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4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有的时候真的可能就是一件小事,更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看清楚这个人是不是值得托付的那一个。
  如果不是,早认清楚,总比真的发生大事时才看清楚一个人来的划算。
  注意到蔺诺眼里的认真,夏君牧觉得眼前的小Omega看似柔弱乖巧,却很有原则,点头认可道:“我也这么觉得。”
  两人清点了今天一天赚的薪酬,工资一人四百块,就是八百,再加上小费150,一共950元。
  等下除去住宿费和饭费,还能剩下一多半,应该足够明天的花销了。
  两人的录制时常是一起回到酒店才结束,碍于夏君牧的身份,两人准备回去叫外卖。
  来到酒店,蔺诺去前台要了房卡,回来后递给夏君牧:“夏哥,晚餐你订好了,明天我给你报销。”
  夏君牧闻言失笑着点头:“好,放心我不会点太贵的。”
  “贵一些也没关系,咱们的经费还是很充足的。”说到后面,蔺诺想到他们赚了将近小一千块钱,就很开心,比第一期赚的多了好几百。
  被小Omega眼里的满足逗笑的夏君牧只觉得有意思,原来陆宴喜欢这样的Omega,是挺可爱的:“嗯,今天我们确实赚的不少。”
  两人说着话从电梯出来,因为房间并不挨在一块,就在蔺诺准备和夏君牧说再见时,突然一道略显低沉的声音传来:“蔺诺。”
  两人闻声一起看过去,不知道陆宴已经站在这里等了多久。
  蔺诺心头一紧,夏君牧则开了口:“陆先生,好巧。”
  陆宴同夏君牧四目相对:“不巧,我在等他。”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给我来盘饺子。
  求收藏~更新时间恢复每天中午12点。感谢在2021-11-27 09:16:40~2021-11-28 07:48: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舍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猫鱼儿 38瓶;(-^〇^-) 5瓶;席陌儿 4瓶;等君归来 3瓶;A三杯清酒@有毒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三十三章 一张合影。
  夏君牧很清晰感觉到陆宴的敌意, 这让他没来由得觉得有趣。
  陆宴竟然真得对这个小Omega不一样。
  蔺诺没想到他们会这么巧碰上,略有一些尴尬的回头对夏君牧道:“那夏哥我就先回去了, 明天见。”
  夏君牧笑着看他,语气温柔:“嗯,明天见。”
  陆宴将两人的对话收入耳中,等蔺诺走过来用门卡刷开房间后,语气颇为戏谑地道:“和他一起怎么就笑的那么开心?”
  蔺诺不明所以地眨了下眼,心里忍不住想,他刚刚笑了吗?
  “没有很开心,陆、哥你等很长时间了吗?”蔺诺有些好奇他在这里站了多久,怎么来了也不给他提前打电话。
  陆宴轻飘飘地看着他:“等得腿都酸了,怎么办啊,弟弟?”
  蔺诺:“……”
  为什么他觉得陆宴今天有些阴阳怪气的?
  试探着道:“那您先坐下休息一会?”
  陆宴看出他眼里的无措, 再想到方才蔺诺同夏君牧相处时的样子, 不是很轻松自然吗,怎么偏偏在他面前就是一副神经绷紧的状态?
  “不用, 吃饭了吗?”
  “还没吃, 哥你呢?”他本来是想回来订外卖的,既然陆宴过来了, 那肯定不能只订自己的那一份。
  “去洗澡吧,我让岳山送。”陆宴这么说的时候已经拿起手机, 显然是不准备给他拒绝的机会。
  蔺诺只好找了换洗的衣服准备去浴室洗澡, 只不过等他刚刚打开浴室门的时候, 就听陆宴道:“洗干净点。”
  最好不要让他闻到别人信息素的味道。
  蔺诺愣了下, 点点头:“好。”
  关上浴室门, 蔺诺下意识抬起胳膊闻了闻, 难道他身上有不好闻的味道吗?
