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2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原本还想着用谭清和陶烁的事情刺激他的陆宴,这下都有些好奇起来:【什么时候的事情?】
  林修好似也在等这一刻,毕竟他在吃兄弟的狗粮路上走了这么久,也是时候扬眉吐气了:【就最近,现在每天晚上都和对方聊天,我感觉我们就要在一起了。】
  陆宴眉头轻轻挑了下:【是吗,你们还没见过面吗?】
  林修:【小Omega都比较害羞,不得先培养培养感情吗,你不懂!】
  陆宴盯着“你不懂”三个字看了一会:【那你们都聊什么,不会是护肤吧?】
  林修:【当然要聊护肤,难道和对方聊信息素吗,会被当成流氓的好吗,何况Omega都比较喜欢美,聊护肤我们才有共同话题呀,我现在真的很庆幸,我对会护肤这么有研究,让我们每天晚上都有聊不完的话题,兄弟,哥哥的春天就要来了!】
  陆宴觉得林修以为的春天可能会和他想的不一样,人家Omega找他天天晚上聊护肤,可能也不是看上他了,就是单纯的想要知道怎么护肤而已。
  不过依照林修现在上头的程度,估计他说什么也听不进去,只能祝福他了:【那就先恭喜你了,如果时机差不多就约出来见一见,确定关系带出来让我们也看一看,别藏着掖着哈!】
  林修心情很好的回复:【你们就等着吧,以后聚会我再不是孤单一人了。】
  陆宴放下电话心情略有些复杂的叹了口气。
  刚好被蔺诺注意到:“怎么了,突然叹气,有什么事吗?”
  陆宴伸手将人抱进怀里,把林修和他说的事情同蔺诺说了一遍,闻言蔺诺也有些担心,林修是想多了。
  估计和他聊天的那个Omega,真的就是单纯是来他这里咨询护肤事情的。
  一时间蔺诺又替林修感到难过,又有点想笑。
  “咱们马上要去Z城录制节目,要是有什么事,你这边也帮不上忙你私下里要不和谭清打声招呼吧,让他偶尔关心下林修。”
  陆宴觉得林修这种糙Alpha受点打击也没事,没准打击着打击着就清醒了。
  但最后还是和谭清说了一下,谭清闻言也觉得多半是林修自己想多了。
  可没办法,好兄弟现在正上头呢,怎么可能听进去他们说的话,到时候没准还以为他们是不想他幸福呢:“嗨,先把酒提前准备好吧,到时候陪着林修一醉解千愁吧。”
  翌日一早,蔺诺和陆宴坐上节目的车直接去了机场。
  这一次节目组没有特意派工作人员来录制他们早起收拾东西的一幕,这样的情节有一期就够了,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看点。
  第一期那么录制,只是因为大部分观众可能会好奇明星家里什么样。
  但明星也是普通人,不可能过段时间就换一个房子住,所以有一个开端满足了观众的需求就够了。
  蔺建国将两人送到门口,又忍不住叮嘱蔺诺和陆宴保重身体,注意安全,让他们放心自己家会好好的没有事情。
  这一次出发去录制现场的过程,蔺诺和陆宴都已经适应。
  但是没想到,他们会很巧的在机场碰见文礼和方竹。
  两人也刚好是这趟飞机。
  四人碰面时,因为双方都做了遮掩,一开始还没有认出来,直到他们过了安检
  坐下来等候时,文礼下意识叫了一声:“蔺诺?”
  蔺诺猛地回头对上文礼含笑的眼睛:“文礼哥?”
  “对,是我。”文礼笑着点头,“这也太巧了,方才我看你们很像,没敢认,没想到真是你们,陆老师。”
  陆宴和他点点头:“方竹最近做饭有进步没有?”
  突然被戳到,方竹开口道:“有点?”
  这句话显然是问文礼的。
  文礼笑着应道:“现在进步挺大,已经可以自己开发菜谱了。”
  “哈哈,就试试。”方竹略有些不好意思的道,“没想到能这么巧碰上,陆老师前几天的事情我们都听说了,本来想给你打个电话问一问的,但又觉得不太好,你还好吧?”
