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4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但明显今天的陆宴格外不对劲,以往克制的男人似乎终于不打算忍耐,失控的他让蔺诺感到害怕,挣扎逐渐剧烈:“哥,不要……”
  “不要在这里好不好……”
  可惜陆宴仿佛已经听不见他的声音,就在蔺诺感到无助时,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猛地清醒过来的陆宴,单手撑墙,克制地将躁动肆意的信息素收回,看向被他欺负的有些狼狈的小Omega,闭了闭眼,忍着肿胀的头疼,伸手将蔺诺散开的衣襟拉好:“抱歉。”
  陆宴松开手转身走到门口,将门打开,岳山将准备好的饭菜递进去:“陆……”
  未等他开口,接过饭菜的陆宴就再次将门关上。
  蔺诺看着陆宴将饭菜放在桌上,转头对他说:“你吃饭吧。”
  然后台步进了浴室。
  听着门关上的那一瞬间,蔺诺放松地蹲了下来。
  方才那一刻,他真的都以为陆宴要在这里要了他,让从未经历过这种事情的他充满了不安。
  他大概惹他不高兴了。
  蔺诺摸了摸后颈处热胀的腺体,被陆宴的信息素刺激的,那个地方一跳一跳地泛着痒意。
  此时站在冷水下的陆宴,一向没什么表情的脸上,多了一些懊恼。
  他没想过要在这种地方要了蔺诺,可方才他竟然失控了。
  如果不是岳山突然到来,他大概真就做下去了。
  他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在他面前简直溃不成军。
  甚至到现在,他身体上的反应依旧还是那么剧烈。
  浴室的门过了很久才重新打开,蔺诺听到声音连忙起身,就看见男人赤着上身走出来,注意到他还站在这里,有些惊讶的道:“怎么不吃饭?”
  蔺诺慌乱地看了他一眼:“等你一起。”
  陆宴点点头,走去桌边:“那一起吃吧。”
  蔺诺乖乖跟着他过去,虽然此时陆宴身上已经闻不到信息素的气息,可他却觉得陆宴并没有好,男人的脸色泛着不正常的苍白,身上还透着冷意。
  显然方才他洗的根本不是热水澡,而是冷水澡。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蔺诺不会单纯到觉得是他喜欢这样。
  蔺诺往他身前靠了一分,这份小动作没有逃离男人的注意,陆宴手上的动作停下,看他。
  似乎在等一个答案。
  蔺诺犹豫了一下还是鼓起勇气抬眸对上,男人幽深的黑眸:“我……刚刚不是要拒绝你,我只是不想在这里……”
  说到这里的时候,蔺诺的脸彻底红了起来,显然这样直白地剖析自己的想法让他很不好意思。
  却还是鼓起勇气继续着说:“……至少第一次不想和你在这里。”
  陆宴安静的站在原地,黑眸静静地看着鼓起勇气和他解释的蔺诺,小Omega明明胆怯,却又大胆,明明害怕他,却又会主动靠近。
  他从不觉得自己是个容易心软的人,但他好像是个让他例外的人。
  蔺诺说完这些话,安静地等着男人回应。
  可是陆宴却一直沉默着,这让他心里又开始泛起不安,不确定他这样说,陆宴会不会相信。
  就在他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时,陆宴忽然伸手将他拉进了怀里:“第一次不想在这里,那你想在哪里?”
  蔺诺红着脸,目光不敢继续和陆宴对视,红着脸小声说:“家里。”
  陆宴轻笑一声,伸手轻轻捏了捏他的后颈:“准备好了吗?”
  蔺诺点点头,这一次没有再开口。
  只是心脏不受控制地砰砰乱跳。
  好在陆宴并没有继续这个话题,拉着他坐下:“吃饭吧。”
  蔺诺闻言又去看他,小心翼翼地问:“你不生气了,对吗?”
  “嗯,我一直也没有生你的气。”是他自己失控了,怎么能怪人家小Omega太可爱了呢?
  蔺诺看着他好像不似说假话才安了心。
  岳山送来的是饺子,蔺诺将蘸料倒进小碗里:“酱油吃吗?”
