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6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陆灵州失踪时,他有预感这件事会是陆宴做的,可真正看到他还是感觉到了害怕。
  他很清楚,这是陆宴对那天在办公室他插手他的事情的不满和警告。
  “陆……董,我们谈谈可以吗,我……”陆震南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让陆宴放了陆灵州。
  陆宴留给他们心里的恐惧总会在这种时候显示出它的力量。
  陆宴却笑着开口:“大伯这种时候,您不妨多劝劝爷爷,留着那些钱有什么用呢,又带不走,不如早点拿出来,也能让他最喜欢的孙子,过几天安稳日子,您说是不是大伯。”
  陆宴抬手拍拍陆震南的肩膀,笑着从他身边走过。
  陆震南一直目送着陆宴的车离开,才觉得被抽空的力气回来了一些。
  这个世界上为什么要有顶级Alpha这么超出寻常的人类出现。
  陆宴上车后,抽出一张湿巾细细地擦干净手指:“把陆灵州在我手上的事,透露给陆灵姗,必要的时候,可以安排他们兄妹俩见一面。”
  岳山不知道陆宴这样做的用意,却很清楚必然有其目的。
  轻应了一声,问道:“是送您回家还是回公司?”
  “去公司。”
  *
  蔺诺今天和赫染一到孙安剧组,就被孙安叫过去:“阿诺,想不想亲自上去试试,验证下你这阵子的观摩成果?”
  虽然之前孙安就说过,如果有机会可以让他亲自上场演一演,蔺诺没想到这并不是一句玩笑话。
  受宠若惊的道:“孙导您认真的吗,我真的可以演吗?”
  “当然认真的,本来男主心里的白月光这个角色,我是想着一笔带过不打算拍出来的,但是刚好你在,情节不多,够你露个脸了,你要答应,就去化妆,回头咱们就拍。”
  孙安办事就是这样干脆利落,几句话就将这事落实了。
  就算只是一个没有几个镜头的白月光,对蔺诺来说也是难得的机会:“我愿意演,谢谢孙导。”
  “那行,你去化妆,回头就拍。”
  “好。”蔺诺被工作人员带去化妆间,赫染听说后笑着跑过来,“没想到孙导真是个干实事的,太够意思了。”
  蔺诺笑着道:“中午订点吃的给大家加餐吧。”
  赫染点头:“我现在就去办。”
  等蔺诺化好妆出来,碰见自从那天聊完就不在他面前刷存在感的程谦,本以为这人终于想开了。
  结果就在蔺诺和他擦肩而过时,程谦突然冷笑着道:“真是没看出来,蔺诺你还真是好手段。”
  突兀的一句让蔺诺眉头蹙起,看过去。
  程谦显然是有备而来:“是我小看你了,不过想想也是,你要背景没背景,要人气没人气,怎么就能签进尚都签到唐珏手里呢,原来是背后有人啊!”
  蔺诺看着程谦脸上的嘲讽,好似终于让他逮了可以奚落他的机会。
  蔺诺心里只觉的好笑:“你嫉妒起来的样子,真丑!”
