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苦情剧学习强国/直播学习强国(124)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21-11-16 09:45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无CP

  这几天,酒馆里的人一直在讨论《守夜人日报》的事,这个华人报纸上刊登很多迷惑人心智的魔鬼之言,企图颠覆美国!
  太可怕了!黄种人就是这么可怕的种族!他们的工于心计,脑子里总是有很多狠辣算计,总是会陷害纯洁善良的白人们。
  杰克狠狠灌了自己一口酒,对同伴醉醺醺地大声嚷嚷道:“就应该把这些华人赶出美国!他们抢走了我们美国人的财富,偷走了我们的金子,都是一群强盗!”
  以往都会附和他的同伴这次却吞吞吐吐地表示:“其实……也不一定非要把他们赶出美国,我是说,他们中的一些人,其实也不赖,起码他们写的小说还算能打发时间……”
  杰克瞪大双眼,醉眼朦胧地打了个嗝,愤怒地拍了一下桌子,“你在说什么屁话!你喝醉了吗?!”
  同伴看了看四周,凑到杰克耳边小声说道:“你看过《德州故事报》上转载的《守夜人日报》上的文章节选吗?”
  杰克: “什么?没有!我才不看那玩意儿!”
  “那你应该看一看!”同伴眼睛闪闪发亮,压低声音兴奋地说:“我必须说,那些故事足够有趣,真不知道那些华人脑袋里怎么有这么多奇妙的主意。让这些人离开美国,真有些可惜哩。”
  “你想挨揍吗?!”杰克举起拳头,咆哮道:“你他妈要去河里清醒一下吗?”
  同伴从怀里抽出一份报纸,鬼鬼祟祟放在杰克面前,“拿着,你看看!就五分钟!你看过后再说话!”


第59章 清末之吾辈爱自由(59)
  杰克觉得,他们两个人之间肯定是有个人疯了。
  他是个正常人,所以肯定是对方疯了,说不定他是被黄种人用巫术迷惑住了。
  他本来不想看报纸的,他来酒馆是来喝酒找乐子的,看什么报纸?但是耐不住对方的一再热情推荐,他就不情不愿的放下酒杯,竖起报纸,醉眼朦胧,好半天才找准焦点看清报纸上的铅字。
  杰克念了起来:“《重返十岁》写的就是一坨屎,也就只有缺少文化教养,诡计多端的华人才能写出来这样毫无营养的垃圾小说。”
  他抬眼揶揄的看了同伴一眼,“就这?”
  同伴表情淡定,看起来好似早就对杰克的反应了然于胸,“你别管书评里的屁话,你直接去看下面的文章节选,等你看完你就会明白了。”
  杰克耸耸肩,听话地继续看下去,在心里嘀咕等下要好好嘲笑一下老伙计,他真是老糊涂了,都给他推荐的是什么垃圾啊。
  笔者继续骂道:“众所周知,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世间没有后悔药可吃!《重回十岁》不仅让主角重回到了十岁时,里面还充斥着作者各种荒谬意淫,恕我直言,上帝法力无边,祂绝对不会把自己的神力浪费在这种垃圾身上,神不救人!人只能自救!”
  仿佛是笔者为了佐证自己所言非虚,报纸在书评里特意节选了《重回十岁》里的部分内容:主角醒来发现自己重回十岁,前世的悲剧还未发生,他可以改变遗憾,不由得喜极而泣,跪在地上感谢上帝保佑。
  杰克:!!!
  这个情节好他妈带感!!!
  谁没有遗憾的事情想要弥补?谁没有想要回到过去弥补遗憾的梦想?
  杰克想起了自己小时候,那时家境尚好,他也是个上私立中学的小少爷。然而在他十三岁那一年,家逢大变,父亲破产,从那以后他的生活一步步坠入深渊,再也无法翻身。
  他在酒馆酗酒,用酒精麻痹自己,不知道多少次渴望自己醒来后发现过往的种种一切只是幻梦,他依旧是挥金如土的小少爷。
  可以说,《重回十岁》这个故事设定,完美戳中了杰克内心深处隐秘的渴望!
