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苦情剧学习强国/直播学习强国(205)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21-11-16 09:45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无CP

  小红梅的耳朵动了动,隐隐听到了远处骤然升起的喧嚣,很快,喧嚣声伴随着凌乱的脚步声愈来愈近。
  很快,几个正在小声说话的男人出现在了她们的眼前。
  他们也几乎是同一时间注意到了堵住了出口的一行人,那些熟悉的脸孔他们刚刚在才在电影里看过!
  登时就有人叫道:“是你们!”
  小红梅咽了口唾沫,紧张的攥紧手心,明明告诉自己不要心怀期待,可是迎上那些惊讶的脸庞,她却忍不住暗暗有点期待。
  会不会……他们会不会喜欢她们的电影呢?
  在短暂的几秒钟静默里,最初的那道声音再次响起:“妈的,你们拍的什么垃圾玩意儿!连个没穿衣服的镜头都没有!一群婊…子竟然还立起牌坊来!退票还钱!”
  小红梅刚刚试探性浮出水面的心骤然坠入深渊,她本就苍白的脸颊这下更是没有一点血色,单薄的身体宛如飘零的秋叶,在恶语卷起的旋风中不停颤抖。
  在最初的惊愕过后,乐景的心中升起一股近乎错愕的愤怒起来,他抬眼狠狠瞪着那个气势汹汹叫嚣着因为没有黄色镜头要退票还钱的男人,几乎想刨开他的胸腔看看他究竟有没有心!
  有人代替乐景发出了那个质问 “你究竟有没有心?”
  和退票男一同走出来的其他两三个观众均对他怒目而视。
  “我家狗都比你通人性!”
  “但凡一个有良心的正常人都说不出这样的话!”
  “某今日算是长了见识!世间竟真的有如尔等这般无情无义无血无泪没心没肺的人皮畜生!”
  那人不妨竟然被围攻,面子一时挂不住,涨红着脸嚷嚷着:“你们少装模作样!大家不都是过来看色…情电影的吗?此时货不对板还不许我骂几句了?”
  男人的声音太过响亮,后来的观众也都听到了他前后的发言,当下涌现出了更多义愤填膺的人大声回应道:
  “别把我们想得和你一样!”
  “只有没有理智的畜生才不会不分场合的发…情,一门心思只想着交…配这档事。”
  “我承认我最初是冲着色…情电影的名头过来的,但是我和你不一样,我是个人!所以我会哭会难过会心疼,而你只想着下半身的二两肉!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区别!”
  “如果你口中的货不对板就是如这部电影这般,那么我只希望这样货不对板的电影越多越好!”
  那人不服气,可是迎着无数人愤怒的目光以及他们跃跃欲试的拳头,最终还是灰溜溜的离开了。
  剩下的观众把小红梅她们团团围在了一起,他们脸上的惊喜和敬佩是那样真实,却也因此显得那样不真实。
  “太好了,你们都还没死,你们都活着!”
  “各位老师你们拍的真是太好了!”
  “我真的哭了好几回,你们真是太难了,太难了。”
  “后来呢?你们是怎么逃出来的?”
  “这就是小红梅吧,你现在上学了吗?”
  “还有领班和老鸨!他们现在哪里?我要找他们算账!”
  “翠香老师的墓在哪里?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给她上一炷香?”
