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苦情剧学习强国/直播学习强国(45)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21-11-16 09:45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无CP

  系统:警告,警告,用户来生还做种花家因为发言违规被封号处理。】
  乐景舒心地笑了起来,看吧,他早就知道了,一些人消失后,会有另一些人出现继续推动时代的车轮。
  他看向身旁正在摸默默哭泣的男孩子,哭吧,把今日的恐惧牢记心底,作为自己前进的动力。
  就像那首歌里唱的那样:
  “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
  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
  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
  总有一天,开满鲜花的世界会如约而至,我向你们保证。


第24章 清末之吾辈爱自由(24)
  乐景的火车之旅要持续整整七天。
  火车浩浩荡荡开过荒芜的美洲大陆,透过窗户,可以看到奔腾似海的美洲野牛群,插着奇异羽毛的红色印第安人跟在野牛身后,弯弓射杀猎物,这样具有浓浓异域风情的画面惹来不少学生的惊呼。
  然而这样闲适的旅程终结于第三天,前方车厢突然传来尖叫声,然后火车骤停,清国学生们茫然张皇失措,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就在这时,前方突然传来响亮的枪声。
  乐景脸色一变,知道事情不妙。
  “出事了!”他站起来对所有人说道:“我刚刚听到了枪声!大家快躲起来!”
  几乎是在他话音落下的下一秒,两个凶神恶煞的手持双枪的外国人从对面车厢走了进来。
  两人一个红发黑眼,明显具有英吉利血统,另外一个人黑发黑眼,有点像印第安人。
  乐景立刻明白了他们的身份——火车劫匪!在十九世纪的美国,火车劫匪可并不是什么稀罕“职业”,当时甚至很多文学作品都描写了这种社会现象。
  学生们好奇地看着这两个外国人,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根本没有见过枪!
  顾图南脸色煞白一片,因为老爹会和西方人做生意的缘故,他家里也有几把手枪,他是知道枪的可怕之处的!
  两个外国人立刻主意到了这些清朝学生们与当地人格格不入的怪异装束,这让他们本来打算穿过车厢的脚步停了下来。
  几个教员还算有点见识,认出了手枪,也明显看出来这两个外国人的不怀好意,当下脸色就吓得瑟瑟发抖,“快躲到椅子下面!”
  可是已经晚了。
  “哈!一群东方妞。”红发劫匪在最漂亮的季鹤卿身前停下脚步,嬉笑着用枪口戳了戳他的脸蛋,语气狎昵,“小妞,你从哪里来?”
  季鹤卿英文一般,但是简单的英语单词还是能听懂的,此时枪口抵着他的脸蛋,他又怕又气,说不出话来。
  乐景举起双手,连忙站了起来,“请原谅,先生,他不懂英文,我们是从清国来美国进行学习交流的男学生。”
  Schoolboy这个单词成功让红发劫匪变了脸色,他骂了一句脏话,看着季鹤卿吹弹即破的白嫩小脸明显不信,“男人怎么会穿裙子,还留这么长的辫子!而且她细皮嫩肉的,一看就知道是个漂亮小妞。”
  他眼珠一转,目光露出一抹淫邪之意,“脱掉衣服,让我检查一下你究竟是不是男人。”
  这个要求简直是奇耻大辱!
  季鹤卿在来美国之前对遇到的艰难险阻也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但是他完全没想到会因为自己的长相遭受如此屈辱。
  如此屈辱的要求,他怎么可以答应?可是若不答应,对方说不定会杀了他。他好不容易才到了美国,难不成还没入学就要死了吗?
  乐景飞快开口道:“先生,您来这里不是为了求财吗?我们是男是女又有什么关系呢?而且,如你们所见,我们是从异国来这里进行学习交流的学生,我们身上有的只是我们国家的货币,这些在美国是不能使用的。”
  “如果你们想要钱的话,可以去上等车厢,那里的保险柜里一定有让你们满意的金银财宝。”
  红发劫匪挑了挑眉,粗鲁地抓了抓胯……下,“当然有关系。如果你们是男人的话,我就抢走你们所有的钱,但是如果是女人的话……”他淫笑道:“你们可以用肉体抵债。”
  几乎所有学生在来美国前都学会了简单的英语,他们自然听懂了黑发劫匪口中的淫秽含义,如此羞辱让不少人气红了眼睛,身体因为极致的愤怒和恐惧而微微发抖。
  黑发劫匪催促道:“吉姆,不要胡闹,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快点抢走钱快点离开!”
