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9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蔺诺心头漏跳了一拍,直觉这个问陆宴不是随便问问的。
  见他沉默,陆宴那边继续道:“谭清刚刚给我打电话,爷爷是不是问你了?”
  蔺诺知道陆宴什么意思,他只是没想到陆宴会亲自打电话,还有要过来的意思,一时间有些受宠若惊,陆宴已经帮了他很多了,完全不用配合他来演戏。
  如果不是陆宴帮忙,蔺建国的手术也不会请到那么厉害的医生,最重要的是陆宴帮他解决了经济压力。
  “哥,不用麻烦,我已经和爷爷解释清楚了,不用特意过来的,你已经帮了我很多了。”他不会真把两人的关系当成真的,那么说也只是不想让蔺建国知道真相后,伤心影响病情。
  陆宴倒是不意外蔺诺的反应:“阿诺你听我说,这件事迟早要面对的,我现在过去已经有些失礼了,要是再拖下去,以后我还怎么见爷爷,就这样定了,你等我,我快到了。”
  不知道蔺建国喜欢什么,他就买了一些糕点和茶叶,想着谭清过来应该买了水果,就没有再买,多了老人家也吃不完。
  蔺诺放下电话还有一些恍惚,陆宴真的要过来。
  蔺建国看他打完电话回来状态有些不对劲:”怎么了,工作不顺利?“
  “不是爷爷,就是陆宴刚刚打电话过来,他要过来看您。”
  蔺建国愣了下,显然也是没想到刚刚得知道蔺诺有对象了,这个对象就要来看他,这Alpha这么着急上位吗?
  对蔺诺的心思倒是直接。
  “那你怎么这样,你不想让他来?”
  蔺诺也不是不想让陆宴过来,就是没想明白这个事怎么就走到这里了呢?
  见他犹豫,蔺建国不赞同的道:“阿诺,咱们可不能玩弄人家感情啊,你要不喜欢他,可要趁早和人家说清楚,知道吗?”
  没想到他的犹豫会造成这样的误会,蔺诺连忙解释:“不是的爷爷,我就是没想到他突然就说过来,我有点没准备好。”
  “你准备什么,我准备好就行了,好了,丑媳妇迟早要见公婆的,还有什么可藏着的,让他来就是,刚好让我考验考验他的人品。”
  事已至此,蔺诺也没有办法,只能随他们去吧。
  陆宴来的很快,推门进来时,蔺建国眼前就一亮,他虽然是Beta,感觉不到AO之间的信息素,但光是一打眼,就能看出来这Alpha不普通。
  忽然就有些明白,自己的孙子在担心什么了。
  这明显是一位极其优秀的Alpha。
  “爷爷,我是陆宴,抱歉,现在才过来看您,带了一点糕点和茶叶给您。”
  蔺诺红着脸接过他手里的东西,放到桌上后:“你坐吧。”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觉得向来强大的陆先生,竟然有几分拘谨。
  “你来就来,还带啥东西,人过来就行了,小陆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听见蔺建国叫陆宴“小陆”,蔺诺下意识看了一眼他,见他接受良好才松了口气。
  他想着陆宴大概从来没有被人这样叫过。
  他爷爷要是知道陆宴就是那位坐拥帝国半壁商业王国的巨佬,不知道还敢不敢这样叫陆宴“小陆”了。
  陆宴看了一眼垂眸不知道想什么的蔺诺,他不知道蔺诺是怎么和蔺建国介绍自己的,所以并没有一上来就说的那么详细:“我是做管理的,目前在一家公司上班,工资还可以,家里有房也有车。”
  一听有房有车还工作稳定,蔺建国对陆宴更满意了一分,他也不求蔺诺找多好的人家,但至少能住的暖吃的好就行。
  “挺好,小陆你很优秀啊,阿诺要是跟你我也能放心,不过年轻人的事,你们自己相处,只要阿诺愿意我是不管的,哈哈,工作挺忙的吧,还特意过来看我,我其实已经没什么事了,不用担心。“蔺建国说完笑着对蔺诺道,“阿诺也不早了,小陆可能还没吃晚饭,你赶紧带他去吃饭吧,忙了一天,也不容易,我这边不用惦记,你们好好的就行。”
  蔺诺闻言知道蔺建国这关算是暂时过去了:“那爷爷我们就先走了,等我休息再来看你,有事你给我打电话。”
  “好,走吧,不过阿诺你要记住爷爷的话哈!”
