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4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一听这话刘毓敏的心里就更踏实了,抬手拍了一下夏君漆的肩膀:“那你就加把劲儿,我们都等着你的好消息,去吧,回去好好睡一觉。”
  夏君漆离开后,夏君牧也想趁机回房间,结果下一秒就听见刘毓敏道:“君牧啊,你哥现在想开了,你呢?”
  毕竟和夏君漆只差2岁,夏君牧也确实到了这个年龄,他想躲也躲不开,转头笑着道:“妈,我也在努力了,真的!”
  “努力了?”刘毓敏挑了下眉,“希望你不是在敷衍我们,抄你哥答案。”
  “不是,我真在努力了,真的。”就是还没有明确目标。
  刘毓敏要的也不过是他一个态度,也没有揪着他不放,挥挥手:“你也回去休息吧。”
  夏君牧一得到这句话,赶忙就溜了多一分钟不敢多呆。
  回到房间躺在床上,夏君牧其实也忍不住想,怎么他就找不到一个合眼缘的人呢。
  娱乐圈这种地方,真的不缺长得好看的性格好的,他拍了这么多年戏,也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人,也有很多人向他示好的,可就真的很奇怪,他从来没有看上过眼的,甚至是心动的,他就根本没有往那方面想。
  甚至说件他自己都很怀疑人生的事情,他就连那方面需求,其实都很低,这完全不像是一个Alpha该有的。
  好似他真的就一点这方面的想法都没有,清心寡欲的像个僧人。
  他现在隐隐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当然他不会承认自己不行。
  但是都28了还是母胎单身,确实有点说不过去了。
  夏君牧窝在懒人沙发里,盘着手机,犹豫了一下,下来了一个交友软件:初遇。
  这两个字听起来挺诗情画意的,夏君牧下载到手机里,然后注册,偏偏上传头像时提醒他不要使用明星头像,否则过不了审核。
  夏君牧:“……”
  这就是他普普通通的自拍好吗!
  没有办法,夏君牧上传了一张证件照,就在提交的时候,夏
  君牧突然想起来,他要是注册成功,那可真是要热搜见了。
  冲动了冲动了。
  想一想明天新闻#当红影帝饥·渴难耐注册交友平台只为排除寂寞#的头条,他就想疯。
  赶紧把图片撤回来,换上了夏君漆的照片,然后提交,一气呵成。
  对不起了哥!
  谁让弟弟,找对象困难呢。
  刚刚洗完澡躺下来的夏君漆突然打了一个喷嚏,揉了揉鼻子,
  以为是刚洗完澡没有吹干头发着凉了赶紧盖上被子。
  夏君牧注册成功后,看着网站给他推送的人,光是看照片,都挺不错的,但实在太多了,他一个一个看一个一个了解也不现实,于是直接点了线上匹配。
  他告诉自己,匹配到的第一个,不管是谁他都接触一下试试。
  能在这么多人匹配上,也算是他们有缘分。
  等了大概有30秒,在众多照片中,突然弹出一个剪着短发,看起来清纯又无辜的男生。
  对方性别那个地方写的是Omega。
  年龄18岁。
  生日是6月21的,显然刚过去不久。
  也就是刚成年。
  现在刚成年的孩子,就这么着急找对象了?
  婚恋市场已经这么卷了吗?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就在夏君牧犹豫对方年龄是不是太小要不要重新筛选一下
  的时候,对方突然给他弹了语音。
  夏君牧心里咯噔一下,下意识点开,就听见软糯的声音传过来:【小哥哥,约不约?】
  夏君牧脸不由得一热,突然被叫小哥哥什么的有点不太好意思,而且他也没想到对方会这么主动:【约?】
  他还有点闹不明白,这个约不约指的是什么,刚联系上就约会,会不会太快了点,都不需要彼此交流一下,有点好感在见面吗?