  书评里说:“《重回十岁》的内容完全没有逻辑!一个十岁的孩子,一夜醒来突然性格大变,成绩变好,懂得很多技能,甚至还能给父亲提供商业方面的建议,他的家人就没有人怀疑过吗?”
  杰克在心里缓缓画了个问号。
  如果能重回过去,杰克要怎么做?当然是发挥自己先知先觉的优势,改变父亲破产的命运了啊!如果不这么做,他重生回去还有什么意义?
  至于书评里说的缺少逻辑,拜托,都重生了,还要什么逻辑?而且你怎么知道不符合逻辑?难不成你重生过?你既然没有重生过,凭什么断言主角这样做不行?
  书评的作者本意是想抨击《重回十岁》,特意挑出来几大错,言辞激烈的进行批评,却不知适得其反,反而让杰克对小说内容深深着迷了。
  书评里节选的小说内容很少,大部分都是笔者的批评,为了知道小说内容,杰克只能一边在心里驳斥笔者的屁话,一边捏着鼻子在屁话里找剧情。
  “这个《重回十岁》在哪里能买到书?”杰克猛地抬起头,目光闪闪发亮,迫不及待问同伴。
  同伴双手抱胸,嘴角扬起一个得意的笑容,“你问这个干什么?这不是华人写的垃圾小说吗?”
  杰克一噎,脸上火辣辣的,他顿了几秒,才别扭的嘀咕道:“……算我说错了。这本书看起来还不赖,就是书评的屁话有点多。”
  他双手撑在桌子上,望着同伴的目光里是深深的渴切,“老伙计,你快告诉我在哪里可以买到这本书?”
  同伴闻言,幸灾乐祸笑了,“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他愉快的看着心急似焚的老朋友,不紧不慢地说道:“这部小说只在《守夜人日报》——一家康州当地的报纸上连载。”
  杰克彻底傻眼了。
  同伴从杰克手里抽出报纸,小心抚平褶皱,目光中带着深深的匪夷所思,“写书评的家伙肯定是个瞎子+白痴!这么好的作品,被他骂成这样一文不值。”
  杰克虽然无比失落,但是还是附和了同伴的问题:“这个家伙一定收了钱!肯定是有人嫉妒小说作者,所以花钱请人捏造差评。”
  他抱着头,沮丧地自言自语道:“上帝啊,我真嫉妒那些该死的康州佬!《守夜人日报》为什么不在德州进行连载呢?”
  …………
  烈日炎炎,报童走到厂区门口,无精打采的喊道:“卖报了!”
  十几个工人顾不得吃饭,一窝蜂似的跑了出来,把报童团团围住,七嘴八舌道:“给我一份《守夜人日报》!”
  “我也要《守夜人日报》!”
  “真是的,明明叫做日报,为什么一周才发行一次!”
  吉恩接过报纸,直接站在那里津津有味看了起来,像他这样工人不在少数。
  有几个工人站在工厂门前犹豫了一会儿,有人喊道:“你们还敢买这份报纸?你们忘记报纸上怎么说的了吗?”
  吉恩头也不抬地说:“报纸上还说马修先生是一个仁慈善良的慈善家呢。”
  一阵哄笑声过后,有人说:“管那么多干嘛?只要好看不就行了吗?”
  “我就不信了,不就是看个小说,难道还能把美国毁灭了?”
  “对啊对啊,虽然报纸上都在骂,但是和我们又有什么关系?我们就是看个小说,又没犯法。”
  “而且这又不是《守夜人日报》,这是《火种漫画周刊》!”
  吉恩冷静而清醒地说:“你们不要被报纸上给蒙骗了,那些骂《守夜人日报》的报纸,平时可没少夸赞像马修那样的资本家,它们根本不关心我们的死活。被它们辱骂抨击的《守夜人日报》,却在讲我们工人的故事,替我们说话。《守夜人日报》才是我们工人的朋友。”
  站在工厂门前的几个工人思索了一会儿,发现事情好像还真是这样。他们立刻放下顾虑,跑了出来,掏钱给报童买报纸。
  从始至终吉恩都没抬头,他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报纸上。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他对原创漫画《工人的力量》的兴趣已经超过了《寻侠》系列漫画。
  每次接过新报纸,他总是会第一时间找到《工人的力量》,怀着又沉重又激动的心情阅读漫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