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5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点恶意,和那些成年人相比,对于陆宴而言,简直算不上什么。
  而且陆灵州并没有说错,他确实没爹没娘,或者说的更难听一些,有娘生,没娘养的小可怜。
  后来他掌控陆氏,陆灵州被扭送出国,他没有追究,也没有理会,但现在看来,这几年的“流放”生活,让他这位当初任性妄为的大哥,变得聪明了,还学会给他通风报信了。
  他并不怀疑陆灵州是在骗他,因为晾他也没有这个胆子 。
  不过陆震南和陆旭的算盘打的倒是很好,也终于搞清楚蔺诺对于他来说的重要性。
  只是也太会把自己当盘菜了。
  没有回复陆灵州,陆宴轻笑一声,给岳山发去了信息。
  *
  距离六一还有三天时间,蔺诺从Onlylove官网购买的“比翼”已经到货,快递员送货时,刚好是陆宴下班时间,为了不让陆宴发现,蔺诺还特意趁陆宴洗澡的时候,下去酒店前台取的,本来他以为只有这一个快递,没想到还有一个是陶烁邮寄给他的。
  拿到陶烁给他的快递时,蔺诺心里不自觉的紧了一下,有上一次的经历,现在看到陶烁给他的东西,他都怀疑会是什么不正经的东西。
  晃了晃盒子,也猜不出里面到底是什么,但总归看大小不像是衣服之类的。
  可千万不要是衣服了。
  蔺诺在楼下将戒指盒子的外包装撕掉扔进垃圾桶,将黑色的戒指盒揣进口袋里,打算偷偷回去藏起来,至少在6月1日之前不能被陆宴发现。
  他回去的时候,陆宴刚好洗完澡出来,男人站在落地窗前擦头发,上半身没有穿体恤,只穿了一条黑色运动裤,外露的肌肉线条流畅饱满,人鱼线和鲨鱼肌让他看起来充满力量和性·感。
  蔺诺不知道摸过多少次,现在看一眼都知道触感是什么样的,却还是忍不住脸红。
  眼睛瞟来瞟去都不知道看什么地方。
  面颊微微泛着红,怀里抱着一个快递盒子。
  “买了什么?”陆宴注意到他怀里的东西,好奇走过来,就要伸手去接,结果被蔺诺躲开了,气氛忽然静了一瞬,陆宴挑挑眉,“不能让我看?”
  蔺诺后退只是本能反应,毕竟上次他让陆宴看过以后,简直不堪回首,这一次又是陶烁邮寄的东西,再没确定里面是什么的时候,让陆宴看到的话,他不能保证自己明天还能不能准时出去拍戏。
  只是方才退的那一小步,明显让陆宴误会了:“不是不能看,我先拆开看看。”
  说完迅速回了卧室,他兜里还揣着求婚戒指,只觉得自己现在哪哪都不安全,将东西放到床头桌上,蔺诺去柜子里找了睡衣出来换上,然后若无其事的将衣服折起来放到柜子里,务必保证兜里的求婚戒指盒不要掉出来。
  陆宴全程站在一边,看着小Omega故作自然的换衣服,目光落在不远处床头柜上的快递盒子,眼里泛起期待。
  蔺诺换好睡衣,去找了壁纸刀过来将快递打开,他小心翼翼的拨开里面的拉菲草纸,就见一个粉色的小鲸鱼躺在盒子里,上面全部写着日文。
  蔺诺掏出来,看了看,他不懂日文自然也看不太懂上面写着什么。
  只想着陶烁好好的送给他这个做什么,这难道是传说中的按摩器?
  也太可爱了吧,竟然是个小鲸鱼!
  陆宴走过来,看着蔺诺撕开外包装,朝他比划了一下,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陆宴拿起被蔺诺放在旁边的塑封盒子看着上面的文字,眼里泛起一点惊讶,然后抬眸看着还在研究手上东西的蔺诺,
  语气颇有些意味深长:“这是你自己买的?”
  蔺诺眼里泛起一点忐忑,陶烁上次送他情·趣·内·衣的事情还历历在目,这东西看起来纯洁无害,和陶烁联系起来总让人觉得有点不·正·经,不想陆宴误会,就点点头:“嗯,可爱吧。”
  他话音刚落也不知道手指碰到哪了,被他握住的小金鱼突然嗡嗡嗡震动起来,吓了蔺诺一跳。
  看着被手上东西吓到的蔺诺,陆宴将他的震惊收入眼中:“这是什么?”
