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4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谢谢夏哥,最近和你一起对戏,对我帮助很大。”
  胡笑生那边举着大喇叭:“夏君牧别聊天了,赶紧去4号机,你还有戏,蔺诺可以去休息一下了。”
  夏君牧闻言无奈地朝蔺诺眨眨眼睛:“我先过去,中午一起吃饭。”
  蔺诺却摇头道:“恐怕不行,陆宴今天休息。”
  听见这话,夏君牧秒懂,却惊讶想陆宴这个家伙竟然还会休息?
  他没事休什么息呢?
  “行,那我不打扰你们吃饭了,先去拍戏了。”
  夏君牧匆匆离开后,蔺诺松了口气,他发现自己开始往那方面怀疑时,面对夏君牧时他在没有之前那么自在了。
  说好中午会叫陆宴一起吃饭,蔺诺这会拍完就没有什么事情了,剩下的戏份要等到下午,索性就先回了酒店。
  他回去时,陆宴还在睡,看见男人抱着他的枕头,整个埋进去好像在嗅他的气息一样,蔺诺就觉得脸颊发热。
  看了眼时间,蔺诺让酒店将午餐送过来。
  等餐送到后,蔺诺才进去准备叫陆宴起
  床。
  房间内还拉着厚重的窗帘,蔺诺走过到床边,轻轻喊了一声:“陆宴,中午了,起来吃饭吧!”
  床上的Alpha毫无反应。
  蔺诺不得已又凑近了一分:“陆宴,醒醒!”
  喊人的同时,还轻轻推了他一下。
  床上的Alpha依旧毫无反应。
  蔺诺没办法只能单腿跪在床上,这一次是真的凑到了陆宴面前:“陆宴……啊……”
  陆宴的名字他刚叫出来,原本熟睡的男人突然伸出胳膊将他拉进了怀里,一瞬间属于陆宴的那股冷冽的雾凇香扑鼻而来。
  “你拍完戏回来了。”陆宴的眼里带着一丝清明,显然他醒了有好一会了,至少蔺诺叫他的时候,这人就醒了,不过一直在装睡而已。
  发现他的企图,蔺诺伸手戳了戳他的肩膀:“你醒了,还让我叫你!”
  陆宴抓住他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一下:“下次记得叫老公,肯定一准就醒。”
  蔺诺面颊一热:“你想的美。”
  结果陆宴凑过去亲了他脸一下,在他耳侧小声说:“又不是没叫过,还是你准备将这两个字,只用在上高速的时候,平时都不打算叫了吗?”
  蔺诺到底没有陆宴脸皮厚,受不了地推了他一下:“我叫了餐,再不起来吃要冷了。”
  陆宴却不打算就这样放过他:“那你叫一声,叫一声我就起来。”
  蔺诺红着脸,两只手抚上陆宴的脸轻轻捏了捏,也让陆宴变成了小鸭子一样的表情,被逗笑的蔺诺:“快起来吧,再不吃就冷了真的。”
  陆宴抓着他在脸上作乱的手,将人按住,凑上去亲他,蔺诺吓了一跳,连忙捂住嘴:“不准亲!”
  陆宴被他的反应气笑了:“不叫老公也就算了,现在连亲都不让了吗,蔺小乖,你不乖了哈?”
  就算陆宴这么说,蔺诺也不敢把手放下:“我下午还有戏要拍,真的不能再亲了,你之前都把我嘴唇弄肿了,清姐帮我冰敷了好一会才消!”
  提起这件事陆宴确实有些理亏,不过不亲一下陆宴也不会甘心,对着蔺诺的手背亲了一下,然后干脆利落的下床,结果被子一掀开,蔺诺才发现陆宴只穿了短裤。
  眼睛下意识移开,红着脸迅速从床的另一侧离开,飞快的去了客厅,然后眨了眨眼睛。
  假装自己方才没有看到什么的大·包……
  陆宴洗漱完,穿了一条黑色的运动裤,上身随便套了一件体恤,是他平时在家喜欢穿的样子,也只有亲密的人才能看到的另一面。
  这种时候的陆宴就没有平时那么冷漠不好相处的感觉了。
  整个人都柔软下来,甚至带这一点温柔。
  蔺诺坐在地毯上啃着糖醋小排,陆宴注意到他碗里的米饭只有一点:“吃那么少,下午不会饿吗?”
