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5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几人难得有机会聚一下, 一直玩到半夜才结束。
  回去时, 陆宴叫了代驾。
  两人回去时蔺建国已经睡了, 两人轻手轻脚的回到房间, 刚关上门, 陆宴就亲了上来。
  *
  罗中翔从飞机上下来,助理跟在他后面:“罗总,我先去取行李。”
  “好,你去吧,在门口等你。”
  罗中翔手上拿着手机,正一边说着话一边开机。
  他低着头往前走,没注意从他出现那一刻,就走向他的警·察,直到被挡住去路,罗中翔下意识的抬头,看到对方衣服上的警徽,心里咯噔一下,下意识退后半步,未等他开口,对方就出示了证件和逮捕令:“罗先生,根据你涉嫌参与拐卖儿童,现在请跟我们走一趟……”
  “什么拐卖儿童,你们是不是找错人你……”
  听见拐卖儿童这四个字,罗中翔先是恍惚一下,随后才辩解起来,但警方不给他辩解的机会直接上前按住了他。
  这时他的助理刚去完行李过来,刚好看到这一幕:“出了什么事,罗总,什么情况?”
  “你是他什么人?”
  “我是他助理。”
  “那你也跟我们一起走一趟。”
  罗中翔被逮捕的消息,夏君漆第一时间收到了警方的通知。
  这段时间以来,警方对罗中翔拐卖儿童这件事的调查已经非常深入,基本掌握了罗中翔的作案动机和证据。
  现在只要用这些证据撬开罗中翔的嘴让他伏法认罪即可。
  夏君漆放下电话后,深深呼出一口气。
  随后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夏明之和刘毓敏。
  夫妻俩在电话里听见这个消息,沉默许久,才说了一句:“知道了。”
  虽然抓到罗中翔也不能改变这20年,他们与蔺诺分别的事实,但总归在日后可以安心了。
  刘毓敏擦了擦眼睛:“我一想到因为我们的当年的仁慈,让诺诺白白受了这么多苦,我就难过。”
  夏明之伸手搂住刘毓敏的肩膀:“都怪我,是我又柔软挂断,好在老天对我们也不是太不公平!”
  刘毓敏将头靠在他怀里,轻轻点了点头:“对,好在我们诺诺很坚强。”
  夏君漆同刘毓敏和夏明之说完,也没有忘记夏君牧,只是给夏君牧打电话时,响了好久,那边才接通,而接电话的声音却很陌生:“喂,你好,你找君牧哥哥吗,他在拍戏。”
  “?”夏君漆挑了下眉,“你是谁?”
  “我是他男朋友呀^_^,哥哥你是谁?”
  夏君漆:“……让他回来后给我打个电话。”
  放下电话后,夏君漆磨了磨牙:“藏的挺深啊,兔崽子。”
  整这么吐槽完,电话就响了起来,只不过打过来的不是夏君牧而是苏舟。
  夏君漆愣了下,然后接通,就听那边道:“夏先生,你助理帮我把债务的事情处理好了,他们以后不会再找我麻烦,谢谢你。”
  他并没有直接将苏舟的债务还上,只是告诉那些人,冤有头债有主,谁欠的债就去找谁。
  “嗯,不用谢,因为你也帮了我的忙,要不是你提供的线索,罗中翔也不会被逮捕归案,后面开庭,也还需要你的证词。”
  之前苏舟就已经配合过,并不觉得这算什么事情,虽然罗中翔是幕后主使,但他小爸也并不无辜。
  他父亲做错的事情,他这个做儿子,有义务弥补受害者家属。
  即便他那个时候也还小。
  但那并不是推脱的理由。
  “这都是我该做的,您不用客气。”
  夏君漆笑了一声:“既然这样,那今晚一起吃饭吧。”
  苏舟愣了下:“好,但是太好的我请不起。”
  “我都可以,不挑食。”
  和苏舟约好,夏君漆放下电话,眼里泛起愉悦。
  就在他准备提前下班的时候,电话再次响起,这一次是夏君牧。
  电话一通,夏君牧那边就道:“哥,你打电话过来了,什么事?”
