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5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陆宴:【没事,就是告诉你一声,我买了,回去穿给我看。】
  蔺诺心头一紧:【你怎么就买了,你想干什么!!】
  陆宴看着蔺诺发来的两个惊叹号,勾了下唇角:【想和你交尾^_^】
  蔺诺脸彻底红了,只觉得陆宴就算什么都不做,光是和他发信息都能让他脸红心跳。
  陆宴不仅下单了,还选择了加急。
  于是当天晚上,陆宴还没到家,蔺诺就收到了快递。
  从快递员那里签收之后,蔺建国注意到他手上的盒子:“这是买了什么?”
  蔺诺摇头,不记得自己有买过东西,但因为有陶烁的事情在前,蔺诺并没有当着蔺建国的面将快递拆开。
  而是选择了回房间。
  关上门后,蔺诺小心的将快递打开,就看到里面的金色鱼尾服。
  蔺诺眼里泛一起一点惊讶,随后面颊发烫,他没想到陆宴真的买了,而不是说说而已。
  陆宴今天的下班时间也比往常要早了一些,推开门就看到坐在地毯上刚刚将快递拆开的蔺诺,红着脸朝他看过来。
  “怎么样,小美人鱼准备好了吗?”
  “你怎么真的买了?”
  陆宴走过去:“想你穿给我看。”
  蔺诺知道陆宴八成是有些吃醋,虽然有些难为情但还是去浴室换上了这条金色的鱼尾。
  他之前在录制MV的时候穿过,倒也不费什么事。
  换衣服的时候,还特意在浴缸里放了水,等他换好衣服,躺进浴缸时,金色的鱼尾搭在浴缸壁上,在灯光的衬托下,鱼尾上的鳞片闪闪发亮。
  陆宴推门进来,目光幽深 ,蔺诺虽然有些不好意思,却还是对上他的眼睛,朝他伸出白皙的手臂:“过来。”
  陆宴走过去,伸手牵住蔺诺的手,然后微微弯下腰,在他的手臂上落下虔诚的一吻。
  深夜,陆宴的私人w博多了一条消息——
  陆宴V:【图片.jpg】
  图片里是一条被脱下来的金色鱼尾。
  (正文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