  红发劫匪狞笑道:“放心吧,伊莱,头儿他们已经破坏了火车引擎,去附近的电报局发电报至少需要半个小时,我们有充足的时间来找点乐子。”
  乐景深吸一口气,强忍愤怒,冷静道:“我们把钱给你,请离开我们的车厢。”
  红发劫匪露出不怀好意的淫笑,露骨的目光停留在季鹤卿身上的衣服上,“不,我要你们脱衣服检查一下。”
  乐景突然笑了,“你知道吗?我的身上随身携带了很多炸……药,如果你对我开枪,炸……药就会轰得一声炸开,我们都会死。”
  两名劫匪都震惊的睁大眼睛,倒是清国留学生因为没听懂炸……药的单词,听的迷迷糊糊的,不知道乐景在说什么。
  红发劫匪恢复了镇静,嗤笑一声,笃定道:“你在撒谎。如果炸……药爆炸了,这里所有人,包括你的同伴们都会死!”
  他把枪口对准乐景的眉心,“脱掉衣服,我要检查一下你的身体。”
  乐景轻笑一声,闪电般握住枪口,用力抵在了自己的胸口处,“不信的话,就开枪好了。”
  “我们从清国出发前,都已经签下了生死状,抱着必死的信念来到美国,所以我们中没有一个人是怕死的。”
  少年仰视着对上红发劫匪的震惊的双眼,眼神却仿佛居高临下的傲慢俯视着他,嘴角笑容讥讽,“但是你怕死。”
  “所以你敢赌吗?赌一赌,你开枪后,会不会死?”
  乐景刚才并没有用太复杂的英语单词,所以在场所有中国学生都听懂了他的话。
  他们纷纷站了起来,怒视着劫匪,用生硬且不流利的英语大声道:“没错,我不怕死。”
  “我来这里前,就没打算能活着回家!”
  “与其被你们这种蛮夷折辱,不如现在就杀了我们!”
  “我们代表着大清的脸面,绝不能软弱屈辱从贼!”
  明明顶着可笑的长辫子,穿着滑稽的长袍子,不少人脸色吓得煞白,身体还在微微发抖,可是他们依旧努力停直脊梁,目光不闪不避直视着黑洞洞的枪口,眼中闪烁着孤注一掷的信念。
  季鹤卿也站了起来,他已经停止了颤抖,目光是下定决心的决然,“你开枪吧!我不怕死!”
  沐浴在一双双漆黑的愤怒眼睛中,红发劫匪咽了口唾沫,少年们的眼神太过锐利勇敢,他几乎有点胆怯起来。
  他伸长了脖子,面红耳赤,色厉内茬道:“你们以为我不敢开枪吗?”
  “吉姆!”黑发劫匪突然喝道:“收手吧,离开这里!我们去其他车厢!”
  红发吉姆又吃惊又愤怒地瞪着自己的同伴,“伊莱?你也怕了他们?”
  黑发伊莱铁青着脸,斩钉截铁道:“他们是真正悍不畏死的勇士!你可以杀死一名勇士,但是你绝不能羞辱他们!”
  吉姆被气笑了,“如果我不离开你要怎么做?杀了我吗?”
  伊莱点了点头,挑转手枪,两个黑洞洞的枪口对准吉姆的胸口,“是的,我会杀了你。”
  吉姆不可置信地吼道:“为了一些外人,你要杀了同伴?”
  伊莱的手枪坚定不移,回答:“我别无选择,我们印第安人最敬佩勇士,你这样折辱一名勇士,是要被人看不起的,对待折辱勇士的卑鄙小人,根据印第安风俗,我们会砍下他的脑袋。”
  吉姆脸色又红又白,恶狠狠地瞪着伊莱半天,才终于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话,“你给我等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