  “是啊,想要告诉你罗中翔逮捕归案了,但没想到却意外知道了一件事。”
  “真的吗,太好了,和爸妈说了吗?”
  “说过了。”
  “那就好,你刚刚说你意外知道什么事?”
  “知道你有男朋友了,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也没有和家里人说呢!”
  “什么男朋友?”夏君牧声音都有些破了,“是黎可说的吗,你别听他瞎说,我们俩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好了哥我马上要拍戏了,有时间我再和你说。”
  说完夏君牧匆匆挂了电话,然后转头对上黎可含笑的黑眸:“你怎么随便说是我男朋友?”
  黎可坐在沙发上,闻言表请立刻变得委屈巴巴的:“哥哥,你亲了我就不打算负责了吗?”
  一提起这个事情夏君牧心头就砰砰跳了下,一对耳朵也红了,不等他开口,黎可就从沙发上站起来了,作势要走。
  夏君牧连忙伸手抓住他。
  黎可看着他:“君牧哥哥你不用为难,前天晚上的事本来就是个意外,也怪我,谁让我一直喜欢哥哥你呢,趁着酒意酒亲了你,是我主动的,和你没关系,哥哥不用负责的,哥哥你
  演过那么多戏,想来也不在意这件事。”
  他说着说着就红了眼眶,看起来可怜的不行。
  夏君牧也不知道自己那天晚上到底是怎么了,小Omega软软呼呼凑上来要亲他的时候,他也没有推开对方,反而鬼使神差的接受了。
  他承认确实有一定酒精作用,但那些酒绝对不到醉的程度。
  也许是最近好多人都在和他脱单的事情,他也有点走心了。
  但他觉得这对眼前的黎可并不公平,毕竟他和黎可还不熟,而且他才18岁,比蔺诺都要小2岁。
  和他更是差了10岁。
  “我没有不愿意负责的意思,但是这对你来说并不公平,我比你大很多,你真觉得我们合适吗,你要知道我是Alpha,无论怎样我都不可能吃亏。”
  他没什么好怕的,他身上无非就是钱和名利这些,如果黎可真需要这些,他也不介意。
  但他作为Omega,总归是会吃亏一些。
  黎可摇头:“我喜欢哥哥,从小你就是我偶像,这次能有幸进组见到你,我不知道有多高兴,只要你不嫌弃我。”
  他说着说着,就伸手去搂夏君牧的脖子,粘粘乎乎的贴上来。
  夏君牧不敢碰他也不敢推开他,只能一动不动僵着身子任凭黎可搂着他。
  听着黎可在他耳边求证的问:“那我是不是你男朋友?”
  夏君牧无奈点头:“是是,你是,好了别难过了行吧?”
  黎可见他答应,勾起唇角:“那你怎么不抱我!”
  夏君牧闻言这才试探性的搂住黎可的腰,才忽然发现小Omega的腰真细啊!
  *
  蔺诺和陆宴第二天回夏家,也想顺便和夏明之还有刘毓敏商量一下两人的婚礼。
  蔺建国这一次也跟着他们一起过来了,也是想听听两人对诺诺婚礼的意见。
  陆宴那边的亲戚一个都没有,婚礼的事情还得是他们这边替孩子们费费心。
  知道蔺诺他们过来,夏明之一早就下厨准备饭菜。
  等着他们过来。
  也没有让他们等太久,蔺诺和陆宴带着蔺建国下午就到了。
  刘毓敏打开门就看到蔺诺怀里捧着的康乃馨。
  蔺诺:“妈妈,送你的花。”
  刘毓敏顿时笑开了:“哎呀,宝贝谢谢,这次去Z城玩的开心吗?”
  蔺诺点头:“很开心。”
  “那就好,快进来,你爸爸在做饭了,一会就能开饭了,蔺爷爷您身体怎么样?”
  “放心吧,我最近好着呢!”
  夏明之从厨房出来看到陆宴:“阿宴,我看你在节目里教他们做饭,真不错。”
  陆宴笑道:“这还是多亏了叔叔愿意教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