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0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蔺诺点头没有否认:“当然。”
  “那你是觉得它也憨憨的吗?”
  “当然不是。”猫科动物怎么可以和憨这个词挂上边呢。
  结果他话音刚落,就听陆宴哼了一声道:“你喜欢的倒是很宽泛呀。”
  蔺诺表情一僵,抬眸对上陆宴戏谑的黑眸,抱着小巴凑过去:“我最喜欢小巴了好吧,你别阴阳怪气,这种醋就不要吃了好吗,咱们今天晚上又没有吃饺子。”
  陆宴哪里听不出来,蔺诺这是在腹诽他,伸手将人搂进怀里:“喜欢小巴,嗯?”
  蔺诺面颊一热,心口慌乱跳着,他知道陆宴要问什么,扭过头:“你不要说了,我拒绝回答。”
  他已经含蓄的暗示了,听不懂怪谁。
  陆宴看着他那个小样子,只觉得被撩的心里痒痒的,伸手将人彻底圈进怀里,正准备做点什么,就听见蔺诺手机嗡嗡震动起来。
  蔺诺连忙推开陆宴,小声道:”手机响了。“
  陆宴眼底酝酿着让人一看就懂的情绪,蔺诺伸手搂住他的脖子蹭了蹭:“我身上还有点疼呢,我们今天不来了好不好,让我休息一下吧。”
  陆宴看着他,虎视眈眈似乎在犹豫答应还是不答应,最后看蔺诺好似实在可怜,勾起他的下巴亲了一口,才把人放开。
  蔺诺连忙抓起手机抱着小巴躲到沙发另一侧,好似陆宴是什么危险分子一样。
  点开手机,就看到是唐珏发来的消息:【阿诺,大新闻!!】
  蔺诺还是第一次看到唐珏这么激动的样子,竟然带了两个惊叹号:【什么大新闻,哥!!】
  唐珏也没有卖关子直接和他说:【今天和一家相熟的媒体联系,他们主编和我关系非常不错,给我爆了一个料,关于夏君牧的!】
  夏君牧?
  突然看见这三个字,蔺诺的好奇心也勾起来了:【夏哥怎么了?】
  唐珏:【怀疑夏君牧可能隐婚,给孩子做亲子鉴定!!!】
  蔺诺:【!!!!】
  夏哥玩这么大的吗?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求收藏~~~~二更完毕!!!!感谢在2021-12-14 11:10:00~2021-12-14 17:55: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雨希 10瓶;兔小白 5瓶;酷爱美食、医生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五十七章 林安质疑。
  就在唐珏和蔺诺说这件事的时候, 以#夏君牧疑似隐婚生子#新闻正在网上发酵。
  引起一大片网友们的热议——
  【不能吧,夏影帝什么时候谈的恋爱……唔, 我傻了,隐婚,我要是知道了,就不算隐婚了……】
  【这肯定是假消息,夏影帝身后那个是某DNA检测中心吧,为什么这个能和隐婚联系在一起,意欲何为!】
  【我感觉有人要陷害我们哥哥,哈哈哈,确定这不是黑吗,隐婚配上这图,不如直接说我们夏影帝被绿了, 怀疑孩子不是自己的!】
  【这算是我今年吃过最离谱的瓜, 说真的我是不相信的!】
  【我就想知道,他为什么去DNA检测中心, 看起来着装又不像是在拍戏, 私下里的行程啊,太诡异了!】
  ……
  蔺诺已经被唐珏的消息震惊到了:【不可能吧, 夏哥他看起来也不像是这种人啊?】
  隐婚生子也就算了,跑去检测中心做DNA是什么情况啊!
  蔺诺努力控制自己的发散思维, 他觉得发散下去有点太可怕了。
  唐珏:【我也觉得夏君牧不像是能做出这种事情的人, 但网上现在已经有消息了, 看来不止一家媒体拍到, 等个结果吧。】
  显然唐珏跑来和他说这事, 也只是觉得这个传言太离谱了。
  陆宴看着蔺诺放下手机, 唇边还挂着无奈的笑:“唐珏找你什么事?”