  “不要,醋就好。”
  蔺诺有些意外:“是只吃醋吗?”
  陆宴看着小Omega黑白分明的双眼,如果不是了解蔺诺不敢开他的玩笑,他都要以为蔺诺是故意的了。
  *
  宋辛拎着手上的晚餐重新回到房间,张北看他情绪低落地回来,注意到他手上的没送出去晚餐,心里了然:“怎么,他没要?”
  宋辛将晚餐放到桌上,然后走去床上躺了下来:“我根本就没见到他,是他男朋友开的门。”
  “男朋友?”张北惊了下,“他男朋友又来找他了,现在就在他房间里吗?”
  宋辛点头,抬手盖住眼睛,一副不想多谈的样子。
  偏偏张北这会儿正好奇着:“他们胆子怎么这么大,录节目还敢让男朋友过来陪自己,他就不怕被拍到吗,怎么样,他男朋友也是Alpha吗?”
  “嗯,也是Alpha,而且看起来还是成功人士。”那样的气势,即便只是短暂的接触了一下,也足够让他记忆犹新,何况他注意到,男人戴在手腕上的那块表,没有个几千万都下不来,可能他都说少了。
  “看你这低落的样子,怎么真的有那么厉害?”Alpha最是不服输的性别,刚刚接触一回合,就让宋辛这么自卑,张北对蔺诺男朋友更好奇了。
  宋辛抬手抓了抓头发:“哎呀,好烦,不过算了,是我没有这种命!”
  “就这么认输了?”张北好笑地看着他。
  “不是认输,是我没有那么坏去破坏人家稳定的感情,他们两人的感情应该很好。”不然也不会一个来录节目,另一个还巴巴跟过来。
  虽然对蔺诺动了心,但他也不会卑鄙地去做第三者,那样他也会瞧不起自己,同时也作践了蔺诺。
  张北看着第一次心动,就不幸夭折的宋辛,有些同情地拍拍他肩膀:“只能说你们相遇的时机不对,你还年轻以后总会遇到喜欢你和你喜欢的人,别灰心,向前看。”
  宋辛将他的手从自己肩膀上扒拉下去:“北哥跟你说个事,你真不适合安慰人,所以别安慰我了,你要是还有肚子,就把那份饭吃了吧,浪费太可惜了。”
  张北点点头:“行,不需要安慰就行,但饭我真吃不下去了,这大晚上的,还让哥活不活了,吃那么多,明天非得肿不可,我经纪人已经让我减肥了,不然上镜太难看了。”
  他本身骨架就大,胖一点就特别明显。
  宋辛安慰他:“哥你不胖,你都是肌肉。”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吃的,你死心吧!”
  说完两人对视一眼,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对于宋辛遭受到来自陆宴的打击,蔺诺则毫不知情。
  两人吃完饭,蔺诺拿出剧本,准备看一会,陆宴见状问道:“表演老师找好了吗?”
  蔺诺点头:“唐哥说老师找到了,等我录制完回去就可以上课,不过是上网课。”
  “在家上吗?”
  “对,晚上上课。”
  “那也挺好,白天你还可以用来做其他事情。”
  最重要的事,他不用独守空房。
  蔺诺趴在床上翻看着剧本,陆宴没有再打扰他,只是没过一会,就看见旁边的小Omega脑袋渐渐搭在了床上,睡了过去。
  录制了一天的综艺,刚刚情绪又波动很大,蔺诺身心都有些疲惫。
  陆宴见状轻轻地将他手里的剧本抽走放到一边,然后把人好好的放到枕头上,盖好被子,看着小Omega恬静的睡颜,眼里泛起不自知的温柔。
  翌日一早,陆宴给蔺诺准备了早饭,陪他一起吃完才离开。
  等他走后不久,岑风来找他。
  一进来就嗅到弥散在空气里的雾凇香,即便蔺诺早早就将窗户打开还喷了阻隔剂,却依旧有残留的信息,足够说明这个Alpha在这个房间内停留的时间不会太短,甚至有可能在此过了夜。
  发现这一点的岑风忍不住打量了蔺诺一番,没想到他竟然也有看走眼得一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