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随着唐珏进来,有不少人注意到到他们,前几天热搜余热还没过,这会看见他们,都忍不住多看一眼。
  等他们走过去,有人小声议论:“这就是蔺诺,他来参加咱们这个节目吗,是固定嘉宾还是飞行嘉宾?”
  “肯定是固定嘉宾,你也不看他经纪人是谁,唐珏会给他弄个飞行嘉宾吗!”
  “这倒是,诶,你发现没有,他长得还挺好看的。”
  ……
  苏杭看到他们进来,笑着道:“刚我还想着你们是不是快到了,快坐。”
  苏杭看起来年纪并不是很大,三十多岁的样子,穿着简单的体恤牛仔裤,并没有导演特有的那种气场,反而有些平易近人。
  “蔺诺,这是苏杭导演。”
  “苏导您好,我是蔺诺。”在唐珏的介绍下,蔺诺主动和苏杭打了招呼。
  苏杭闻言笑道:“不用叫我苏导,叫我苏哥就行,以前有录制过综艺节目吗?”
  蔺诺摇头:“没有,但是看过不少。”
  “没事,录制综艺不比拍电影难,你要是没有什么经验,就放开一些做自己,不需要太紧张……”
  唐珏这次带他过来,也主要是为了介绍他和苏杭认识,顺便聊一聊节目。
  所以大概就坐了三十分钟就主动离开,不好一直耽误苏杭工作。
  只是没想到那么巧,在楼下碰上章海和程谦两人。
  看到他,程谦脸色瞬间黑了下来,反倒是章海眼睛一亮。
  “唐经纪,蔺诺这么巧,你们也是来见苏导的吗?”章海主动笑着迎上去,“我也是带程谦过来和苏导打声招呼,你们这是已经确定了?”
  蔺诺看着一脸笑容的章海,仿佛曾经两人之间的嫌隙都不复存在了一般。
  唐珏扫了眼跟在章海旁边的程谦:“是,我们这边已经定下来,蔺诺是固定嘉宾,你们呢?”
  听到固定嘉宾四个字,程谦下意识看向蔺诺,眼里泛起显而易见的嫉妒。
  明明当初处处不如他的小残废,如今竟然爬到他脑袋上去了。
  章海看了眼没开口的蔺诺心里晦涩的不行,如果当初要是……:“那要提前恭喜你了蔺诺,苏杭导演的综艺,流量肯定不用愁,你会越来越好。”
  蔺诺没有去看程谦,即便他能清晰地感觉到对方落在他身上的目光,只是淡淡地扫过章海:“我会努力的。”
  唐珏脸上一直维持着营业假笑:“你们快上去吧,苏导挺忙的,别错过了机会。”
  章海点头:“那行,我们先生上去,如果运气好的话,蔺诺你很快就能和程谦再次合体营业了。”
  一直没开口的程谦看着蔺诺,似笑非笑地道:“我倒是很期待。”
  蔺诺抬眸,终于看了他一眼,语气平平:“哦,那你好好争取。”
  程谦:“……”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我家小乖亮爪子了。
  求收藏~~~


第十三章 为什么怕我。
  程谦被蔺诺这句话怼的脸色瞬间更黑了,他岂会听不出来蔺诺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不就是说“我已经确定了,你想要和我一起营业,就努力点”。
  他怎么都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被蔺诺打脸。
  唐珏轻笑一声:“我们走吧,阿诺。”
  唐珏这一声笑嘲讽意味简直不要太明显,直接把程谦的大黑脸变成了大红脸。
  仿佛挨了一百个巴掌一样,让他觉得无比丢人。
  章海已经按了电梯,转头看向站在原地,一双眼都冒火的程谦:“干什么,你要吃人啊!”
  程谦努力压下心里的怒火气冲冲进了电梯。
  “就这么点肚量,你能干什么,这个圈子里就是这样,你要做不到能屈能伸,你就等着糊透吧。”章海现在越发地有些看不上他,只觉得自己当初真是拿着鱼目当珍珠,瞎了眼了。
  已经不止一万次后悔当初怎么就没有看中蔺诺呢,要是如此,哪里还有唐珏什么事!