  蔺诺愣了下,随后想起蔺建国叮嘱他不要玩弄人家感情的话。
  有些汗颜,他长的像是渣O吗?
  “知道了爷爷,我不会的。”
  陆宴站在一边好奇地看着他,蔺诺伸手拽着他往外走。
  从医院大楼出来,陆宴反抓住他的手:“我没来之前爷爷跟你说什么了,还要你记住?”
  蔺诺觉得陆宴真的很会问问题,抬眸看他一眼,眼里有些无奈。
  这眼神让陆宴心头一颤,轻笑出声:“看来是你不想回答的问题,那我更想知道了。”
  蔺诺看着陆宴脸上的笑,觉得他有点欠打怎么回事?
  陆宴晃了下他的手,靠过去:“真不能说吗?”
  蔺诺抿了下唇:“爷爷说让我认真点,他大概觉得是我拦着不让你们见面吧,不过爷爷还不知道我们之间的真实关系。“
  听见这个陆宴心里噎了一下:“我知道,不过你爷爷说的挺对的,对我认真点,蔺诺。”
  蔺诺闻言下意识抬眸对上陆宴略显幽深的黑眸:“什么叫让我对你认真点?”
  陆宴将他另外一只手也攥紧手里,微微弯腰凑到他面前:“就是让你好好看看我,认认真真的考虑一下,我合不合适做你男朋友的意思。”
  蔺诺猝然睁大眼睛,不敢相信地看着他。
  他不知道这一刻是不是出现了幻听,刚刚陆宴和他说什么了?
  说要他认真考虑他合不合适做男朋友!
  男朋友!
  会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
  可怎么可能呢,那么优秀的陆宴,顶级Alpha,有钱有颜有能力,为什么要他一个腺体残缺的Omega考虑这样的问题?
  他一定是出现了幻听,不可能是真的!
  见小Omega一脸回不过神来的样子,陆宴晃了一下他的手:“喂,有这么吓人吗,蔺诺?”
  他第一次告白,就把小Omega吓到了吗?
  还是说他告白的方式不对?
  他有点后悔,之前没有好好学一学如何告白了,只是刚刚一瞬间,他不想在拖下去。
  却没想到把人吓到了。
  蔺诺被他晃的回过神来,用力眨了下眼:“哥,你不要开玩笑了。”
  陆宴脸上的笑容收敛了一些,垂眸看着无措又慌乱的蔺诺,好似又回到初见时的样子:“为什么觉得我是在开玩笑,我就不能真的喜欢你吗?”
  “可是你喜欢我什么啊?”他什么都没有,身体也不健康,陆宴喜欢他什么,他完全想不出来。
  像他这样的Omega,真的不要太普通了。
  陆宴忍着心疼,低声道:“你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好吗,蔺诺,还是你故意想让我夸你?”
  “怎么可能,我怎么会故意让你夸我。”蔺诺觉得自己还没有那么厚的脸皮,他只是单纯的不明白。
  陆宴连夏君牧的弟弟都能拒绝,为什么会喜欢他呢?
  其实他觉得夏墨说的挺对的,他根本配不上他。
  他们两个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那你给我好好听着蔺诺,这些话我只说一遍,听清楚了!”陆宴收起笑容,一本正经地看着他。
  蔺诺突然就紧张起来,他有些后悔去问陆宴这个问题了,直觉告诉他,他或许承受不住陆宴接下来的话。
  然而陆宴却没有给他后悔的机会,低沉好听的声音便响在了耳侧:“我们蔺小乖温柔、可爱、乖巧、听话、软萌、孝顺、积极、向上,有责任心、会做饭、会唱歌、会跳舞、会表演、会哄人、会撒娇叫哥哥、身上香香的也软软的,抱起来很舒服,如果可以我就想抱在怀里一辈子,就是不知道他愿不愿意给我一个永远照顾他的机会,嗯,蔺小乖,我给你考虑的时间,认真考虑下我吧,好不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