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6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我是什么人,你真的了解了吗?”程谦还想辩驳,就看见蔺诺笑的很讽刺。
  “你是什么人,我看的很清楚了,我问你,如果我还是当初组合里的小透明,边缘人,你今天还会来找我说话吗,你还会来和我说抱歉祈求我的原谅吗,这样委屈求全放低了姿态来找我,你为了什么,你心里应该最清楚,别让我太恶心你。”
  丢下这句话,蔺诺没在他身上继续浪费时间,绕过他径自回了车上。
  被他留在原地的程谦只觉得自己仿佛被扒光了衣服丢在这里一样,蔺诺最后看他的那个眼神就像是看一个不堪的垃圾。
  彻底打破了他心中仅存的那点幻想。
  他确实如蔺诺说的那般,如果蔺诺还是当初那个小透明边缘人,他想他永远不会多看他的一眼的。
  而现在他们两人的身份完全反转过来了。
  蔺诺本来挺好的心情,因为程谦的出现让他有些厌弃弃的。
  赫染见他出去一趟心情就不好了,有些担心的道:“怎么了阿诺,出了什么事吗?”
  蔺诺摇头:“没事,我睡一下,两点叫我。”
  “好,你睡吧,这个毯子你盖着点。”
  蔺接过道了声谢。
  等蔺诺休息完过去孙导旁边观摩,发现安排在下午的戏份临时更改成了别的。
  蔺诺狐疑的道:“之前那场戏不接着拍了吗?”
  “程谦请假了,全剧组就他最忙,也不知道他忙什么?”忙退圈吗,孙安没把这话说出来,心里却忍不住吐槽,庙小妖风大,糊逼事还那么多。
  蔺诺有些意外,没想到他和程谦说完那些话,导致他下午直接请假了,就这么没有担当吗?
  不过程谦不在,反倒是让他心里舒坦了不少,至少不用总看见这个人在眼前晃了。
  “阿诺,唐哥的电话。”赫染将他的手机递过来,蔺诺接过来,就听唐珏那边道:“阿诺,怎么样在孙导那里还适应吗?”
  “适应,孙导对我很好很照顾我,我跟着他学了很多东西。”
  “那就好,是这样,有几个品牌商找我,我觉得还行,你一会来公司一趟吧,我们见面谈。”
  “行,那我现在过去吧。”
  “好,我等你。”
  放下电话,蔺诺和孙安打了招呼,就和赫染提前离开。
  其实他多少有些意外,《猜你》才播了一期,就有品牌商来找他,还是在他刚刚有一点人气时候。
  来到尚都,唐珏给他冲了一杯茶:“看你状态不错,孙导虽然这几年一直在拍偶像剧,但他本身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蔺诺点头,将孙安中午说的话和唐珏说了一遍,闻言唐珏笑道:“他倒是想的挺好,不过他既然这样说,看来他对你的印象很不错,你跟着他学一段时间,再去胡导那边镀金,回头肯定不一样,好了,这是我挑好的三份代言,你看一下,选一个,代言不在多,只在精。”
  唐珏给的三份代言里,第一个是薯片代言,第二个是阻隔剂,最后一个则是轻奢配饰。
  “挑一个你喜欢的,这三个价值都差不多,选哪一个都行,你按照你的喜好来。”
  蔺诺看了一遍:“唐哥还是给个建议吧。”
  “怎么选择困难症,我看你也不像是有这个问题的人啊?”唐珏笑着从他手里抽出了那个轻奢配饰,“我主观比较推荐这个。”
  这三个品牌如果说价值差不多的话,那么区别最多的就是受众群体上。
  蔺诺其实心里也是比较偏向轻奢配饰的,这会见唐珏也选了这个,笑着点头:“那就这个吧,我挺喜欢这个的。”
  唐珏也不犹豫:“那就这个,你直接签字吧,之后的事情我来安排。”
  事情就这样简单的敲定。
  但是蔺诺没想到,薯片的代言最后落到了岑风的手里。
  这事还是林安最先在“猜你联盟”群里说起来的。
  林安:听说乐佳佳薯片要更换代言人了,咱们群有收到通知吗?
