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8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结果就听陆宴道:“我让林修叫谭清今晚出来喝酒,然后谭清说他今天晚上有约会,出不来。”
  说到后面陆宴还朝他挑挑眉,一脸我聪明吧,还不赶紧夸夸我的样子。
  蔺诺失笑着摇头:“你把林修当成工具人了吗,你就不怕他生气?”
  陆宴轻笑一声:“他现在更担心,自己是最后一个没有脱单的人,还想让你给他介绍对象呢。”
  正说着,陆宴手机响了一声,拿起来就看到林修发来的消息:【上次小嫂子带去的那个Omega,有对象没有,可以把他的联系方式给我一下吗,陆哥?】
  林修其实很少像谭清那样叫他陆哥,此时为了脱单,林修也是拼了,可是你这下手也太晚了,现在才想起人家Omega吗?
  不好意思,Omega已经看上你兄弟了,今晚你兄弟谭清就去和他约会。
  并且人家Omega还嫌弃你长的着急。
  这话陆宴就没有办法说了,只能道:【别想了,应该马上就会有对象了。】
  林修:【你该不会是嫌麻烦,不想帮忙吧,你怎么知道人家马上能有对象,你现在已经改行算命了吗?】
  陆宴已经不想再和他聊下去:【总之要Omega没有,不行你找个Alpha吧。】
  林修:【……】
  你可真是我亲兄弟了,谁要找一个硬邦邦的Alpha啊!!
  香喷喷的Omega,谁不喜欢!
  陆宴发信息的时候,蔺诺凑过去看,看到林修的话,蔺诺笑着摇头:“他确实下手晚了点。”
  而且他身边也没有相熟的Omega,所以他还真没办法帮林修,只能不好意思,让他暂时多做一会单身汪了。
  两人中午睡了一会,醒来后 ,去院子里散了一会步,偶尔有这样的时光放松一下,两人都觉得很不错。
  晚点时间,就在蔺诺以为陶烁和谭清到底是什么结果也只有等到明天才能知晓时,半夜蔺诺刚刚睡着,硬是被放在床头充电的手机给震醒。
  陆宴下意识捂住他耳朵,蔺诺抬头迷迷糊糊的道:“我手机响了吗?”
  陆宴隔着他伸手去拿,然后就看到陶烁的大名:“陶烁,你接吗?”
  蔺诺伸出手接过,放在耳朵上,还未等他开口,就听陶烁在那边喊:“诺诺,我脱单了,哈哈哈,谭清被我拿下来了!”
  听声音不知道喝了多少,说话的时候舌头都有点大了。
  蔺诺这会也清醒过来,笑着道:“那恭喜你了。”
  陶烁嘿嘿笑着:“嗯,不用恭喜,同喜同喜,哈哈哈,不说了,我要去找谭清了。”
  好像他特意打过来就是为了告诉蔺诺一声,他脱单了。
  这样的陶烁有点可爱。
  将手机重新放下,蔺诺笑着凑过去抱住陆宴:“他们两个成了。”
  陆宴点头:“听到了,他那么大声。”
  结果他话音刚落,他手机就响了,本来以为是谭清,结果拿起来发现是林修。
  电话接通就听林修那边道:“卧·槽,谭清和陶烁在一起,他们俩啥时候的事,不会上次吃饭,他们俩个就看对眼了吧?”
  林修一开口就是好长一句,完事缓了口气又说:“这件事你们不会提前就知道了吧?”
  陆宴心想就是提前知道也不能告诉你:“没有,刚知道,刚蔺诺接到陶烁电话才知道的,他们俩在一起你惊讶什么?”
  林修才不信他:“你别想忽悠我,我刚才问你陶烁,你还说陶烁快脱单了,你肯定知道,陆宴你行啊,都是好兄弟,你帮着谭清不帮着我,你自己想想吧!”
  说着林修那边挂了电话。
  陆宴放下手机,搂住蔺诺:“睡觉,不管他。”
  方才林修说话也挺大声的,蔺诺没想到看起来比较成熟稳重的林修,也会有这样暴跳如雷的一面:“林修那边真没关系吗?”