  蔺诺摇头:“我现在体重刚好,不能胖,胖了上镜不好看,能吃这些碳水就很好了。”
  像上次看到赵灼的午餐,只有水煮白菜,水煮鸡蛋,水煮鸡胸肉,他看到都不想吃了。
  柳晴的午餐也很简单,一个苹果。
  就是夏君牧中午吃的东西也都很精简,大家都为了保持身材拼了。
  他能吃一些碳水食物比他们都幸福了好吗。
  陆宴却不赞同,在他看来蔺诺已经很瘦了,虽然不至于抱起来硌手,但也不胖,他还想把人喂胖一些呢。
  “那就多吃块肉。”往蔺诺碗里夹肉的时候,陆宴还在想晚上要不要给蔺诺买一块小蛋糕。
  蔺诺没有拒绝这块肉,却拒绝了之后的肉:“你不要给夹了,我差不多到量了。”
  陆宴摇头:“晚上想吃什么,叫火锅来吃?”
  蔺诺忽然就想着陆宴还是快点上班去吧:“不要了,我晚上尽量吃一些低热量的,中午糖醋小排晚上火锅是不是还要配上小啤酒,太奢侈了,你不能这样诱惑我,我还要拍戏呢,万一我胖了,还要努力减肥,我的演的那个角色,不瘦就行了,可千万不能胖了。”
  赵家乐这个角色心思那么重,能胖才怪,要是到时候他吃胖了,上映观众铁定得出戏。
  陆宴闻言只好点头:“行吧,我支持你的事业,好吧,喏,这最后一块排骨你吃了,晚上你随便吃我不管你。”
  蔺诺罪恶的接过了那块小排骨。
  然后将自己为数不多的米饭拨到陆宴碗里,陆宴没脾气的接过:“啧,你们小仙男都是靠喝露水活着的吗?”
  蔺诺抿着唇,不说话,反正他是不打算多吃。
  陆宴也不嫌弃,几口将蔺诺拨给他的饭吃掉,要是让其他人看到,他堂堂陆氏集团董事长,顶级Alpha竟然吃蔺诺这个小Omega碗里吃不了的饭,非惊呆不可。
  可方才蔺诺那么做的时候,动作自然又娴熟,仿佛已经不是经历一次两次了。
  私下里恐怕陆宴没少吃蔺诺吃不了的饭。
  这种习惯和默契才能够养成。
  吃完饭,蔺诺在屋子里走来走去活动了一下:“你下午做什么?”
  陆宴抬眸看向他:我下午过去看你拍戏可以吗?”
  蔺诺觉得他问他可以吗有些奇怪:“为什么不可以,你想去就去啊!”
  难道他还有什么见不得人吗?
  见蔺诺毫不犹豫答应下来,陆宴心情很好的道:“那他们要是问我是你的谁,你要怎么回答?”
  蔺诺终于知道陆宴这句话的落点在哪了:“你不是很会回答吗,上次你还和赵灼说,你是我那什么呢,你还来问我这个问题。”
  看着小Omega微微扬起的下巴,傲娇的小模样,陆宴故作忘记了的样子:“我上次对赵灼说什么了吗,我怎么不记得了?”
  蔺诺瞪他:“你装吧,我才不上你的当。”
  他知道到时候别人问起陆宴是他什么人,这家伙肯定有事办法回答人家。
  他才不操心呢。
  陆宴见蔺诺学聪明了,不好套路了,笑着点头:“那行,到时候别人问我,我就说是你老公!”
  “……”蔺诺没想到他这么不要脸,“你低调点不好吗!”
  “这需要低调吗!”
  蔺诺不想说话了。
  不过说是这么说,下午蔺诺去拍戏时,陆宴并没有和他一起过去,目前都还没有正式官宣,低调确实给低调一些。
  蔺诺不知道陆宴什么时候会过来看他拍戏,反正等胡笑生那边喊他过去拍戏时,陆宴都没有出现,本来以为他就是说说而已不会真的过来。
  结果没想到,他把一段戏拍完回来,就看到陆宴坐在他帐篷外的小马扎上,戴着墨镜喝着茶水。
  样子看起来像来度假似的。
  有工作人员从旁边路过,都要忍不住看他一眼。
  蔺诺好笑的走过去:“你什么时候来的?”
  陆宴将桌上的一个蛋糕推到面前:“来了有一会了,不过你都在拍戏,现在拍完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