  张北:我没有。
  秦鹤:他们家不是不选Alpha做代言吗,我和宋辛都没戏。
  宋辛:我也听说他们家不选Alpha,我觉得咱们这里最有希望就是阿诺和风风,不知道他们俩有没有收到。
  岑风:我收到了,正在协商^_^。
  林安:哇,恭喜风风,你是我们第一个拿到代言的吧?
  岑风:应该不是吧,阿诺可能也拿到了。
  张北:太好了,至少说明咱们节目有效果,这才播了一期,我们当中就至少有两个人拿到了,肯定不会差的,我已经开始期待了。
  秦鹤:希望如此。
  宋辛:希望如此。
  林安:大家一起努力,阿诺在忙什么,怎么没出现?
  岑风:他最近应该挺忙,他接了戏又在筹备单曲,哪里有那么多聊天时间。
  岑风这话说的看似很正常,实则却在内涵蔺诺现在资源很好,红了,不想搭理他们这些人。
  宋辛:对,他要出单曲了,到时候我要去买一张。
  张北:那肯定的,阿诺第一张单曲,大家都得支持一下对不对?
  被宋辛和张北这样一闹,倒是把岑风那句话冲淡了不少。
  私下里张北给宋辛发消息【你发现没有,岑风和蔺诺的关系好像不太好?】
  宋辛早就看出来了,不然也不会岔开话题【当然看出来了,之前岑风在群里内涵阿诺上了热搜,还让他讲讲上热搜的心得我就感觉出来了,不过他们俩应该不是同一个经纪人吧,就算同一个公司也不至于吧,他俩人设类型也不一样。】
  张北:【估计就是因为同一个公司,又都是Omega,又上了同一个综艺,阿诺开播就上三个热搜,他连个水花都没有,估计心里不平衡了呗,在我看来,岑风真比阿诺差远了。】
  宋辛;【他这边的有点太明显了,我觉得阿诺不在群里说话,可能也有他的原因。】
  ……
  蔺诺忙完才看到群里的留言,更不知道宋辛和张北因为他和岑风的事情,私下里还聊了聊想法,如果知道大概要说一句,你们Alpha和Beta也这么八卦吗?
  对于岑风说的那些话,蔺诺根本没放心上。
  不过倒是有些意外,薯片那个代言最后会落在岑风身上。
  蔺诺:我的单曲发布时间已经确定了,到时候会每个人送一张留作纪念,希望大家能喜欢^_^
  林安:那可要带签名啊!
  蔺诺:当然!
  张北:那可要带to签啊!
  蔺诺:好!
  宋辛:那能再加张海报吗?
  蔺诺:你们想要什么都可以满足。
  秦鹤:真的吗,那下期组队??
  张北:老鹤你也太会见缝穿针了吧?
  岑风:阿诺你接了哪家的代言啊?
  突然提起这个,群里陡然一静。
  蔺诺觉得自从上一次他直接拒绝了岑风蹭剧组观摩学习的机会,岑风就开始有意无意地在群里针对他了。
  见蔺诺没有回复,岑风好似怕他逃避似的:@蔺诺,说一下嘛,大家都想知道呢!
  蔺诺:Flower他们家的。
  林安:哇,我喜欢他们家的胸针,设计感很棒!
  秦鹤:这个代言可以,虽然是小众,但他家口碑一直不错。
  ……
  岑风握着手机咬了下唇,明明是他自己非要问的,结果知道后心里就不痛快了。
  果然他就知道阿诺的资源不会差了。
  蔺诺没把这个当回事,最近除了去孙导那边观摩学习外,还要筹备第一张单曲的事情。
  《猜你》第一期播出后反响很好,连续上的三个热搜为他带来一播人气。
  唐珏就想借此机会,把他的第一张单曲先落实下来。
  歌曲的后期制作有徐凡容全权把关,当蔺诺听见制作完成的作品时,满眼都透露着喜欢。
  《Lemon》是一首曲风轻柔的情歌,歌曲寓意简单地诠释了一位暗恋的人,从喜悦到心酸的全部历程。
  虽然简单,但却很容易让人产生共鸣。
  这也是为什么当初在蔺诺自编的两部作品中,徐凡容选中了这首歌当做蔺诺首发单曲的曲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