  程谦:“……”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想被哄了。
  求收藏~感谢在2021-12-02 08:11:14~2021-12-04 07:59:2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陵芸生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lareina 20瓶;芊慧、木宁(??.??) 5瓶;╰★佪眸┅笑★╮ 2瓶;奇異喵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三十九章 你是谁啊。
  蔺诺丢下这句话, 轻笑一声,直接跃过他离开。
  孙安看到他过来, 眼睛一亮:“你还真是好看。”
  其实蔺诺的造型很简单,为了凸显白月光那种感觉,造型师在服饰上就选择了白月光标配白衬衫,可就是如此,唇红齿白的小Omega,一出现也是十分打眼,再加上最近吃的好睡的香,让他气色也以前好了很多。
  总之孙安看到他的一刻就觉得这妥妥的白月光本光了。
  “我们先说说一会需要你做什么。”孙安拍了一下身边的椅子示意蔺诺坐过去,继续道,“一会你就从车上走下来,然后对着镜头笑一下, 男主会走过来和你说话, 男五会在角落里偷看你。”
  说到男五的时候,蔺诺眨了下眼, 他没想到这一小段情节竟然还有程谦的戏份。
  没有让他等待太久, 很快就到蔺诺出演白月光
  【剧里面的男主在遇上女主之前,有一个放在心里的白月光, 是高他一年级的学长,男主曾远远地看着优秀的学长在台上演讲, 是自己高中时代最美好的一束光。
  但自从白月光毕业之后, 就再没有见过, 男主也将这段时感情深深埋藏在心里面, 和女主相遇时, 他就觉得这个女孩的眼睛很像他心里的那个人, 他不自觉的把女孩当成了感情寄托, 并且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女主。
  就在他决定放下心里对白月光的执念,好好追求女主时,再一次校园交流会上,他再一次见到了白月光。
  这次两人作为双方学校的负责人接触,有了更多相处的机会,白月光从车上下来,笑着同男主打招呼,依旧是干净清纯的样子。
  男主却觉得自己再没有了第一次见白月光时的心跳加速。
  然而男主和白月光相处的那一幕却让躲藏在不远处的男五碰上,巧合的事,高中时期,男五和男主是同一所学校,知晓白月光的存在……】
  这一场戏,并不需要蔺诺额外做什么,只需要他端出气质把白月光那种感觉饰演出来就好。
  镜头一转,蔺诺从车上下,气质干净的他在看见男主走过来的一瞬间,笑着和对方点点头:“学弟,早上好,今天还要麻烦你过来帮我一起干活。”
  男主笑着走近自然地接过他手上的东西:“学长客气,这也是我的工作。”
  “停一下。”孙安拿起手边的大喇叭,“阿诺,下车后往后站一站,方才那个角度,凌轩把你侧脸都挡住了,好我们再重来一遍,注意走位。”
  蔺诺第一次站到摄像机前演戏,即便观摩了这么多天,眼睛看是一方面,真正实践却又是另一种样子,歉意地同凌轩笑了下:“抱歉。“
  “不用道歉,都有第一次。”蔺诺来剧组观摩的事情,这么多天下来,他们也都清楚,凌轩回了他一个笑,继续拍。
  听了孙安的建议后,当蔺诺再次从车上下来时,往前走了几步,这样一来,等凌轩过来时,不至于因为身高差,被凌轩遮住身型。
  两人刚好可以一起进入到摄像机里面。
  然而就在孙安觉得这遍成了的时候,眉头蹙起来:“停、停停,程谦怎么回事,这段戏是让你躲在后面偷看,不是让你走出来的,你直接走到蔺诺和凌轩面前,光明正大的看算了,重来重来!”
  程谦被孙安说的脸红心跳的,不敢朝蔺诺的方向看,急急地后退了一步,将身型藏在树后,结果他还没站好,又听孙安喊:“你站那么往后,拍大树啊,往前来一点,好了,就站这儿别动了!”
  好不容易各方面都调整好了,第三遍终于过了这一段情节。
  等蔺诺拍完下来,孙安问他:“感觉怎么样?”
  蔺诺坐下来道:“在镜头前和不在镜头前的感觉不一样。”
  “你的问题就还是走位不准,其他都还可以,不过这也不是着急的事情,需要实践积累经验,多拍戏就好了,不要怕NG,好好回想方才的感觉。”
  “好,谢谢孙导。”
  “我现在有点明白胡笑生为什么会选你了,你确实不差。”除了走位上欠缺经验能看出是个新人外,表演上情绪调整很快也相对自然,也比较能放得开,这对于没接触过演戏这个行业的新人,已经好太多了。
  蔺诺下午从孙安这边离开时,特意跟他打了招呼,明后两天又到了《猜你》的录制时间。
  明天一早他就得赶去A级景区朝霞谷,在那边录制最新的一期。
  因为距离比较远,他明天三点就得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