  他现在兴许同蔺诺一起都签约进了尚都娱乐。
  作为陆氏旗下的娱乐上市公司,那是乐辉这种作坊能比的吗!
  再看一眼阴晴不定的程谦只觉得晦气:“把你情绪收收,你就打算这样去见苏导吗?”
  程谦也很清楚,现在务必是要把这件事落实。
  所以也只能将心里的不甘忍下,但依旧忍不住发狠地想,等有一天他一定要让蔺诺后悔今天说的话!
  蔺诺和唐珏从里面出来,听唐珏道:“虽然是飞行嘉宾,但是你想和他一起工作吗?”
  蔺诺怔了下:“没事,只是工作而已,和谁都一样。”
  虽然现在他和程谦的关系很僵,但他不会因为个人原因,就抵触工作上的合作。
  唐珏心里一软,其实有陆宴在蔺诺完全有资本不那么委屈自己:“不用勉强,你若不喜欢他,就可以不用和他一起工作。”
  蔺诺看出唐珏是认真的,也很清楚唐珏有这样的能力,但是他真不需要这样的迁就,现在一切对于他来说真的已经很好了。
  “谢谢唐哥,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但现在的一切对我来说都已经很好了,所以真的不需要这样做,他也不值得这份郑重。”
  或许以前程谦还会影响到他的心情,现在是真的对这个人无所谓了。
  唐珏看出蔺诺不是勉强,笑着点头:“那好,就随他们去吧。”
  本来以为这档综艺的嘉宾选择要多花一些时间确定,没想到第二天蔺诺就收到了唐珏发给他的固定嘉宾名单,一共六位固定嘉宾,分别来自三个娱乐公司,其中尚都娱乐是他和岑风,另外四位也是圈内的新人。
  显然这档综艺主要就是扶持各个公司的新人。
  至于飞行嘉宾暂时没有确定下来,显然程谦能不能上依旧是个未知数。
  倒是网上关于他被潜规则的事情,有了新的进展。
  乐辉娱乐高层亲自发出了澄清声明,说那条曝光出来的短视频上的聚会,并不是网友脑补出来的潜规则聚会,而是他们公司聚餐而已,洋洋洒洒写了很多,中心思想就是希望网友们不要那么多戏,他们程谦和乐辉都是非常单纯的等等。
  澄清一出,程谦又能多活一会,毕竟除了那条曝光出来的视频外,确实再没有能够将程谦垂死的证据了。
  但前面有“程谦逛夜店召妓”后面又“程谦潜规则”也足够折损程谦现有的路人缘。
  更何况还是在组合解散后,各自单飞的这一阶段。
  能不能起死回生,还真是要看程谦后面还有没有这种运气了。
  只不过这些都不是蔺诺关心的了。
  固定嘉宾名单确定下来,这档综艺的录制时间就也跟着确定下来。
  看着距离下个月一号还有一周的时间,而他除了和徐凡容老师确定两首歌曲的歌词外,还有就是蔺建国的手术日期也定在了月末的29号。
  这几天蔺诺没事的时候总会去医院和蔺建国说说话缓解他的紧张。
  尽管赵泽伦亲自为蔺建国检查多次,祖孙俩还是多少为手术担心。
  蔺建国看着忙着给他准备术后用品的小孙子:“诺诺你别忙了,休息一下,一会再弄,你那个节目什么时候播啊?”
  “爷爷都还没录制呢,播出还要好久呢。”
  “是吗,你不是说1号就要去录制了吗?”
  “1号去录制,录制完还要做后期,然后还要定档总之还有好多程序,要真能播估计也得是下半年了,您好好养病,到时候肯定能看到。”
  “那还这么久呢,行,我好好养病,到时候给你点赞。”
  老爷子说的煞有介事,蔺诺没好意思说点赞也是给节目点赞。
  “爷爷明天手术,今天晚上10点后,不能再吃东西了,下次进餐,要在术后了,所以今天中午你想吃点什么?”
  “就平常的就行,医生不是说不让吃油腻的吗,就还照常,等我好了,咱们再吃点好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