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5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在他快乐的时候,夏君牧带着宋辛唐星澜碰上了岑风和秦鹤。
  远远看到夏君牧对唐星澜宋辛道:“咱们先分开,你们两个藏好,等我信号。”
  虽然没有提前商量什么信号,但作为曾经被抢过一次的宋辛和唐星澜莫名在这个时候对他产生了强大的信任。
  两人竟然完全没有什么废话就躲到一边,目送着夏君牧迎上秦鹤和岑风。
  并且满怀期待地希望夏君牧也能抢他们一次。
  这样他们心里也就平衡了!
  夏君牧目不斜视的走过去,仿若没有看见迎面走来的两人,直到岑风叫了一声:“夏哥你怎么就自己?”
  夏君牧才回过神,蹙起眉头道:“阿诺说去洗手间还没回来,我找找他。”
  “我们刚刚在换衣室那边看到他,不过他看到我们就跑了,大概是怕我们抢他的东西?”岑风不是很确定地说,然后笑道,“夏哥你们的碎片是不是都放他身上了?”
  夏君牧点点头:“对呀,你们要不要和我结盟啊?”
  他说的自然,却让岑风心动了,夏君牧的身份毕竟不普通,能和他多接触,镜头肯定少不了。
  当时蔺诺抽到夏君牧的时候他就羡慕的不行。
  这会儿夏君牧主动开口要和他们结盟,他几乎没怎么过脑子就想点头,还是秦鹤突然开口问道:“夏哥,我们和你结盟有什么好处?”
  “我们要是抢到碎片,对半分,这一点还不行吗,你们现在有多少个碎片?”
  “我们没有多少,就三枚,你们手里应该不少吧?”毕竟夏君牧和蔺诺这一组资金最多。
  夏君牧也没有隐瞒点点头:“所以我们要的碎片不多,和你们结盟主要是你们占优势大。”
  岑风转头看向秦鹤:“我觉得可以合作,你觉得呢?”
  秦鹤犹豫着看了眼笑眯眯的夏君牧,总觉得这笑容有点不怀好意的感觉,不过他们手里也就三枚碎片,如果不走结盟路子,根本就集不齐所有的碎片,这么想着秦鹤点点头:“行,那就结盟好了。”
  岑风有些激动:“咱们怎么抢,一会看到人直接扑上去就抢吗?”
  夏君牧则开口道:“我们往旁边靠靠,商量商量。”
  说着引两人往唐星澜宋辛藏的地方走过来,嘴上还继续说着:“把你们的碎片拿出来让我看看。”
  秦鹤捂住自己的包:“这不好吧,那夏哥你的也给我们看看。”
  “我想啊,可没在我身上,等回头见到蔺诺,再让他给你们看看,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觉得这些碎片里没准有重复的,如果有重复的,我们就拿出来当鱼饵。”
  夏君牧这么说其是也就是找个借口哄骗两人把碎片拿出来。
  但却没想到歪打正着,岑风和秦鹤手上的碎片刚好有一对是重复的。
  这句夏君牧随口编的借口,直接就说到两人心坎里去了。
  之前还有些怀疑的秦鹤,警惕心不自觉就放下了:“你们也有重复的吗,我和岑风虽然手上有3枚碎片,但其实我们有一对就是重复的。”
  岑风在旁边点头,帮着秦鹤一起把碎片从口袋里掏出来,就在秦鹤准备将手里的碎片递给夏君牧看的时候,突然从不远处窜出一道人影,抢了秦鹤手里的碎片,转身就跑。
  三人愣了下,秦鹤反应极快的喊了一声:“宋辛,你敢!”
