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7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陆宴不可能,不表示蔺诺也不可能,他们两个是什么关系,自然是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了,不是吗,二哥你怎么不相信我呢?”
  夏墨委屈地红了眼眶,从很小的时候,只要他做错事情,就会露出这样的神情,家里人就会心软原谅他。
  只是这一次夏君牧却只觉得陌生,他的弟弟从什么时候起变成的满口谎言,做错事就摆出一副很委屈的样子了?
  “我也想相信你,但是夏墨你说的这些理由不觉得很假吗,蔺诺从来没有和你相处过吧,就算他姑且知道你是谁,恐怕也未必记得你的名字,所以为什么要花心思往你身上泼脏水,还是你和陆宴之间背着他真有什么事,是我不知道的?”
  夏君牧没有动怒,语气平静地将这些话说出来,就见夏墨张了张口,没有给出他想要的回应。
  也无法回应,因为他说的都对。
  夏墨哭了,默默流着泪:“二哥我也不想的,我就是不甘心,陆宴凭什么在拒绝我之后,要找一个那样的Omega,但凡他找一个和我差不多的家世背景,我心里也不会这样的不平衡,凭什么呀,我比蔺诺差什么?”
  夏君牧不明白他为何如此执着于被拒相亲这件事,明明当初陆家老先生来说的时候,也不见他有多同意。
  “你和陆宴相亲这件事情,和蔺诺有什么关系呢?”
  “如果不是他,陆宴为什么要拒绝我?”
  夏君牧轻笑一声:“夏墨你未免把自己想的太好了,你怎么就能自信如果没有蔺诺,陆宴就会选择你呢,除了夏家这个背景之外,你还有任何优势吗,你说说看?”
  他这个弟弟他还是知道的,从小也学了很多才艺,但从来没有一个学长的,兴趣广泛却没有一个拿的出手的。
  也不是那种努力学习的孩子,从小上学都是一路花钱去的贵族学校。
  到现在也没有一个正经的职业,全靠家里。
  所以他不明白夏墨是哪里来的这样自信?
  夏墨没想到夏君牧会问他这样的问题,只觉得自己被他小瞧了,伤心的不行:“二哥你是看不起我吗,是我不如你和大哥优秀,可是我也没有你说的那么差吧,那个蔺诺有什么啊,凭什么陆宴能看上他看不上我?”
  “蔺诺是没有你这样的家世背景,但人在这世上活着,也不是时时刻刻都比拼家庭,夏墨,从小父亲是怎么教育我们,你是不是都忘记了,你从什么时候起变得这么狭隘了,蔺诺是不是无辜的你心里应该比谁都清楚,你只是不敢把你的怒气撒在陆宴身上,因为你很清楚,陆宴不会惯着你,更不会给你无理取闹的机会。
  可你觉得你跑去欺负蔺诺,陆宴就不会管你吗,这次只是一个警告,再有下次你觉得依照陆宴的性格他会做什么,他会看在你出自夏家就放过你吗?”
  夏墨脸色被夏君牧说的越来越白:“我没想到会这样,我真的什么都没做,就是气不过和他说了几句话,但是他也没有惯着我啊,他也回嘴了怎么不说?”
  夏君牧要被夏墨的话气笑了:“怎么只许你跑去他面前说难听的话刺激人家,不允许人家回嘴说你吗,哪里来的道理,夏墨是你先去找茬儿的,说不过人家,就不要委屈,被打被骂也好好承受,因为先撩者贱你不懂吗?”
  夏墨被夏君牧怼的说不出来话了,只能小声重复:“我也没做什么啊!”
  其实他是没想到蔺诺真会跑去陆宴那里告状。
  果然是个心机婊,什么事都找陆宴解决,算什么本事。
  也不想想,他和陆宴之间的事情,人家蔺诺凭什么担这样的破事。
  夏君牧不知道他今天说的话,夏墨听进去几分:“小墨,今天的事情我不希望再发生第二次,能做到吗,如果做不到,我会联系爸妈或者大哥,将你接到他们那边去,我想换个环境你会好一些。”
  夏墨闻言连忙道:“二哥别,别告诉爸妈和大哥好不好,我不希望他们因为我的事情担心,不会有第二次了我保证。”
  夏君牧点头:“希望你记住你说过的话,一会我把蔺诺的联系方式给你,和人家好好道歉,如果你不好意思打电话,可以发信息给他道歉,听明白了吗?”
