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不能说吗?”陆宴看起来没什么变化,蔺诺作为敏感的Omega却感觉到陆宴的气场变了,变得有些冷。
  好像这个人在生气一样,虽然他不是很明白,陆宴为什么会生气,是因为他没有回答他这个问题吗?
  可他总觉得,陆先生应该不是会计较这种事情的人!
  还是说,陆先生在担心他会在他们关系存续期间做出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
  这么一想好像就能理解了。
  “我现在没有喜欢的人,陆先生你放心,我们关系维持的这段时间里,我不会作出对不起你的事情的。”
  蔺诺一脸乖巧的解释,却根本没有get到男人的点。
  只是单纯的以为,陆宴在担心他包·养的小宠物会出去给他戴绿帽子。
  陆宴看着他,忽然觉得自己有些太心急了,眼里的凉意散去,冷冽的气场也随之变得温和起来:“我问的是你以前有没有喜欢的人。”
  蔺诺睁着一双黑眸,眼里透着局促的纠结。
  “就这样不好开口吗,还是怕我知道后对他做什么?”
  “不是这样,就是……”蔺诺偏过头,难以启齿地小声道,“我以前确实有一个喜欢的人,但现在我不喜欢了。”
  “为什么,他做了什么?”陆宴表情依旧很淡,但内心却变得愉悦起来。
  “他和我想的有些不太一样,我大概从来没有了解过他。”这么说的时候,小Omega的脸上露出落寞的神情,但很快就故作自然的笑起来,“不过也没有什么遗憾的了,我和他告白过,被拒绝了,就算了吧。”
  陆宴当然知道他告白过,也被拒绝了。
  更知道程谦拒绝他的时候,说过什么恶毒的话。
  他忍不住想,倒这种时候,还要这么维护他吗?
  有那么一瞬间,陆宴很想问一声,就那么一个人渣,你喜欢他什么,喜欢我不好吗,我比他好多了,不是吗?
  胸腔里堆满了无处发泄的郁气,他知道这些事不怪蔺诺,毕竟他们相遇的太晚,他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喜欢上什么人很正常,没有理由等着他。
  可还是让他觉得好不甘心。
  但好在,人现在就在他的身边。
  总有一天,这个人心里的那个位置,会被他填满。
  “陆、陆先生问了我这么多,那你有喜欢的人吗?”
  对上小Omega试探的黑眸,陆宴不甘心地吐出两个字:“没有。”
  对于这声回答,蔺诺并没有什么意外,因为这样才正常,如果陆宴有喜欢的人,哪里还会找他呢!
  原本被蔺诺扔在桌上的手机突然打破沉默响了起来,蔺诺连忙走过去拿起来接通,就听那边唐珏开口道:“小诺休息了吗?”
  “还,还没,唐哥什么事?”
  “是这样,我想问问你对综艺录制有没有兴趣,我现在手里有一档很不错的综艺,你要是有兴趣,我就帮你争取一个名额。”
  “好呀,我听唐哥你的安排。”他现在除了为新专辑准备之外,并没有额外的曝光通道。
  唐珏这个时候帮他争取一个综艺嘉宾的位置,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他并不是不知好赖的人。
  和唐珏道了谢,放下电话时唇边还挂着笑意。
  “一个综艺而已,就那么开心?”从方才蔺诺接电话起,就一直留意他的陆宴开口道,“唐珏手里的资源,可不只这一个综艺而已,你想要什么就直接和他说。”
  蔺诺被陆宴这种强势的口吻惊到了:“唐哥已经帮我很多了,今天帮我联系了徐凡容老师,现在有又一个综艺,就挺好了,再多我也忙不过来。”
  他是真心这么想的,他除了唱歌跳舞之外,演技那是完全没有的,突然把他安排去哪个剧组,他恐怕还适应不了,但是综艺的话,压力反而相对轻松一点。
  没想到这小Omega是这么容易满足的性子,陆宴心里软的不行。
  “不用和我客气,你想要什么能满足的都会给你。”
  蔺诺简直被这话弄的有些受宠若惊,连忙道:“现在就已经很好了,陆先生已经帮了我很多,事业和我爷爷的事情现在都很顺利也越来越好,我很知足,真的不需要其他什么了。”
  只是这些他就已经很感谢了。
  “真的什么都不想要了吗?”陆宴好似不信一般地看着他。
  “真的什么都不需要了,现在就已经很好了,我已经非常感谢您对我的照顾了。”
  小Omega眼神真切,完全不似做假,然而就是他这副样子,却让人想要狠狠地欺负他。
  最好是将他弄哭。
  再抱进怀里,软声细语地哄。
  “刚刚让你想的事情,想好了吗?”
