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苦情剧学习强国/直播学习强国(69)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21-11-16 09:45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无CP

  最后,旅店老板拿来了钥匙,打开了门,乐景屏住呼吸站在门前,一瞬间几乎不敢踏进去了。
  他深吸一口气,颤抖着走进房间,湿润的眼眸就那样猝不及防对上安静躺在床上的印第安青年。
  他穿着印第安传统服饰,头上带着鲜红尾羽编制成的印第安传统长帽,两只手紧紧握着放在胸前的弓箭,双眼紧闭,表情是那样安详平静,嘴角甚至还带着一丝释然的微笑。
  恍惚间,乐景似乎又看到了青年笑着对他说:“路易斯小姐,为我写本小说吧!”
  “只要主角是一个印第安人就行,是男是女都无所谓。”
  乐景闭上眼睛,两行热泪蜿蜒而下。
  他在沉睡着的青年床前轻轻坐下,温柔的盖上他的双手,声音轻柔仿佛怕惊扰青年的美梦。
  “我答应你,一定会为你们印第安人写一部小说。”
  这个男人曾经在黑暗中跋涉了25年,终日与复仇和鲜血为伴,现在,他终于大仇得报,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梦中,他所有的亲人们都在,都在家乡的森林里,过着贫穷却幸福的生活。
  “伊莱,睡吧,祝你好梦。”
  ……
  伊莱家乡的森林已经被移平,铺上了通火车的铁路,他所有的家人也死于殖民者的屠杀。
  殖民者的火车轰鸣着开过印第安人的尸骨,为美利坚的工业输送源源不断的鲜血和营养。
  乐景把伊莱葬在了孟松城外的小森林里。
  伊莱的墓很小。但是这个男人的灵魂却伟大得任何坟墓都装不下。
  乐景轻轻把一束白玫瑰放在伊莱的墓前。
  洁白的墓碑上,是由乐景刻下的一句话。
  “伊莱,一名自由的印第安战士,他曾向命运发起冲锋,历史不会忘记他的脸。”
  如果历史忘记,乐景会用小说帮他正名。
  “再见,伊莱。”


第34章 清末之吾辈爱自由(34)
  伊莱的死亡悄无声息,并没有翻出什么浪花,从头到尾祭拜他的也只有乐景一个人罢了。
  地球不会因为一个人的死去而停止运转,时间之轮从不停止运转。
  因为亚伯列得谋杀案,清国留学生们再次在孟松中学狠狠刷了一回存在感,特别在媒体连篇累牍报道了乐景和英吉利的霍华德伯爵的恩怨情仇后,乐景彻底成为了校园内的风云人物。
  上学前,下课后,乐景的课桌前总是围满了好奇的同学们,就连上课时,各科老师也是频频cue乐景,要乐景讲一下“内幕消息”。
  乐景知道,同学们的热情只是一时的,时间久了,新鲜劲过去,他们就不会再来骚扰他了,只是在那之前,他要做一段时间的明星了。
  乐景对校园明星这一身份敬谢不敏,可是有人却气成河豚,酸成柠檬树。
  汤姆瞪着眼睛看着那个猪尾巴被同学们簇拥在中间意气风发的模样,特别在看来他心爱的玛利亚三番两次主动找猪尾巴搭话后,他整个人都快气炸了。
  该死的猪尾巴!可恶的猪尾巴!卑鄙的猪尾巴!离他的玛利亚远一点!
  汤姆忍无可忍站了起来,本来准备去教训一下那个臭小子,要他学会夹着尾巴做人,就在这时,他的脑海里突然闪现了猪尾巴之前的话:“我要是受伤了,玛利亚会不会探病,照顾我呢?”
  汤姆深吸一口气,又无比憋屈的坐了下来,狗屎!
  小伙伴狐疑的看着汤姆一会儿站起来一会儿坐下的,表情丰富得跟演话剧似的,“你怎么了?”
  “我和你在这儿说了半天话,你有没有听?”
  汤姆闷闷问道:“你在说什么?”
  小伙伴讪讪地挠了挠脸颊,眼神游移,声音飘忽,“就是……路易斯小姐最近在连载的《无法结婚的女人们》,你看过没有?”
  汤姆身体微不可查僵了一秒,然后冷哼一声,抬起下巴,嗤之以鼻道:“切,这种哭哭啼啼的爱情小说,只有姑娘们才看!”