  小红梅那颗被判了死刑的心脏突然活了过来,在她胸腔里有力跳动着。
  她神情恍惚的对上一双双满怀怜惜的双眸,他们眼中的她是那么干净,他们确确实实把她和姐姐们当做了人。
  她慢慢捂着脸,蹲了下来,哭的声嘶力竭,哭的那样欢喜。
  她们漂泊了那么久,终于在人世间寻到了容身之所。


第111章 民国之大导演(24)
  《待到山花烂漫时》既然已经上映,乐景就可以正式着手开始反击了。
  之前报纸上的一系列对《待到山花烂漫时》的辱骂和诋毁,乐景都没有做出回应,就是因为事实胜于雄辩,而且他们的恶评反而变向的为《待到山花烂漫时》做了营销。
  乐景自现代的互联网营销时代走来,深知后世娱乐圈吸粉营销的套路。
  那就是先抹黑再洗白。
  这也是娱乐圈百用不厌的套路。
  明星要保持曝光度,就会让公关放一些针对自己的黑料,凭借黑料上热搜,吸引人眼球。虽然短时间内是收获了无数路人的谴责声,但是当明星澄清黑料后,很多之前曾经骂过明星的人出于愧疚和补偿心理,反而会对他提高好感度,从而路转粉。
  同时,明星主动捏造和散布自己的黑料也有利于纯净粉丝队伍。在通过虚假黑料剔除掉一些不够忠诚的浮粉后,留下来的粉丝都是比较忠诚的粉丝。这些粉丝会更加心疼自家哥哥姐姐,觉得所有人都在迫害自家爱豆,因此生出剧烈的危机感。外来的攻击和压迫反而是促进内部凝聚一心众志成城的直接驱动力,不仅让粉丝团体更加团结,还会让粉丝提高对爱豆的忠诚度。
  在这种心态下,如果明星再适时推出作品或代言,老粉和新粉也会更舍得给明星花钱。
  这一系列的过程已经是娱乐圈内洗粉吸粉虐粉固粉的基本流程了。
  有前世那么多经典的营销学案例珠玉在前,所以乐景对如何做自己电影的公关已经是驾轻就熟了。既然妓女当演员这样大胆的举动注定会惹来骂名,还不如把骂名转化成关注度,然后再有针对性的进行澄清和洗白,从而达到欲扬先抑的目的。
  眼看现在前期的黑料已经酝酿的差不多了,电影上映后势必会迎来越来越多的来自观众的正面反馈,乐景开始授意人发通稿了。
  通稿大部分都是提前写好的,但是却不能一口气发完,最好要徐徐图之,多和人骂上几回,这样才能保持长久的热度,将营销效果最大化
  第一篇通稿是一篇新闻报道,乐景亲自攥笔,把自己在粉丝见面会上的所见所闻写成了详细的新闻稿,通过观众热烈的反应来佐证电影的质量。
  除了这篇通稿外,乐景还联系了十几个影评人,在北平一些权威大报上刊登对《待到山花烂漫时》的观后感,在接下来的一星期内会在报纸上陆陆续续刊登。
  然后在第二天,乐景在《电影文艺周刊》上就读到了一篇陌生的“通稿”。说它陌生是因为乐景并不记得自己安排过这样的通稿。
  “《待到山花烂漫时,在春天开花吧!》
  我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会因为一部无数人眼中的‘色情电影’而泪流满面,心头绞痛,仪态全无,这一对向自缪坚强硬汉的我来说是罕见的经历。基于这种罕见,我决定站出来,为这部电影作出一些辩白,还请诸君能耐心一些,容我道明。
  我是抱着偏见去电影院的,我打定注意要挑出十个八个毛病错漏,写成文章狠狠骂一骂谢听澜,肃清电影圈风气。事实证明我错了,我大错特错,我竟然也像世间无数庸人那样犯了想当然的错误,是我太过狭隘了。
  这部电影根本不是什么色、情电影,也不是以妓、女作为猎奇噱头,相反,它是一个深刻反应社会现实,表达自由与美理念的艺术品!时人的误会和偏见竟然让如此杰作声名狼藉,被泼上众口难辨的污水,这实在让我感到痛心!所以身为导演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驱使我站出来,郑重向你们推荐这部电影!这是一部你们绝不会后悔买票的电影!
  如果你们要问我《待到山花烂漫时》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那么我会回答你们——它讲了一个种子如何挨过凛冽严酷的寒冬梦想在春天破土而出开花的故事。
  提起妓女,立刻就有无数人骂她们是婊子和贱人,是要被踩在脚底下的浊泥。也正是如此,在报纸上一些人的添油加醋下,这部讲述妓女的电影收获了无数攻击和谩骂。可是如果当你们真的看了这部电影就不会这么想了!她们虽然是妓女,可是她们的灵魂却比世界上大多数人都要来的纯洁无瑕和高贵端庄。
  女主角小红梅五岁时被亲爹卖进妓院,并在七岁那年被嫖客强奸成为了一名雏妓。在此,我要点名表扬一下电影运镜技巧,镜头含蓄,藏而不露,并没有对小红梅被糟蹋的过程进行详细记录,只是通过小红梅前后眼神的变化让观众知晓小红梅的苦难,孩童般天真明媚的大眼睛从那时起就蒙上了摆脱不了的阴霾,这让电影在远离色…情和猎奇性的同时,也让观众越发愤慨痛惜。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