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3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说到这里, 苏舟扯了下唇角:“我不知道我小爸是怎么想的, 突然有一天他就不回家了,接着再过不久,警察就找上来了。”
  夏君漆安静听着,想到那个时候苏舟应该也不是很大才对。
  “我才知道,我爸爸偷了人家的孩子,想要卖掉赚钱把赌债还上,我知道他也是为了我,不想我也跟着他东躲西藏。”说到这里苏舟看着夏君漆,“这些事你应该可以在警察那里都能查到。”
  夏君漆点头:“我确实看过案卷。”
  他应了一声,将目光再次落到苏潜的照片上:“那你这些年是怎么过的?”
  他不相信苏潜要是像苏舟说的这样,会在动手之前,没有考虑过自己失败后,苏舟接下来的会过什么样的日子。
  听见他这么问,苏舟脸上泛起一点不自然:“果然,有些事还是瞒不住。”
  夏君漆抬眸。
  苏舟这一次似乎不打算再隐瞒什么,毕竟夏君漆既然能和他以这样的方式见面,也足够说明,有些事情隐藏不下去:“刚刚说了我小爸是人民医院的护工,平时在医院人缘还不错,我们虽然那个时候要躲债很辛苦,但日子过的其实也还行,我那个时候6岁多点吧,很多事情已经可以做好,我那个时候以为我和他就这样相依为命的过了,直到有一天,他突然说,有一个可以让我们都过好的办法。”
  苏舟说到这里,回到卧室,打开锁着的抽屉,取出一个泛黄的日记本,翻开,里面有一张支票。
  是一张已经过了期限,没有兑换过的支票,上面写了100万金额。
  落款上面签署人是罗中翔。
  夏君漆眉头蹙起,罗中翔他记得是当年夏明之的发小,本来是和夏明之一起合作项目的,后来因为意见不统一,出现了分歧。
  后来他就没在家里见过这位罗叔叔,他父亲说他们一家移民外国了。
  但是此时看着这张支票,夏君漆隐隐意识到,当年调包的事情,似乎并不是苏潜交代的那么简单,故意隐瞒下这张支票的存在,可能确实像苏舟说的那样,想要给他好的生活。
  “你认识这个人吗?”苏舟没有错过夏君漆脸上的表情,“你认识的对吧。”
  夏君漆点点头:“是我父亲的一位老友,不过已经许多年没有联系了,就是这个人找的苏潜吗?”
  苏舟摇头:“我不记得了,我那个时候毕竟也不是很大,具体是怎么回事,我并不知情,这张支票是我小爸出事以后,很长时间才邮寄我家的,不过我那个时候,已经被寄养在叔叔家里了,后来在整理旧物的时候,发现的已经过期了。”
  “可以给我吗?”夏君漆觉得有些事情,似乎并不是他们以为的那么简单。
  苏舟点头:“可以,我留着也没有什么用。”
  他说完去了厨房,水已经烧开,他给夏君漆倒了一杯后:“坐下喝杯茶吧。”
  这是夏君漆方才上楼的目的,因此他没拒绝:“刚才在巷子里追你的人是谁?”
  苏舟看向他,脸上带着嘲讽:“还能是谁,债主呗。”
  “你父亲的债……”他话音刚提起,就被苏舟打断,“是我叔叔的,能想象出来吗,他和我父亲不愧是亲兄弟,都是赌徒,我婶婶和我弟弟很早之前就离开我叔叔单过了,人也不在这边,这些人能找的也只有我了。”
  他这辈子好像就躲不过被追债的命运一样,叹了口气。
  夏君漆看着靠着墙站着的年轻Omega:“为什么不留在帝都,回来这里?”