  蔺诺将手机放下, 搂住怀里热乎乎胖乎乎的小狮子:“媒体买到夏……君牧去DNA检测中心的照片,怀疑他隐婚……”
  “所以你们俩刚刚是在讨论夏君牧?”陆宴这个人可以说非常的会抓重点了。
  蔺诺:“……就是唐哥和我说,我就和他聊了两句,哥,时间不早了,咱们也该休息了。”
  蔺诺凑过去将小狮子塞到他怀里,然后吧唧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别生气了好不好!”
  陆宴觉得现在蔺诺哄他越发的得心应手了。
  周末早上,蔺诺因为要去录节目,提早起来收拾东西。
  等陆宴跑步回来,蔺诺刚好收拾完下楼,因为就在市区录制,所以今天蔺诺也没有像之前那样起的很早。
  “哥,我先走了,早餐我温在锅里,你一会洗完澡吃了再走。”
  陆宴伸手揉了一把他的脑袋:“注意安全,晚上见。”
  蔺诺从家里出来,赫染和何清已经在车上等他。
  看见蔺诺何清还是习惯性问了一句:“阿诺,吃早餐了没有。”
  “吃过了姐,今天比较晚刚好来得及吃早餐。”
  蔺诺上车后直接坐到了化妆桌前。
  “今天拍摄地在恐龙主题公园,我小外甥之前看到宣传,就嚷着要去玩呢!“赫染一边调整相机一边说,“不过好像还没有正式对外营业。”
  何清闻言有些惊讶:“还没有对外营业吗,那这期是剧组接了赞助吧,特意在这里作一期活动帮助宣传。”
  赫染点头:“有可能,正式营业定在下半年,那个时候节目也播完了,营销策略不错。”
  恐龙主题公园大门是那种海岛椰风的感觉。
  蔺诺过去时,宋辛和胡显阳都已经到了,两人正坐在一起吃红薯。
  看到蔺诺从车上下来,胡显阳将旁边的一个红薯递给他:“给,可甜了。”
  宋辛点头:“嗯,很好吃,阿诺尝尝。”
  蔺诺伸手接过来:“谢谢,你们这是在哪买的?”
  胡显阳指了一下不远处:“那边有一个卖红薯的大叔,早上起来晚了,没吃早饭,就买了几个,唔,对了,这还有咸菜,吃一点要不然一会酸胃。”
  蔺诺早上吃了饭,这会只是想尝个鲜,他掰了一点红薯下来,没多吃。
  软糯的口感,确实很甜,热呼呼的很香。
  秦鹤和林安没让他们等太久就到了,就剩下张北还没有到。
  宋辛道:“北哥可能要晚点,去外地取景了。”
  林安看向蔺诺:“阿诺你是不是马上要进组拍戏了,最近岑风怎么样也不知道,你们在同一个公司都没联系吗?”
  不知道林安怎么突然提起岑风,原本聊天的其他人也都一静,秦鹤看了眼林安,眉头轻蹙,不是很赞同的样子。
  来的路上,林安已经和他说了一早上岑风好像被公司打压,撤了他在《猜你》中后两期的录制,不然胡显阳也不会补位,而他昨天联系岑风,听口风好像是因为得罪了蔺诺。
  秦鹤不知道他怎么和岑风私下里还有联系,但直觉岑风并不如外表显得那么无害。
  虽然都是录制这个节目才认识,蔺诺给他的印象却很真实,岑风就和刚入圈的许多新人一样,很浮躁。
  下车时,他明明叮嘱过林安,让他不要参与这些事情,没想到他还是没有听。
  这会又当着他们这些人面说出来,蔺诺抬眸看向林安:“我不清楚他是怎么回事,和他关系一般,没什么联系。”
  他说的清楚明白,林安若是再继续说下去就有些不识趣了。
  可这样一来,反到让林安从中感觉到了蔺诺的强势。
  看起来柔软好欺负的小Omega,实则也不是那么软弱。
  想到前几天蔺诺发新歌时,陆氏集团掌舵人亲自下场的热搜,林安连忙解释:“我没别的意思,就是觉得你们都是同一个公司,有什么误会可以直接说,毕竟岑风和咱们一起录制了两期节目,怎么也算是朋友了。”
  蔺诺收敛了表情,他听出林安的意思了:“是他和你说什么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