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7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刘毓敏摸摸他的头,心软道:“好,那路上心,君牧慢点开车。”
  夏君牧点头:“放心吧,妈妈,我肯定把小弟照顾的妥妥的。”
  蔺诺跟着夏君牧上车,坐在车里和站在车外的夏明之刘毓敏夏君漆挥手告别。
  目送他们离开,刘毓敏眨了眨眼:“诺诺怎么能那么乖,这孩子真的是太让人心疼了。”
  夏明之搭着她肩膀:“你以前不就说希望生一个乖巧听话的孩子吗,如愿了。”
  刘毓敏笑了下:“是,他就是我的孩子,真好!”
  回到车上,刘毓敏才想起来看看手机,拿出电话,看到上面一串陌生号码,也没有多想,只当是打错了,如果谁有事找她,就还会再打过来。
  蔺诺和夏君牧一起回到酒店,陆宴还没有睡,看到蔺诺回来笑着问:“今天开心吗?”
  蔺诺笑着伸手抱住他:“今天你怎么没有去?”
  本来是叫了他的,但是陆宴说自己还有一些工作没有处理好,过不去。
  陆宴搂着他的腰:“难得你和他们独处,我不去,你们不是还能说说悄悄话吗?”
  “说什么悄悄话,我还能背着你说,说坏话吗!”
  “那说不准呢,现在你可有娘家人了。”
  蔺诺瞪他:“为什么不是婆家人?”
  陆宴被他这句反问逗笑:“行,婆家人,那今晚和我的婆家吃饭,开心吗?”
  蔺诺点头:“开心,妈妈一直给我夹菜,我都吃不下了。”
  听着蔺诺和他说起晚间和夏家人的相处,陆宴可以从他的话语里清晰地感觉到,蔺诺对于夏家人的喜欢。
  他的小Omega都因此变得开朗起来了。
  这样的转变让陆宴很高兴。
  蔺诺和陆宴说完想说的,终于心满意足地起身去了浴室,等他洗完澡出来,躺在床上却有点兴奋的睡不着,陆宴伸手搂住他,吓唬他道:“如果真睡不着我们就做点爱做的事情。”
  蔺诺连忙按住他不怎么老实的手:“我睡的着,你别动!”
  陆宴轻笑一声:“那就睡吧,明天不是还要拍戏吗?”
  实则蔺诺的戏份不剩多少了,在有一周左右的时间,他就杀青了。
  陆宴想着,到时候他可以好好地解放一下天性了。
  然而迷迷糊糊睡过去的蔺诺却并不知道,身边Alpha盯着他的眼神泛着炽热的光。
  唐珏一早就给蔺诺打了电话,说是苏杭导演那边向他发出来邀请,问他愿不愿意和陆宴一起上他新一期节目《蜜糖生活》,是一档只邀请结婚夫夫/夫妇参与的综艺节目,本来苏杭导演最开始是准备邀请蔺诺来当“观察员”嘉宾的 ,这不是蔺诺突然官宣结婚了吗,那么这样一来让蔺诺来当观察员就不合适了。
  何况他的伴侣还是帝国顶级Alpha之一,有着不菲的身家背景,如果蔺诺和陆宴能够同意的话,那他这期综艺绝对可以备受关注。
  唐珏觉得也挺合适的,蔺诺现在已经已婚,那么他今后要走的路肯定和之前会不一样,也借此机会让大家了解一下他们婚后生活是什么样子,也很好。
  不过主要意见还是要听蔺诺和陆宴的,他不好擅自替他们做决定。
  蔺诺突然听见唐珏提起苏杭,想到上次他去录制最后单采时,苏杭就提前和他打过招呼,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消息还是一档结婚夫夫/夫妇参与的节目。
  “我要先问问陆宴什么意思。”这件事情不是他一个人能够做主,唐珏也知道,“你们商量一下,然后给我一个回复就行。”
  陆宴听他提起自己名字,等他放下电话后道:“要问我什么意思?”
  蔺诺转头看着他笑:“刚刚唐哥来电话说,苏杭导演要开一档新综艺,邀请嘉宾都是已婚夫妇/夫夫,有意邀请我们,想要
  问问你愿不愿意参加?”
  陆宴倒是没想到会是这件事,多少有些意外:“上综艺,和你一起?”
