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苦情剧学习强国/直播学习强国(304)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21-11-16 09:45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无CP

  No67,嗷鹅鹅鹅
  这里没有人看到加拿大拍的《外星移民》吗?脑洞很有意思。导演把谢听澜设定成了移民地球的外星人,对地球人直播自己的日常。如果要是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倒是可以解释,为什么会有直播间的存在了。
  No.70,公子鸽
  论脑洞我只服印度人。好家伙,他们在电影里直接把谢先生设置成了佛祖转世,下凡来历劫了。
  No.83,方圆
  哈哈哈哈哈哈各国的脑洞都好有意思啊。
  No.88,克莱恩·莫雷蒂
  说真的,全世界应该都找不出来一个像谢先生这样在影视作品里经久不衰的人物了。
  No.90,其筑
  因为谢先生的事迹太传奇了嘛
  No.93,逃之夭夭
  毕竟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开始直播人生的已经死去的历史人物,这种成就前无古人,在时光机发明之前,也注定后无来者了。
  No.99,佐司
  说真的,虽然谢先生已经去世了几十年了,但是我总觉得他没死,他只是回到自己的星球去了。
  No.102,多洛莉丝
  唉,随着谢先生的去世,直播也正式在三年前结束了。我真想他。
  No.109,暖若安阳
  我也好想他啊呜呜呜
  No.123,夏神澈
  第一次看直播的时候我还是个初中生,现在已经是孩子他妈了,谢先生真的陪了我好久啊。
  ……
  No.130,紫色的月亮
  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在我心目中谢先生就像是我的爸爸一样,虽然他从来不认识我啦(苦涩)
  No.140,清火未央
  我永远没法忘记直播结束的那天,谢先生躺在病床上,在他收养的孩子的簇拥下笑着闭上了眼睛,我当时哭的都快晕过去了。
  No.155,华官
  我也是。而且从那以后我的心就空落落的,总觉得自己失去了一个伟大的时代。
  No.157,雁回
  其实我觉得我应该笑了,因为谢先生他这一辈子活的比我们十辈子加起来还要精彩,他哭过笑过,经受过挫折,但他最终还是拥有了一个比较完美的结局,和那些死在战场上连名字都没有的人比起来,他已经很幸福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很意难平。
  No.177,桃李言春风
  我也是意难平啊!可能是因为先生这辈子吃了太多苦,为国家为民族牺牲了太多东西,好不容易等到建国了还没享受几年好日子就病逝了,21世纪的太平盛世哦,他都没有亲眼见到。他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去世,不知道在他死后,苏联解体,他为之奉献一切的共产主义事业陷入低谷,想想就觉得好虐啊。
  No.180,敬顾图南先生
  别刀了别刀了,孩子已经刀傻了!
  No.183,纤维喷雾
  说到这里我就想辱骂那个外星直播间,为什么不许让我们和先生互动交流,我好想亲口告诉先生太平盛世的情景,让他知道我们未来的中国人过得多么骄傲啊!
  No.185,惊风扰目
  所以外星天降直播间,成功在全球推广共产主义,现在世界各国的年轻人都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为荣呢。
  No.187,闻风
  毕竟我们的党又年轻又叛逆,这么c——o——o——l!年轻人当然都喜欢啦!
  No.192,叶赐安
  你们都为谢先生意难平,就我为于瑛彬先生意难平吗?当时如果不是于先生从日本的实验室那里偷来了第一手的资料交给谢先生,那么日本的反人类罪行也不会那么快大白天下,日共也可能会失去后面发动政变的机会。结果,于先生因此被日军逮捕,日本为了从他嘴里得知奥特曼的真实身份,对他进行了惨无人道的严刑逼供。我现在想想都揪心。
  No.193,月落星海
  呜呜呜我又想起了开国大典上的于先生了,他双腿残疾,是由宋先生推着轮椅让他亲眼看开国的。因为那几年的刑讯伤了身体,他建国后的第2年就去世了。
  No.194,滚滚有什么坏心眼呢
  但是我觉得于先生一点也不觉得难过。他死前说了:“我真是一个幸运又幸福的男人,能亲眼看到国家独立,民族解放,百姓安康,我这一生活的太有价值了。”他和谢先生一样,都是在人们的簇拥中笑着离去的。
  这难道不是属于英雄的最好结局吗?
