道:“虽然赢了,但是我们更想知道你们晚上要做什么?”
  方竹搭上他肩膀:“我们能看见,我们的约会在明天。”
  闻言白雪立刻叫起来:“啊,你们也太好了。”
  叶安笑着道:“白雪你们要不要和我们换一下,海上云餐厅也很不错哟!”
  但是他们已经去过一次了。
  白雪意识到叶安的意思的,笑着看他:“真的吗,那我就……去看看好了。”
  反正她和柳轩星辰大海和海上云餐厅都没有去过,去哪个都一样。
  所以就去和节目组说了一声,两组嘉宾的奖励对换一下。
  只要嘉宾自己没有意见,节目组就也不会阻拦。
  这一次录制了大半天,因为陆宴突如其来的举动,为这一次添了不少精彩的素材。
  众人从海边回去时,都有些兴奋。
  蔺诺摸着自己手上的戒指,心里带着压不下去的雀跃和期待。
  他大概能够猜到,晚上陆宴会做什么。
  陆宴牵住他的手,轻轻捏了捏:“期待吗?”
  蔺诺觉得陆宴真的太会了,也太坏了,他这种提前泄露一点惊喜的做法,可以说将他的好奇心吊的足足的,让他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只能专注的想着他。
  想着晚上那个他已经有了答案,却又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的惊喜。
  他感觉自己的心都已经被陆宴抓的死死的了。
  转头看他一眼:“你到底什么时候开始策划的这些事情?”
  他竟然一点都不知情,更何况他们两人的行李箱都是他收拾的,他都没有注意到陆宴是什么时候将戒指放进去的,还没有被他察觉到。
  陆宴对上蔺诺清亮充满期待的黑眸,轻轻勾住唇角:“从这个节目录制开始。”
  蔺诺忽然就想起来,在录制节目之初,陆宴在单采环节里被节目组进行了消音处理的那个惊喜。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会吗?
  求收藏···有二更~~~


第一百零一章 第二期求婚。
  回去的路上, 叶安和古夏也在讨论陆宴和蔺诺的事情:“陆哥是打算求婚吧?”
  古夏点头:“他应该是,不然不可能那么费心思还要联系节目组。”
  他们这会没有和蔺诺陆宴坐一辆车, 文礼闻言转头道:“其实我和方竹现在都还在怀疑,咱们住的这个别墅庄园有可能是陆哥赞助的。”
  毕竟陆宴有这个实力和资本。
  白雪惊讶的看着他们:“你们为什么会这么想?”
  文礼笑着和他说了他们第一天过来时,分房间的时候,陆宴对这里构造相当熟悉,一进来就带着蔺诺把主卧挑选出来了,就像是这里的主人一样:“虽然他给的解释是他在帝都西山有一栋别墅庄园,但我觉得这也有点太巧合了。”
  叶安捂住嘴吧:“我的妈呀,这也太会了,你们还记不记得,咱们录制第一期之前,节目组不是在w博上发布了咱们每个人的单采吗, 陆哥是第一个, 还记不记得他说有为蔺诺准备惊喜,但是具体什么惊喜, 被节目组给消音了, 当时还有不少人都对这个惊喜很好奇,录制这么久, 我其实都有点忘了,没想到这个惊喜竟然是在这个地方。”
  “对对对, 我记得这个地方, 我的妈。”叶安说的这件事情, 白雪还有印象, 因为当时他也对这件事存了好奇心, 这会突然听见, 立刻兴奋的点头, “而且之前你们还记得吗,陆哥说过他和蔺诺在一起,是蔺诺求婚的,他本来准备的是七夕求婚,但是结果蔺诺提前了,他还说他欠蔺诺一个求婚,你们说今天晚上会不会……”
  说到这里白雪激动的捂着嘴,没有说下去,但就算如此,大家都知道她没有说完的话是什么!
  此时这点留白,简直是此时无声胜有声。
  车厢内的六人瞬间都被狠狠塞了一口狗粮。
  “不过可惜,晚上我们要出去约会,恐怕看不到了。”叶安在兴奋过后,突然想到自己晚上还有星辰大海的约会主题,不能见证陆宴向蔺诺的求婚仪式,这让他在这一刻甚至想要放弃,只为嗑糖。
  白雪也叹了一口气,看向文礼和方竹:“你们运气也太好了。”
  文礼被两人逗笑:“那要看看今天晚上陆先生会不会邀请我们,不然我们就算留下来 ,也不一定那么幸运当一次见证者啊!”
  兴许陆宴是想单独和蔺诺过二人世界呢。
  不过想想也不太可能,毕竟陆宴既然选择利用节目组资源来向蔺诺求婚,就是想让所有人都看到这一刻,并且永远的留存下来。
  光是想一想,就觉得陆宴真的很会。
  他们就从来没有想到过,可以利用节目组,做一件让他们都记忆深刻的事情。
  不得不说,人家不愧是顶级Alpha。
  蔺诺和陆宴不知道其他嘉宾此时都在讨论他们两个人。
  回去的路上,他靠在陆宴怀里,唇边挂着笑,沿途风景很好,每一处都像是好看的画卷。
  最重要的是他心情真的很好。
  回去后蔺诺和陆宴洗完澡后,蔺诺看向陆宴:“说吧,你现在有没有什么是要告诉我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