  紧接着就一场追逐。
  夏君牧一脸歉意地同岑风说:“哎呀,都怪我,要不是我提议让你们拿出来也不会被抢,怎么办,这两人跑哪去了,我们也分头找找吧,宋辛不可能一个人在这的,星澜肯定跑不远,找到他没准你们的碎片还能要回来。”
  岑风闻言只觉得夏影帝这人真好,完全没有架子,太随和了,明明他也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竟然还和他们道歉。
  “夏哥这和你没关系,你不用往心里去。”
  “小岑你心态真好,不过我看秦鹤挺着急的,咱们还是分头想想办法吧。”
  说完夏君牧还不忘拍拍岑风肩膀,“我去这边找,你们去那边找。”
  岑风想跟着他都不行了。
  两人分开,夏君牧拐了个弯找到唐星澜:“走吧,我们去找宋辛,希望他没有被抓到。”
  唐星澜方才看了好一出大戏,这会见到他过来,给他比了个大拇指:“夏哥不愧是三金影帝,厉害。”
  夏君牧摇摇头:“过奖了。”
  宋辛抢了秦鹤的碎片丝毫不敢托大,拼命往前跑,两人都是Alpha,只要他稍有不慎,就容易被秦鹤抓住。
  好在他抢占了一些先机,再加上游乐园里的人不少,只要他机灵点,不愁找不到机会。
  蔺诺这会刚从碰碰车处出来,就看见呼呼跑过来的宋辛。
  看到他,宋辛连忙道:“我抢了秦鹤的他们的碎片,有没有地方躲一下?”
  蔺诺下意识指了下身后的碰碰车,让他混进去。
  宋辛也没有犹豫,直接跑几去躲了起来。
  他刚进去没一会,秦鹤跑过来看到蔺诺:“……”
  “你这么在这儿,你看到宋辛了吗?”
  “宋辛往那边跑了。”蔺诺朝前指了下,秦鹤点点头不敢耽搁直接向蔺诺指的方向跑去。
  蔺诺看他跑远,回头将宋辛叫出来,两人迅速离开了这里。
  等跑出一段距离,宋辛喘息地停下来:“太刺激了,夏哥太厉害了,你不是去洗手间了吗,怎么在这?”
  宋辛像是想到什么一样问他。
  蔺诺眨眨眼:“就发现我们的钱还够做一次碰碰车我就过来,对了我这里有一张重复的碎片给你们吧。”
  蔺诺说着就往外掏,这一举动有些感动到了宋辛。
  只觉得这小Omega怎么可以这么善良,就算他们结盟了,但是他都不设防的吗?
  真可惜,这么好的小Omega竟然已经有男朋友了。
  这种只能干看着眼馋的份,真是太难受了。
  就在宋辛这么想的时候,蔺诺已经将那枚重复的碎片掏出来递给他:”这枚你们没有吧?“
  宋辛看了一眼,蔺诺手上的这枚碎片他们确实没有。
  ”我们确实没有,对了,看看秦鹤他们的你们有没有?“
  宋辛直接将抢来的三枚碎片也掏出来,看到其中有一对是重复的道:“这两枚一样的你有吗,没有的话咱们刚好一人一枚。”
  蔺诺看着他手中的碎片,眼睛亮晶晶的:“没有,这两枚我们都没有,但是你给我们一枚就行了。”
  “那怎么行,这两枚都给你们吧,你不是还给了我一枚吗,当初说好平分的,刚好你两枚我们两枚。”
  说着宋辛就将手里的碎片塞给了蔺诺。
  蔺诺捏着手上新得到的两枚碎片道:“这枚你们不是也没有吗,这样好吗?”
  “没什么不好的,机会还是夏哥提供的,就这样分吧。”
  “那谢谢你宋辛,我就不和你客气了,等下次再有新的你们先挑。”
  看着蔺诺脸上的笑容,宋辛只觉得心都要化了,哇真可爱,好想rua一下。
  “那宋辛你先走吧,咱们俩最好不要走在一起,万一一会又碰上秦鹤就不好了。”
  宋辛闻言有些遗憾,但也明白蔺诺说的在理点点头:“那你自己小心点。”
  “我知道,放心吧,我跑的可快了。”
  蔺诺和他挥挥手,先走一步,他要去换衣室拼拼看。
  宋辛看着他跑没影了,才叹了口气,去找唐星澜汇合。
  蔺诺将新得到三枚碎片和其他五枚拼在一起,发现整张拼图此时已经无限趋近于完整,只剩下右下角两枚没有集齐。
  忍不住弯起眼睛,像一只得到了宝贝的兔子,高兴的不行。
  将东西放好,蔺诺关上柜门,准备去和夏君牧汇合,结果他刚从换衣室出来就看到夏君牧。
  对方一看到他,迅速推着重新回到换衣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