  No.195,张山祀
  狗屎,你们好好的怎么又突然说起这两位先生临终一幕啊,我又想哭了,我现在可是在地铁上啊。
  No.202,离歌
  我刚刚没忍住,又重复看了谢先生的临终直播片段,现在已经哭成了傻子,我家猫现在正在舔我手安慰我。
  ps,我家猫猫好可爱啊(猫片.jpg)(猫片.jpg)(猫片.jpg)
  No.203,飞行日记
  本来我都哭的不行了,看见你家猫面目狰狞拉粑粑的颜艺图忍不住笑出了猪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204,顾辞影
  明年就是谢先生逝世七十周年了,你们说官方会搞什么大活动吗?
  No.205,待在绿匣的猫
  我觉得肯定会。
  迪士尼那边已经放出来了风声,要拍谢先生真人电影了。现在正在全球选角。
  No.207,帅气的胖橘
  emmmmm真人电影,不会选个黄皮白心连汉语都不会说的华裔吧。
  No.212,八街
  网上说迪士尼会在中国选角,很多新生代中国演员都收到了试镜邀请。
  No.222,路过的黄瓜
  英国伦敦西区已经在编排相关戏剧了,如果票卖的好的话,后续可能刻录成光盘让票友收藏。
  No.227,傻叉偷国人
  戏剧!我的最爱!英国不打算拍戏剧电影吗?类似《芝加哥》的那种?我觉得一定会很好看!
  No.232,starry
  回227,戏剧电影别想了,资本是追利的,先不说《芝加哥》都是多少年的老片子了,《芝加哥》在当时的票房也不咋地,是典型的叫好不叫座。现在过去这么多年了,观众也更浮躁了,是不可能有耐心去电影院里看戏剧的。
  No.235,棉桂花
  我赞同232楼,毕竟戏剧是很小众的爱好。
  No.240,浅浅淡淡少年样
  Hello,有中国人吗?中国这边有什么打算吗?
  也是拍电影吗?
  No.345,n祁涵涵
  中国人来了!
  官方这回打算创作主题系列动画,想要吸引年轻一代主动去了解建国前的艰难岁月,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已经出了预告片,这里是链接:www.https://?”&*#¥$……
  No.350,葱大坑
  预告片看起来很不错啊。人物建模很精致,画面渲染的也很好,看得出制作公司用心了。
  No.355,洚师
  果然还是二次元般谢先生看起来比较顺眼!之前那么多翻拍的雷剧,导致我现在都开始恐真人了。
  No.370,女孩名叫上杉绘梨衣
  哇,期待!动画片什么时候上映?在哪里能够看?
  No.412,折木
  最快也要等明年了。橘子视频全球独家首播。
  No.420,青衣05日
  我是法国人,我朋友是个导演,他打算把温梦星和沈筠两位女士的爱情故事怕成电影。
  No.427,小Q
  百合电影?!发出我可以的声音!
  No.437,320白羊
  日本的话,当然也是制作动画啦!到时候就要和来自中国的动画进行竞争了,期待与中国业界交流经验。
  No.448,云渺
  日本动画虽然很强,但是现在国产动画也开始追赶了,这么多年下去国漫其实进步挺大的,这次就是检验的时候了!
  No.450,luuuuu
  Why are you all speaking Chinese?Isn‘t this an American website(为什么你们都在讲汉语?这不是一个美国论坛吗?)
  No.453,Amilia
  De quoi parlez-vous(法语:你们在说什么?)
  No.460,夜城叶落
  又来了几个新人。
  No.466,克拉克·肯特
  Didn‘t you read the forum rules?(你没有看版规吗?)
  No.473,布鲁斯·韦恩
  Because we are practicing Chinese。(因为我们在练习汉语)
  No.486,vampire
  Why not speak EnglishEnglish is the international language。(为什么不讲英语?英语才是国际通用语)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