  “他就是不甘心自己成了最后剩下的那一个,没事,现实会教会他做人的。”陆宴显然不想知道兄弟心里苦不苦,他只想看兄弟的笑话。
  林修放下手机后在朋友圈,发了一句:此时此刻我终于明白六月飞雪是什么样的心情了!
  然后下面有人给他回复——
  【哥,你是受什么冤屈没处申冤了吗?】
  【大哥,此时此刻我也只能提醒你一句,记得穿秋裤!】
  ……
  林修:“……”
  来个人求求把这群畜生,拉出去枪·毙十分钟。
  陶烁和谭清在一起,自然是要请大家出去吃饭。
  林修作为他们共同的好友,当然是在邀请行列当中,并且没有拒绝的机会。
  如果他拒绝,好像他多玩不起似的,但是他答应看着他们成双成对,他心里也难受。
  不论怎样都得去。
  而且谭清和陶烁还要亲自来接他。
  蔺诺和陆宴直接从夏家过去陶烁定好的酒吧。
  蔺诺去酒吧还是上次和陆宴一次,就那一次还差点出了意外,好在有惊无险。
  地点虽然是酒吧,但是陶烁准备了包房,他们私下里聚会,不希望有太多人打扰。
  蔺诺和陆宴到的时候,两位主角还没有到。
  陆宴就和蔺诺先点了一点吃的喝的,等他们。
  三人来的也很快,陶烁一进来,就朝蔺诺扑过去:“诺诺,我想死你了。”
  蔺诺笑着抱住他:“你是真的想我吗,我觉得你现在简直开心得不行。”
  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蔺诺觉得应该没有比这个更开心的事情了。
  陶烁大方承认:“确实,我现在很开心。”
  谭清和陶烁相比,就要低调很多,坐在一边脸上一直挂着笑,反倒是林修面无表情,陆宴嗤笑一声:“看你那张大黑脸。”
  林修拿起酒瓶喝了一口:“好意思吗你们,当初是谁说好兄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现在你们两条狗,大狗,二狗!”
  谭清摸了摸鼻子,看着不远处和蔺诺说悄悄话的陶烁,笑着道:“没办法,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
  林修差点被他气死,陆宴搭了他肩膀一下:“今天这酒吧里如果有你喜欢的Omega,你去追,追上了,你们之后的婚礼我包了。”
  林修转头看着陆宴:“我差的是婚礼的钱吗,我差的是Omega,我看上人家,也得人家看得上我呀!”
  原本挺硬气的一句话,结果说到后面硬是怂了。
  好大一Alpha,竟然可怜兮兮的。
  陶烁闻言道:“你确实得改变改变了,林哥!”
  他一句林哥,直接让林修更郁闷了:“你别叫我哥,我比谭清还小好几个月呢,
  我是年尾的生日,我们三人里我才是最小的。”
  陶烁:“……”
  那还真是没有看出来。
  “所以你才需要改变一下,你看你身材也不错,长相……也不是很差,没事也做点护肤,修饰修饰,要么就干脆走大叔路线,很多小Omega会喜欢你的。”
  林修听完陶烁的话转头看了看陆宴和谭清:“你们俩私下里还贴面膜吗?”
  陆宴也是跟蔺诺在一起以后,蔺诺护肤时会带上他,所以他现在是贴面膜的。
  谭清是因为他们妇产科大部分都是女性,而且Omega居多,所以偶尔他们分享什么好用的护肤产品也会带给他一份,所以他也是护肤的。
  见两人都没有第一时间出声,林修有一种,原来他的好兄弟都在偷偷护肤,就是不告诉他,结果就把他养得这么糙。
  林修:“我也不和你们计较这件事情,把你们护肤的东西发给我一份,这要求不过分吧?”
  谭清连忙道:“不过分,不过分,一会我就给你打包一份我们科护士长总结的护肤秘籍。”
  陆宴则道:“我没办法,我也不懂 ,都是你小嫂子帮我弄的。”
  林修看他一眼,觉得陆宴最狗,这种时候还不忘秀恩爱。
  蔺诺和陶烁坐在一边对视一眼,都觉得林修可怜又可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