  没有啊, 还是一股桃子阻隔剂的味道。
  陆先生今天真的好奇怪。
  蔺诺洗澡的时候,陆宴给岳山发了消息,刚放下手机,就听见门外传来敲门声。
  陆宴等了一会,见对方迟迟没有放弃的意思才走过去,将门打开,看向站在门外,因为他的突然出现而略显惊讶的年轻Alpha:“有事?”
  对方显然没想到开门的会不是蔺诺,下意识抬头看了眼门牌号:“咳,我找蔺诺,请问你是?”
  宋辛此时心里复杂极了,虽然早就清楚蔺诺有男朋友,可却没想过能真的见到对方,眼下看着门内高大俊美的Alpha,一看就不是普通的成功人士。
  对方身上强大的气场,简直一瞬间把他秒成了渣渣。
  “他在洗澡,不是很方便见你,还有事吗?”
  “没,没事了,打扰了。”宋辛说完机械地转身,匆匆离开。
  陆宴冷眼扫过对方手上拎着的餐盒,将门重新关上。
  蔺诺这会刚好洗完澡出来,面颊被热气熏的微微泛着粉意,配上半干的黑发,让他看起来更显稚气。
  看到陆宴关上门,忍不住问道:“是谁来了吗?”
  “没谁,客房服务。”
  蔺诺没怀疑他的话,只是有些惊讶:“这个时间还有客方服务吗?”
  “谁知道呢。”陆宴显然不想多聊这个话题,问道,“今天录制还顺利吗?“
  蔺诺点头:“挺顺利的,今天我和夏哥一起在鬼屋打工,赚了900多,除去房费饭费,足够明天继续做任务了。”
  提起这个蔺诺脸上忍不住露出笑容。
  只让陆宴心里酸涩的不行,捏着手上的毛巾看着他:“夏哥叫的倒是挺自然,怎么叫我哥哥就那么费劲呢,蔺小乖?”
  又一次听见蔺小乖这三个字,蔺诺脸颊一热,小声辩解:“没有很自然吧,何况我也不好直接叫他名字。”
  那样也太不尊重人了,倒是可以叫夏先生,可是毕竟是在录节目,也不能搞的太生分了。
  “还记不记得今天上午你求我的事情?”
  蔺诺想张口说那不是求,可对上陆宴的黑眸,总觉得这话还是不说的好,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陆宴心情似乎不是太好,他还是不要招惹他了,他说求那就是求吧。
  点点头。
  “那么开始吧,先哄哄我。”
  蔺诺:“……”
  “怎么现在连哄我都不愿意了吗?”陆宴开口的语气,透着满满的受伤,好似他真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
  蔺诺抿了下唇,小声叫了一声:“哥哥,你别不高兴了,好不好?”
  陆宴看着站在他面前的小Omega一脸委屈地小声叫他,只觉得心里的那股说不出道不明的情绪,瞬间就消散一空,再凝聚不起来了。
  “不好,继续。”
  对于从来没有哄过人的蔺诺而言,这真的已经是极限了。
  可偏偏陆宴还觉得不够。
  他怎么这么难哄呀。
  蔺诺伸手扯住陆宴身上的衬衫,又朝他凑了一分,如此一来两人不说完全贴在一起,距离也很近了。
  蔺诺垂着眸,面颊粉红:“哥哥,我亲亲你能开心吗?”
  陆宴喉结克制地滚动了一下,没有出声,好似在等什么。
  蔺诺抬眸小心翼翼地看着他,然后试探着凑过去贴了贴他的唇,但是在他退开的前一秒,被男人捏住了下巴:“为什么教了你这么多次,还是不会接吻呢?”
  陆宴叹息一声,似乎对于他不会接吻的事情感到很无奈,没给他推开的机会,低头吻了下来。
  他又怎么会满足于一个纯洁的贴贴吻呢。
  蔺诺被男人禁锢在怀里,被不容抗拒地亲吻着,身体软的不行,只剩下唇齿相依的酥麻。
  弥散在空气里的雾凇香逐渐变得浓烈,那是Alpha对于心仪的Omega情动时的表现。
  过分浓烈的信息素刺激着蔺诺身体开始发烫,香甜的信息素不受控制地溢出,感受到危险的蔺诺挣了挣,想要推开禁锢着他的Alph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