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2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陆宴闻言伸手接过:“就上次你出去见的那个Omega?”
  蔺诺点头:“对,是他,你帮我打开看看是什么。”
  其实他是想到了陶烁说的那句,男朋友看了眼睛会发光,他想看看陆宴的眼睛会不会发光。
  陆宴找了壁纸刀过来,将箱子封口划开,蔺诺则在旁边换衣服,顺便拿了换洗的衣服去了浴室。
  陆宴将黑色的箱子打开,抽出里面四四方方的黑色盒子,看起来像是专门定制的衣服。
  陆宴这样想着就随手将盒子上的盖子打开,最上层铺着一张玫瑰色的薄纸,掀开这一层,才看到里面薄薄的,带着类似花边的玫瑰红情·趣·内·衣。
  单从面料的稀少程度上来看,绝对遮不住太多的地方。
  陆宴眼眸幽深,不自觉的就想到蔺诺肌肤瓷白,配上这样的红……
  竟然一瞬间鼻子有些发热。
  陶烁这个Omega倒是很会。
  听到身后浴室门打开,陆宴将盖子重新扣好。
  刚刚洗完澡的蔺诺从里面出来:“是什么,你看了吗?”
  陆宴看着刚刚洗完澡,面颊粉红的小Omega:“是一件衣服。”
  “衣服?”蔺诺没想到陶烁会送他一件衣服,难道是给陆宴穿的衣服,“谁的?”
  陆宴见他露出迷茫的表情,就知道蔺诺是真的不知道这盒子里面是什么:“你的。”
  买给他的衣服,什么衣服他穿了,陆宴回高兴?
  蔺诺有些疑惑,伸手想要打开盒子看看,却被陆宴伸手按住:“我觉得你可能不太会喜欢,还是别看了吧。”
  蔺诺看了一眼陆宴,可是陆宴很镇定,单从表情很难看出有什么:“为什么这么说,衣服很奇怪吗,你不喜欢吗?”
  陆宴听见他这个问题有些想笑,却忍住了:“我很喜欢,但你不一定。”
  “为什么?”陆宴喜欢他不喜欢,这衣服到底是什么,好奇怪呀,弄的他更想看了。
  可陆宴手按在上面,明显是不想就这样让他看见。
  “你要是很想知道的话,你要答应我,看了就必须得穿给我看,不能拒绝。”陆宴眼里带着期待。
  蔺诺觉得陶烁真的有点神,陆宴这个样子明显是对这件衣服很感兴趣。
  “好。”蔺诺一口答应下来,然后道,“我现在可以看了吧。”
  陆宴确定似的道:“不能反悔。”
  蔺诺点头:“我不反悔,你放心吧。”
  陆宴将手收回,蔺诺直接将盒子打开,将上面铺的纸拿开后,看到里面的衣服:“……”
  脸腾地一下就红了,动作迅速地将盒子扣上,转头瞪着眼含笑意的陆宴:“……你套路我!”
  陆宴看着小Omega羞愤的表情笑着道:“我没有。”
  “你有!”蔺诺大声控诉的道,显然有点恼羞成怒。
  陆宴觉得他这样简直可爱到爆炸,忍着笑:“我开始就说了,可能你不会喜欢,但是我很喜欢,你还记得吗?”
  他当然还记得,还是他亲口问的。
  他总算知道,陶烁为什么要说男朋友看了眼睛都会发光,这根本,这根本就是……情·趣……
  “你要反悔吗?”陆宴一脸惋惜的道,“算了,你要后悔就后悔吧,我不会强迫你穿给我看的,虽然我真的很想看你穿,但是你不愿意做的事情,我不会逼你的宝宝,我想你的好朋友,也不知道你,原来不喜欢这种,那算了,我们就把它放到一边,谁也不提这件事情好吧?”
  陆宴说的简直感人肺腑,要不是陆宴之前一步一步套路他,他也不会上当,他差点就信了。
  这会他要反悔,反倒是毫无诚信了。
  蔺诺拍开陆宴企图拿走盒子的手:“我穿,你敢看我有什么不敢穿的,你等着,你一会不要长针眼!”