  小伙伴弱弱的争辩道:“也不是讲爱情的,现在女主角开始给杂志投稿,努力想要取得小说连载,还挺好看的。”
  “不是吧,小乔治,你连这种娘们兮兮的小说都看,你这个娘炮!”汤姆双手抱胸,大放厥词道:“呵,路易斯那种小姑娘,就是格局小,总想着一些情情爱爱,庸俗,无聊,根本不是我们这样的铁血男子汉应该看的书!”
  乐景把这场争论尽收耳底,听到汤姆的大放厥词,他差点笑出声来。
  谁能想到呢,有的人表面上是路易斯黑粉,背地里却每周都要寄给路易斯几封信吹彩虹屁。
  在《无法结婚的女人们》连载期间,汤姆给他寄来的读者来信已经有二十多封了,在信中,这个铁血真汉子为女主角艾米丽哭了无数次,卑微恳求乐景重新给女主角艾米丽安排一个好姻缘,让卡尔后悔,并且和女主妈布伦特太太一样开始操心家中其他三个女儿的婚事。
  少男心,海底针啊。
  乐景突然有种冲动,想把汤姆这些日子寄来的读者来信扔出来,看看汤姆会是什么样的表情,但是为了避免他羞愤欲绝撞墙自尽,乐景只得放弃了这个很有诱惑力的想法。
  ……
  后来,乐景作为证人,出席了美国法院对霍华德伯爵的审判。
  这是乐景第一次见到霍华德伯爵,不出意外的话,也应该是他最后一次见到霍华德伯爵。
  昔日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伯爵大人此时带着手铐站在审判席前,头发已经全白了,低头驼背,整个人苍老困顿得不成人样。
  乐景望着那个苍老潦倒的男人,心如止水,不起丝毫波澜。
  在法官做出了绞刑的判决时,苍老的男人踉跄着跪在了地上,涕泪交加,嗓子眼里发出含糊不清的哀嚎。
  男人是否知道,他最心爱的儿子亨利已经去世?
  乐景是从报纸上看到亨利的死讯的。
  亨利死因蹊跷,疑似谋杀。但是没有人想要查出真相,毕竟亨利已经是一个全身瘫痪的废人了。
  霍华德伯爵剩下的几个儿子现在正在疯狗一样互相撕咬,争夺着霍华德家为数不多的财产,亨利的死去意味着他们可以分得到的财产又多了一份,他们高兴还不及呢。
  霍华德伯爵是一头豺狼,所以他把自己的所有儿子都养成了豺狼。造成现如今的局面完全是他自作自受,怪不得别人。
  乐景并不为此感到快意,但是他也没有圣母到觉得不忍心。
  霍华德伯爵的贵族生涯中,没少利用特权做坏事,对乐景的暗杀只是其中最微不足道的一桩,现在,他总算是得到了迟来的审判。
  【社会主义接班人双击666:恶有恶报,大快人心!
  巴拉拉能量:唉,政府无能,国家贫弱,导致主播想要报仇还要兜这么大一个圈子,只能借美利坚的力量来制裁坏人(TT)
  妈了巴子: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点也不觉得开心,我只想让伊莱回来呜呜呜呜
  小螺号滴滴的吹:可惜伊莱没有看到这一幕呜呜呜`(&gt▂&lt)`】
  乐景也同样觉得遗憾。
  他亲爱的朋友,走的太过匆忙,他都没有好好和他道个别。
  眼下是一个多么适合喝酒庆祝的场合啊。
  可是他亲爱的伊莱已经独自去了远方。
  他随着人流走出法院,抬头仰望着高大的蒙眼正义女神像,突然觉得无比讽刺。
  亚伯.列得这个印第安屠夫,最后却以英雄的名义入葬,无数美国人向这个倒霉死去的政客献上了无上哀思。
  坏人被怀念,而好人默默无闻死去。
  如此荒谬,也算是正义吗?
  在他的国家,也有无数个伊莱已经死去或正要死去。
  为了让华夏不变成下一个印第安,他和同学们才远渡重洋,来到了这里。
  和平要靠战争实现,正义要靠鲜血维持。
  ……
  乐景抱着一束白色野菊花,来到了伊莱的墓前,温柔一笑,“伊莱雅女士,我来看你啦!”
  他盘腿坐了下来,把法庭上发生的事一五一十说给了沉睡的朋友听。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