  只不过对方没想到他会不懂这个字是什么意思,还以为他很拽,第二条语音很快发了过来:【还是小哥哥想先验验货?】
  夏君牧这一次是真的有些懵:【什么货?】
  对方给他发了个羞红的表情,接着发来一张图片。
  夏君牧等着图片加载过来时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下一秒图片加载完成,就看见一双穿着白色丝躺在床上的腿,夏君牧吓了一跳,直接呛了一下,咳嗽了半天,才点开对方发来的第三条语音:【小哥哥你喜欢吗,我还是第一次和别人约哟^_^】
  夏君牧他终于明白,那个约是什么意思了,赶紧将人拉黑,他可是正经人!
  白瞎长了那么一张清纯的脸。
  经过这个插曲,夏君牧原本对这个交友软件的期待瞬间消失了。
  果然不靠谱,卸载。
  完事后将手机一扔,夏君牧往床上一趟,哎,谈恋爱好难,
  还是在接几个剧本吧!
  关于夏君牧用夏君漆照片注册交友网站的事情,夏家人还都不知道。
  蔺诺这边睡了一个午觉醒过来,精神了许多。
  陆宴问他:“饿了吗?”
  蔺诺摇头看向窗外,天边希望已经半退,余晖将海平面染成了橙色,很暖也很漂亮。
  “去洗个脸吧,清醒下。”陆宴伸手帮他压了下睡翘的头发。
  蔺诺揉了下眼睛,抬头对他笑:“怎么,要出发了吗?”
  陆宴点头:“对,要出发了,今天带你去参加我亲手策划的约会,期待吗?”
  蔺诺靠进他怀里:“嗯,期待,等我。”
  他从床上下来,直接进了浴室。
  等他出来陆宴已经换好了衣服,穿上一身得体的西装。
  同时他也看到床上放着一个礼盒,是为他准备的衣服。
  “我出去等你。”陆宴留下一句,率先去了门口。
  蔺诺换好衣服,心里对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充满了期待。
  原本以为陆宴会在楼下等他,却没想到他就站在门口。
  看到他出来,目光在他浅灰色的西服上扫过,蔺诺很合适这个颜色的西服,会让他看起来特别贵气:“很好看。”
  蔺诺上前牵住他的手:“你也是。”
  两人楼上下来,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立刻激动起来:“要开始了吗?”
  “那边准备的怎么样,都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准备好了,都看好镜头!”
  “啊啊啊,又不是我求婚,为什么我这么紧张呢!”
  “此时此刻,我真的希望这里就是他们的结婚现场,我不行了,我现在好想尖叫!”
  “这个节目我真的来值了,苏杭导演下次还有什么活,直接打给我,没有工资我也来!”
  坐在一旁的苏杭突然听见这句话转头接了一句:“真的吗?”
  刚刚说过这句话的工作人员立刻嗷呜一声:“我就是表达一下我的心情,倒也不必如此较真。”
  苏杭轻笑一声:“我还想着怎么会有不要工资,光想着干活的,这么优秀的员工呢!”
  ……
  蔺诺不知道节目组这边有多热闹,从别墅出来,他原本以为陆宴会带他去海边,在沙滩上搞一个浪漫的求婚仪式什么的 。
  结果陆宴带他去了别墅内的花园。
  这边的花园早在他们到这里的第一天就看过。
  但当这一次踏进来的瞬间,蔺诺看到满园的白色玫瑰和穿插在其中的红玫瑰。
  入目一片纯情干净的花海,浪漫的让人有些心惊。
  花园内摆着一张方桌,放桌上放着红色玫瑰和蛋糕。
  这幅画面让蔺诺想到了他求婚那天,桌上好像也是这样摆的。
  他没想到陆宴竟然还记得这样小的一幕。
  偏头对陆宴笑着道:“没想到你还记得。”
  陆宴看向他:“关于那天的一切我都记得,如果我们不来这里,我也会选择在那个地方,再向你求一次婚。”
  “节目开始前,你在单采说的惊喜,就是现在这件事情吗?”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就说明,从答应来这个节目开始,陆宴就是抱着这个目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