  没想到方竹会提起那件事情,陆宴拍了他肩膀一下:“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不用担心。”
  一句话,方竹就知道陆宴是真的没事,也就没有再多问。
  蔺诺有些好奇的开口问:“文礼哥你们今天怎么会这么早?”
  说到这里,文礼和方竹相视一笑:“那不是觉得去早的嘉宾,会拥有选择房间的权利吗!”
  蔺诺眼睛擃缚一亮,他和陆宴还真是没有往这方面想,就按照平时起床上班的时间和节目组定的。
  不过仔细想想他们上一次确实因为是最早到的嘉宾,所以拥有了提前选择房间的权利。
  而依照节目组的特点,这一次肯定也少不了。
  Z城条件本来就比G城优越许多,苏杭导演花样只会更多不会更少。
  所以早点出发是正确的,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所有嘉宾的都这么想的。
  不过不等蔺诺问,文礼就继续道:“我们来之前问了叶安和古夏哥,叶安的那部戏还没杀青,他们肯定还是最后,白雪和柳轩估计也早不了,白雪最近刚进组,恐怕他们两组不会太早。”
  没想到文礼和方竹两人将其他嘉宾的情况都调查好了,一时间让蔺诺感觉到了压力。
  显然文礼和方竹这一期明显是有备而来啊!
  蔺诺笑着看向两人:“感觉到了文礼哥你们的野心,看来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
  文礼哈哈笑了一声:“快饶了我们吧,有陆老师在,蔺诺你觉得我们还能翻出什么浪花!”
  陆宴看着两人:“那可说不准,也许掉以轻心就被你们超过去了。”
  文礼觉得陆宴简直就是他们逾越不过去的高山,这座山不仅高,而且他还很沉稳,根本捍卫不动。
  因为遇到文礼和方竹,候机显得愉快很多。
  节目组这一次给所有人都准备了头等舱,倒也不用他们费心思升舱了。
  登机后陆宴找空姐要了毯子给蔺诺盖在腿上:“睡一会。”
  蔺诺也是这么想的,毕竟有上次经验,等下下飞机之后就要开始忙碌了。
  文礼和方竹显然也是打算在飞机上休息一下。
  从帝都到Z城比去G城近一些,一个半小时左右飞机落地。
  一行人通过VIP通道出来,直接上了节目组的保姆车。
  去往录制现场的车程反到比飞机的行程还要长上许多,2个小时后,他们终于到了这一次他们在Z城的录制目的地。
  海景别墅庄园。
  不得不说,这一次节目组可是下了血本。
  高级的靠海别墅庄园,前面是蔚蓝的大海,后面是郁郁葱葱的山林。
  可以说有山有水有绿洲。
  来到这里的第一瞬间,就让蔺诺想起当初见陆宴第一面时,去过的西山别墅。
  那栋庄园也是建立在半山腰上,而且相当大。
  感受到蔺诺的目光,陆宴轻轻朝他挑了挑眉凑过去问:“想说什么?”
  蔺诺笑着摇头:“没想说什么。”
  陆宴见他不想说也没多问,工作人员过来告诉他们:“二层三层的房间可以随便选。”
  果然来早得嘉宾就是可以选择房间。
  文礼提议:“我们上去都看看吧。”
  蔺诺点头,只是还未等他开口,陆宴直接道:“我们从三楼往下看。”
  文礼看了他一眼:“那我们从二楼往上。”
  蔺诺和陆宴来到三楼,别墅很大,陆宴带着他上楼后朝左边走去。
  一直走到走廊尽头,然后推开了面前的门。
  当门开的那一刻,他就看到雪白的床单上摆放着两只用玫瑰花做成的交颈天鹅。
  偌大的房间内,不仅很气派,也很浪漫,
  透明的浴室,连浴缸都是花瓣型的。
  站在窗前,更是能将外面的美景全部收入眼里。
  陆宴从后面抱住他,轻声问:“就这间房怎么样?”
  蔺诺点点头,他觉得这间房已经很好了,很难想象得出来,其他房间会比这间更好更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