  似乎事件不错的事情。
  蔺诺点头:“对,和我一起,应该还有其他嘉宾,我们一起做任务什么的,你要是不愿意我们就拒绝,没有关系的。”
  他觉得陆宴身份摆在那里,不愿意接受这样的曝光也很正常,他可以理解。
  何况他也不想强迫或者要求陆宴为了他牺牲,他也希望陆宴可以开心做自己的事情。
  “谁说我不愿意,不就是去秀恩爱吗,我会,让唐珏答应他们吧 。”陆宴说这话的时候,眼里泛起一点期待,也让那些惦记他怀里小Omega的人擦亮眼睛看看,这是谁的Omega!
  蔺诺完全不知道陆宴心里在想什么,闻言看着他:“你真的没关系吗,到时候可能还会曝光我们私下里的样子,然后也可能会耽误你的工作……”
  听着蔺诺跟他说的各种弊端,陆宴又岂会不知道,伸手摸摸他的头:“这些都没关系,我也好久没有放过假了,这一次就当是一起去休假,不要有那么多的负担,所有的事情都影响不到我,安心。”
  蔺诺点点头,笑着道:“那好吧,如果到时候录制节目,你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一定和我说,好吗?”
  陆宴搂住他亲了亲他的额头:“当然。”
  蔺诺和陆宴这边确定好参加苏杭的新综艺,就没有犹豫地回复给了唐珏。
  唐珏在听见蔺诺说陆宴答应时,多少有些意外:“陆先生真的愿意接受邀请吗?”
  “嗯,他说就当是休假,可以参加录制。”
  唐珏闻言忽然觉得好像只要是关于蔺诺的事情,陆宴都非常愿意参与,真爱无疑了,笑着道:“那我知道了,我会尽快和苏杭那边签订协议,录制时间应该要等你这部戏杀青以后,另外赵灼的经纪人联系我,想要邀请你参加他的新专辑MV录制,说是之前已经和你说过了。”
  “对,说过了。”
  “那我知道了,赵灼杀青要在你之后,他的MV录制应该还没提上日程,到时候我们再安排,先不急,我们先以苏杭导演的综艺为主。”
  “好的。”
  和唐珏说完,蔺诺挂上电话转头看了眼时间:“唔,我们得赶紧走了,不然他今天又要迟到。”
  “是不是这周末杀青?”陆宴隐约记得好像是这一天。
  蔺诺点头:“不出意外是这一天,到时候晚上我们直接回家吧,我也有点想爷爷了。”
  蔺建国刚出院就自己住在他们家里,虽然有护工24小时陪伴,他担心蔺建国会因为环境的改变而不适应。
  陆宴岂会看不出他担心什么:“行,那我让人提前将东西收拾好送回家,等你杀青咱们直接走。”
  “好!”
  从酒店出来,陆宴依旧目送着蔺诺上了保姆车,才上车离开。
  *
  刘毓敏早上被电话吵醒,朦胧间接起来,就听着那边传来小声的抽泣,刘毓敏下意识叫了一声:“诺诺你在哭吗?”
  听见“诺诺”两个字的夏明之也睁开眼睛,关切的问:“诺诺怎么了,出了什么事情?”
  语气里透着满满的紧张不安。
  然而刘毓敏电话内的声音却陡然一静,过了好久才传来一道委屈的声音:“妈妈,我是夏墨。”
  突然听见夏墨的名字,刘毓敏愣了下,完全没想到夏墨会这么早打来电话,算算时间,现在国外应该还是深夜。
  大半夜夏墨不睡觉,给她打电话过来是出什么事了吗?
  “墨墨这么晚还没睡,是出什么事情了吗?”
  她语气依旧温柔,可和方才接起电话时的那种急切却是截然相反的感觉,此时的刘毓敏已经恢复了冷静。
  而他身侧的夏明之重新躺了回去。
  夏墨一听刘毓敏的语气,就明白夏君漆没有把他受伤的事情告诉她:“妈妈,我现在在医院,就我一个人,你能来看看我吗,我好想你。”
  刘毓敏愣了下,没想到夏墨会在医院,这件事情她根本没有听夏君漆告诉她,一时间有些紧张起来:“墨墨你别着急,你先和妈妈说说,怎么好好的会在医院,是生病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