  夏墨努力压下心里的不甘,眼睛里含着委屈的眼泪,点点头,带着哭腔道:“听见了。”
  夏君牧心里明白,夏墨八成还觉得自己好委屈,他也不指望一次就能把夏墨掰回来,慢慢来吧。
  等夏墨离开后,夏君牧还是将事情经过同夏母说了一下,他当哥哥的既然管不了,就只能由父母出面了。
  还未结婚的夏君牧已经开始觉得,养孩子好难,教育孩子更难!
  他甚至有些想不明白,都是一个家里出来的,从小都是听父亲的教育长大,怎么他和大哥就好好的,没有那么多小心思,偏偏夏墨就会变成这样?
  难到是因为Alpha和Omega不一样?
  夏君牧因为夏墨的事情对蔺诺感到抱歉。
  于是犹豫再三还是主动给蔺诺发去了消息:【阿诺不好意思,我弟弟不懂事给你添麻烦了,哪天有时间,出来吃饭?】
  刚要睡下的蔺诺看到夏君牧发来的消息愣了下:【夏哥你弟弟是?】
  他隐约觉得今天找他麻烦那个人或许就是夏君牧口中的弟弟,只是不怎么确定,毕竟夏君牧给他的印象很好。
  夏君牧:【我弟弟就是夏墨,今天找你麻烦那个,是我们没有教育好,放心以后不会了。】
  蔺诺多少有些惊讶,没想到还真是:【没关系,我也没有什么事,误会解开就好了,不早了,夏哥早点休息吧。】
  夏君牧:【好,晚安,改天请你吃饭。】
  蔺诺只当夏君牧要请他吃饭的事,是客气没多说什么。
  等到放下电话,蔺诺看向一旁的陆宴:“你把刚刚我和你说的事情,告诉夏、夏君牧了吗?”
  他还没有忘记,陆宴要他在他面前时,必须称呼夏君牧大名的事情。
  方才差点又喊出夏哥来OTZ。
  他真是太难了,他真怕叫习惯了,等到时候见到夏君牧,真的直呼人家大名,又怕在陆宴这边不小心叫出夏哥。
  陆宴闻言看向他:“他联系你了,不是,你们两个有联系方式?”
  他好像才意识到这一点似的。
  蔺诺莫名的心就一虚,可是很快他又想起来,他心虚什么呢,和他夏君牧有联系方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大家都是圈里的艺人,互相交换一下联系方式也是社交礼仪吧?
  “就上次夏哥过来录节目时候加的,不是,方才你真联系他了吗?”
  蔺诺显然更想知道陆宴是不是联系了夏君牧,把自己被夏墨欺负的事情告诉了对方,不然夏君牧又是怎么知道的呢?
  他才不觉得夏墨会亲自同夏君牧说这件事情。
  那么陆宴又是什么时候说的呢?
  陆宴倒也没有故意瞒着他:“嗯,他弟弟他不管吗?”
  这是看在蔺诺没事,又是第一次的份上,不然他也不是很介意亲自出手让对方长长记性,就是不知道他亲自出手,对方能不能承受的住。
  “哦,谢谢啊。”蔺诺当然知道陆宴这样做都是为了他,他也不是那种不知好歹的人。
  偏偏不提还好,提了陆宴反倒不知足了,看了他一眼:“就只是谢啊,不做点什么吗?”
  都这样了,蔺诺哪里听不懂他的暗示,再说这种事情,真做起来都习以为常了。
  他也不犹豫,直接凑过去,亲了陆宴一下:“这样可以吗?”
  陆宴轻笑一声,将这个吻加深。
  然而这一晚,注定有些人是睡不着觉的。
  夏墨从夏君牧房间离开后回到房间,心里那口气还没有散了,他并不觉得自己教训蔺诺有什么错,本来就是如果没有他,陆宴说不定就答应了和他相亲。
  虽然也不见得他有多喜欢陆宴,不过是他不甘心被拒绝罢了,还在拒绝他后找了个一个处处不如他的Omega,这算什么,宁愿要一个垃圾也不要他吗?
  他觉得很多人可能都在背后笑话他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