  “帝都过不下去了呗,本来想回老家安稳过日子的,结果回来就收获这么大的惊喜。”债主上门的时候,他都还有些懵。
  “欠了多少?”夏君漆突然开口,苏舟怔了下,“200多万吧,不知道,他们高·利·贷一天一个样。”
  夏君漆点点头:“我帮你解决。”
  简单的五个字,苏舟惊愕的看着他:“为什么,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吗,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了。”
  他能想到的也就是他小爸的事情,可是他知道的也不多,毕竟他那个时候也还小。
  “暂时没有,但以后不一定,时间不早,我先走了,有事你可以打这个电话。”将一张名片放在桌上,夏君漆离开了苏舟的家。
  苏舟看着在他走后重新关上的门,抿了下唇。
  他不会单纯到,以为夏君漆帮他会没有条件。
  他现在不说,恐怕是因为现在的他还给不了他想要的。
  夏君漆离开后,想要将电话打给了夏明之,关于罗中翔的事情,还是直接问夏明之,比较快。
  但因为今天时间有点晚,夏明之和刘毓敏恐怕已经睡了,他没有这个时候打过去,而是给助理发了信息,让他去处理一下苏舟的事情。
  在他看来,苏舟虽然是苏潜的儿子,但他存在本身并没有过错,甚至他也是受害者之一。
  他不会将这件事情迁怒于他。
  *
  蔺诺这边晚上收到节目组通知,明天的第二次比赛任务,会采用直播形式,到时候会有观众进入直播间来看他们比赛。
  虽然知道这一期会加入直播,却没想到这么快。
  “明天比赛不知道难不难。”蔺诺心有余悸的同陆宴说。
  看出他有点紧张的陆宴笑着道:“戏都拍过了,直播还有什么紧张的。”
  蔺诺看了他一眼:“不一样。”
  要是直播他自己他肯定不紧张,但是和陆宴一起,第一次直播,他多少有些在意观众会不会喜欢他的表现。
  陆宴大概能理解蔺诺的心情:“别想那么多,到时候当直播不存在就好了。”
  反正他们比赛的时候,也和观众做不了互动,更看不见他们都说什么。
  因为直播这件事情,不光蔺诺紧张,其他嘉宾也或多或少在意自己的表现。
  白雪敷着面膜道:“你觉得我明天穿那条红色的裙子怎么样?”
  到时候她往沙滩上一站,肯定特别鲜艳。
  “你穿什么都好看。”
  白雪勾了下唇角:“那还用你说!”
  显然被柳轩的一句话代偏了。
  翌日一早,节目组等他们所有人吃完饭后,就举着大喇叭道:“请所有嘉宾上车,我们准备出发前往今天的比赛地点。”
  蔺诺今天头上戴了一顶帽子,微微扬起头,露出瘦肖的下巴:“白雪姐今天好红呀。”
  白雪听见他这么说笑着转头:“好看吗?”
  蔺诺笑着点头:“美!”
  白雪立刻高兴的笑起来,柳轩见状搂住她的腰,和她一起上
  了车。
  他们这一次的目的地,和上一次的比赛地点一样,过去的时候,工作人员已经将设备都已经准备好,看见海上停放着快艇。
  文礼走在后面开口道:“今天不会是让我们比赛快艇吧?”
  叶安应道:“这么刺激吗?”
  “我觉得应该比这还刺激,那边有降落伞,应该是和拖伞有关
  系。”方竹说完,其他人也看到了展开的降落伞。
  这个时候苏杭走过来:“首先欢迎所有嘉宾的到来,今天是我们第二次比赛,比赛项目是快艇拖伞,以最快速度到达目的地嘉宾为获胜,第一名可享受到星辰大海的约会主题,除此之外,今天也是我们本综艺第一次直播,希望大家能有一个不一样的体验,比赛之前你们有一个小时的准备时间。”
  “果然是拖伞,你们以前玩过吗?”叶安看向众人,眼里带着兴奋,“我听说这个很刺激,但我没玩过,今天是第一次。”
  白雪摇头:“我在电视上见过,但我没玩过,会不会很吓人啊?”
  白雪光是想想就觉得心有余悸。
  文礼开口道:“我们来分一下吧,你们都会开快艇吗?”
  虽然他们这边不是所有人都玩过拖伞,但快艇只有蔺诺和白雪不会。
  这样一来,两人就是乘坐降落伞,被拖拽的一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