  蔺诺双手抓着嗡嗡乱震,不知道这东西怎么关掉:“按摩器。”
  “按摩器。”陆宴咬字重了一些,“按摩哪里的?”
  蔺诺发现陆宴对这个很好奇,将手上的“按摩器”放在肩膀上:“就按摩肩膀啊!”
  陆宴挑挑眉,看着蔺诺眼里的无辜,明白了:“这个东西真是你自己买的?”
  蔺诺从他这句话里嗅到了一丝危险,正犹豫要不要说实话时,桌上的手机响了起来,是他的。
  蔺诺随手将手上的东西塞到陆宴的手里:“你帮我拿一下。”
  就去接电话。
  在他接电话期间,陆宴就依靠着柜门,垂眸看着手上的小鲸鱼,不得不说这小玩意儿做的很精致漂亮,翘起来的尾巴弧度也很到位,如果忽略这个东西的作用,这确实是一个可爱的小东西,只是在有他的情况下,蔺诺竟然还买了这种东西,怎么是他不行,不能满足他了吗?
  需要找这样一个替代品?
  蔺诺这会只觉得自己身后时不时有凉风扫过,因为心里存了事,也没看见来电人是谁,接起来后就听陶烁在那边喊:【阿诺,我看到你签收了快递,怎么样,你喜欢吗?】
  蔺诺摸了摸脖子,怕陆宴听见,还偷偷用余光瞄了陆宴一眼:【嗯,还,还行,挺好看的。】
  陶烁兴奋的给他介绍:【好看是当然的,但是关键功能真的很强,硅胶质地无副作用无毒害,你可以放心使用,小鲸鱼的鱼尾巴那里有多种触感开关可以选择,不过你使用前先做好消毒,然后在涂上一些润滑剂,你现在不是拍戏吗,我想你和你男朋友也不方便做吧,有了它,你就可以满足自己的需求了,我是不是很贴心?】
  后知后觉意识到那是什么的蔺诺脸彻底红了起来,陶烁贴不贴心他不知道,他现在只知道他是想让他死,下意识将电话挂断,蔺诺就听见后面传来一声若有似无的轻笑声。
  蔺诺将电话放回桌上,转身若无其事地走过去,伸手将陆宴手上把玩着的小鲸鱼抓紧手里,背到后面:“其实我刚刚说错了,这东西不是我自己买的,是陶烁送给我的,我发誓我真不知道这是什么。”
  如果蔺诺的脸色没有红到爆炸的话,他这么说还挺有说服力的。
  可看他这样,陆宴就更想欺负他了,幽幽地看着他:“是吗,是我最近没有照顾你的需求,让你欲·求·不·满了,需要买小玩具,自己玩了?”
  蔺诺下意识后退一步:“我没有,我不是,你听我解释……”
  “那你解释吧,你打算用这个怎么玩?”陆宴明显是不打算放过他,他人都没有动,单单只是一个眼神,蔺诺就觉得头皮发麻,平日里陆宴就很难搞了,这种时候陆宴只剩下危险了。
  蔺诺心里一面喊着陶烁害死他了,一面举起手中的小鲸鱼:“我扔了还不行吗,我现在就扔。”
  说着就要把手里的小鲸鱼丢进垃圾桶里,结果被陆宴搂住腰带进怀里,顺便将他手上的东西夺过来捏在手里,轻声问:“方才陶烁怎么说的,用之前要做什么?”
  蔺诺心跳的很快,咬了下唇,一双黑眸因为不好意思,仿佛带了一层水雾,衬的那一双眼越发的清亮,也越发的显得纯欲:“不说可不可以?”
  陆宴挑眉,蔺诺就知道不可以,眼神飘移,小声道:“他说用之前要先消毒,还要……还要涂一层润滑剂。”
  “呵!”陆宴轻笑一声,“记的这么清楚,想试试?”
  蔺诺求饶地看着他:“我没有,我真没有,我也真不知道这是那种东西,不然我就不会拿出来了,你别欺负我了好不好?”
  到后面蔺诺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整个人都埋进陆宴怀里,讨好地蹭他颈肩。
  完全不知道这样的举动,让心里不断上涌恶念的Alpha,恨不得将他拆腔入腹。
  伸手轻轻捏了捏他的后颈,咬了下他的耳朵尖:“大概是不行,这么好看的小鲸鱼,还是陶烁的一番心意,要是辜负了多可惜,你说是不是,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