  突兀的一个问题,让蔺诺愣了下,随后意识到对方这句话的意思后,原本白皙的面颊染上一层粉。
  垂在身侧的双手不安地握了下。
  该来的总归还是要来。
  蔺诺忍着羞怯走到陆宴面前,垂着眸,鸦黑色的睫毛轻轻颤着,像是可以折断的羽翼。
  “我想来想去,也没有想出太好的办法,就只有……”他话音落下,在男人暗沉地目光下,突然仰头凑过去,在陆宴的脸颊上“啾”地亲了一下。
  然后迅速落回原位,面颊绯红地不知所措地站在那里,等着来自对面男人的审判。
  这个吻简直清纯的有些过分。
  失笑地想这就是他花了几个小时想出来愉悦他的办法,只是这样可还不够。
  陆宴语气清淡:“没了吗?”。
  让站在原地的Omega身体一僵,缓缓抬头对上男人戏谑的眼神,抿了下唇:”你、想要什么,直接说好不好?“
  他真的不太擅长这样的事情,做起来也放不开。
  这已经是他能想到的最大胆的事情了。
  “真的什么都行?”
  陆宴的语气里带着几分不信任。
  蔺诺明知道这个人是在故意逗他,却还是忍着怯意点点头。
  他想着陆宴总不会提什么太过分的事情,毕竟他说过要给自己适应的时间。
  他不会出尔反尔不讲信用的。
  然而这么想的他就听陆宴淡淡的开口:“那你再亲亲我好了,不过这一次,不要亲脸颊了,你挑个我喜欢的地方吧。”
  陆先生喜欢的地方?
  蔺诺抬头对上陆宴沉甸甸的黑眸,心跳不自觉地变快,他听见自己忍不住问:“陆先生喜欢什么地方?”
  陆宴唇角勾起,伸手抚过他的脸颊,凑近道:“不知道吗,那要不要我示范给你看?”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弄哭了再哄一哄
  求收藏


第九章 交到了朋友。
  陆宴的话让蔺诺的面颊变得绯红,一双黑眸羞怯地不知道往哪里看。
  陆宴很清楚这么容易害羞的小Omega,不会主动给他肯定回应的,自己想要的也只有自己索取。
  他从不是放着美味不品尝的人。
  所以当灼热的吻落下时,蔺诺轻轻颤了下,却还是忍耐着没有逃走。
  即便不是第一次亲吻,却依旧让人心悸。
  小Omega的青涩让人心生怜惜。
  直到蔺诺呼吸不畅地轻轻推了他一下,陆宴才不甘心地放开他,对上小Omega湿润的双眼:“怎么还不会换气。”
  男人的语气很温柔,甚至带了一点宠溺的笑意,让听在耳中的蔺诺只觉得整个人都隐隐发烫。
  浅淡清甜的花香弥散在空气里,徒增了几分暧昧。
  *
  程谦在发完那条“澄清”消息后,就再没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章海看到后也没有说什么,毕竟这些年,像这样的消息真真假假的曝光不少,他们大多也都是利用粉丝对于艺人的滤镜这点,随便发个“澄清”、“律师函”就过去了。
  最多是给那些曝光出来的八卦媒体怼上一些钱,也就彻底平息了事情。
  这种事情他们做的简直不要太熟。
  但事情却偏偏没有像以前那样发展,反而在这件事情基础上,又曝光出了程谦早年陪酒的视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