  蔺诺抱着盒子,转身去了浴室,关上门后,陆宴摸了摸鼻子,他刚刚是不是把人逼急了?
  可是想到小Omega对他最后的诅咒,他怎么会长针眼呢,蔺诺实在是太低估自己对他的吸引力了。
  结果还没等他准备好,浴室门突然打开,蔺诺红着脸走出来:“我忘了,我穿可以,但是你一会只准看,不准碰我,并且只能站在距离我一米外的地方看,就允许你看五分钟,你能做到吗?”
  话音落下,蔺诺扬了扬下巴,一副你不答应,他就不穿的样子。
  简直把他方才套路他的精华都学去了。
  陆宴差点被他气笑,想着光看不能碰,这招对他来说,确实挺狠的。
  但至少还能看一看,总比什么都没有强,何况:“不碰你可以,但是你得听我的话,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如果你不想的话,那就当这件事没有发生过,你也不用为难去穿它,我也不想你……”
  “行,你不要说了,但是只有5分钟。”
  陆宴看着红着脸和他讨价还价的蔺诺,心里终于涌出了一点愧疚,他是不是有点太坏了:“好,5分钟。”
  蔺诺这才重新转身进了浴室。
  可当关上门看着琉璃台上放着的那套衣服,方才和陆宴讨价还价的勇气瞬间就没有了。
  那衣服实在是……
  不仅布料少,有布料的地方也是蕾丝花边的那种,欲·露·不·露的朦胧感。
  这种衣服,他就算平时看到都会错开眼睛,不好意思多看一眼,没想到有一天他竟然要穿在身上。
  蔺诺硬着头皮拿起来,磨蹭了好久,才穿到身上。
  也不知道陶烁是怎么办到的,竟然挑的尺码都是他的,大小非常合适,仿佛是专门为他量身定制。
  红色衬着他原本就白皙的肌肤更白了,穿好后蔺诺都不敢看镜子里的自己。
  此时他羞的连身上都变成了粉色。
  陆宴并没有催他,他很清楚要蔺诺接受这样的衣服需要多花一些耐心,何况好东西从来都不怕晚,他有很好的耐心等待他的礼物到来。
  “咔哒”
  紧闭的浴室门传来开启的声音。
  陆宴不自觉地抬起头,呼吸在这一刻都放慢了许多。
  幽深的目光落在浴室门前。
  随后是一双白皙笔直的双腿……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剩下的你们就不能看了。
  求收藏~~~~~二更合一^_^感谢在2021-12-18 09:27:03~2021-12-19 08:58: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离途之麟 10瓶;郁闷的黑 2瓶;叶凌雪、盼盼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六十五章 助攻了。
  当蔺诺完全走出浴室的那一刻, 陆宴还是高估了自己的对于这一幕的承受能力。
  鼻腔内一股暖流缓缓而下,让他下意识抬手去擦, 果然看见了一抹红。
  蔺诺大概也没想到陆宴会流鼻血,下意识有些不知所措地去旁边抽纸巾,明明该很暧昧的一幕,竟然因为这样的突发状况而显得慌乱。
  陆宴进到浴室去清洗,蔺诺披上浴衣给他弄了一些冰块,将冰块装到袋子里时,蔺诺忍不住勾起唇角笑了起来。
  突然流鼻血的陆先生看起来可爱又狼狈。
  还以为他有多厉害,还不是承受不住。
  这么想的蔺诺觉得,至少被这件衣服影响到的也不是他一个人。
  将装好的冰敷包拿上楼,陆宴的鼻血已经止住,蔺诺将手上的东西递给他, 戏谑地看着他, 明知故问:“哥,你怎么流鼻血了, 是不是天气太干燥了呀?”
  小Omega嘴上这样说, 看着他的眼神却全然不是,陆宴岂会看不出来蔺诺是在他看他笑话。
  陆宴好气又好笑地接过他手里的冰敷包按在鼻子上:“我这样都是因为谁, 嗯,你好好想想, 我是因为什么才流鼻血的, 需要我详细的描述一下方才我看见了什么吗?”
  蔺诺没想到都这样了, 陆宴竟然还可以这样厚脸皮的说出这样的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