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苦情剧学习强国/直播学习强国(72)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21-11-16 09:45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无CP

  ……
  大卫的预料没错,从这周六开始,哈特福德的几个知名度较高的报纸上不约而同大张旗鼓为路易斯的新书和他的读者见面会打起了广告,清晰写出了见面会的时间和地点——是哈特福德一家新开的咖啡馆,环境幽雅,是下午茶的好去处。
  一向神影无踪的路易斯要召开读者见面会,这个消息立刻在粉丝中间炸开了锅,其中以哈特福德读书俱乐部里的成员们最为激动。
  在安妮不辞辛苦的努力下,已经把哈特福德读书俱乐部里的一百多名成员中的六十三名发展成了路易斯小姐的粉丝。
  他们还在私下里成立了一个小小的粉丝俱乐部,
  安妮是这个粉丝俱乐部的召集者和发起人,没有丝毫争执的成为粉丝俱乐部的部长,为粉丝俱乐部制定了严格的章程。
  现在,他们粉丝俱乐部终于能亲眼见到他们心仪许久的偶像了,怎么不能让他们开心激动呢?
  安妮激动的一夜没睡好。
  终于,她终于有和路易斯小姐见面的机会了!不知道路易斯小姐是一位怎么样的淑女?一定是和艾米丽一样坚强、聪明、正直勇敢的好姑娘。
  还有新书!新书据说是改编自霍华德伯爵的雇凶杀人案,不知道路易斯小姐会把这个社会新闻做出怎么样的诠释。如果是路易斯小姐的话,那么这个故事一定是一个有趣出色的故事!
  在安妮焦急的等待中,7月12号的读者见面会终于到了。
  纽曼无语的看着已经换了五六身衣服的妻子,“亲爱的,你现在已经很美了,不需要再打扮了。”
  安妮横了丈夫一眼,“那怎么成!这可是我和路易斯小姐的第一次见面,我要一定给她留下好印象!”
  眼看着妻子似乎要和衣柜继续缠绵下去,纽曼无语的指了指怀表,提醒道:“已经下午两点钟了,读者见面会不是三点吗?”
  安妮发出一声响亮的尖叫,花容失色道:“怎么时间过的这么快!”
  她也顾不上再挑衣服了,飞快跑到梳妆镜前画了个简妆,然后全无淑女形象的急匆匆的大步走了出去。
  纽曼惊叹的看着妻子爆发出来的惊人行动力,再次在心里庆幸还好路易斯是个女人,要不然他真的要成为被妻子抛弃的可怜男人了!!!
  ……
  安妮到达会场时,里面的座位几乎已经坐满了,安妮在其中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都是他们哈特福德俱乐部的骨干。
  哈特福德的多家报纸和书店都提前宣传了路易斯小姐要召开读者见面会的事,所以这次的见面会注定热闹非凡。
  现在咖啡馆已经被包场,里面的客人都是读者,安妮的目光在一些女士身上划过,路易斯小姐会不会就是她们中的某个人呢?
  安妮刚入座,就有侍者拿着菜单上前来问:“先生,女士,你们要喝什么咖啡?”
  安妮看了看菜单,随便点了两杯黑咖啡。
  她环顾了四周,发现包括在她在内的每个坐在座位上的读者面前都放了几张白纸和一支笔。
  这是做什么用的?
  安妮很快就得到了答案。
  一个中年秃顶男人走进了咖啡厅,自我介绍道:“先生们,女士们,你们好,我是约翰,是路易斯小姐的主编,路易斯小姐不方便露面,但是她又很想和你们进行交流,所以说我们想了一个办法,就是你们把问题写到纸条上,由我来转交给路易斯小姐,然后她再给你们亲笔回复。每个人最多只能问三个问题。”
  安妮现在陷入了巨大的矛盾中。
  一方面,她为没有见到路易斯小姐而感到难过,另一方面她又为能够得到路易斯小姐的亲笔书信而激动不已。
  路易斯小姐的亲笔书信,她回家后一定要裱起来,当做传家宝传下去。
  罗伯特惊愕的和大卫面面相觑。他们来之前为路易斯的性别专门打了个赌,罗伯特足足押上了两百美元,结果现在路易斯不见人了,那这个赌注看来是只能作废了。
  他叹了口气,有点失望,又觉得毫不意外。毕竟从出道以来,路易斯一直是深居简出,奉行神秘主义,没有往外透露一点属于自己的个人信息,他能采用这种办法和读者交流很符合他的性格。
  大卫小声嘀咕道:“反正路易斯一定是个女人。”
  罗伯特笑道:“干脆我们写下问题亲自问问他好了。”
  “好主意。”
  于是罗伯特就在白纸上写了两个问题。
  一个是问路易斯的性别,另一个是询问路易斯有没有意愿由他把《流浪汉变成英国伯爵》改编成话剧。
  ……
  乐景坐在咖啡馆内部的员工休息室内,源源不断的纸条出现在桌面上,问题或中规中矩或古灵精怪或让人尴尬。
  比如就有一个叫做安妮的女士,询问他喜欢的服饰风格,他对女装实在是没有什么研究,最终乐景诚实的回答她,“我所有的空余的时间都用来写作上了,对服装实在是没有什么研究。”
  还有一个署名罗伯特的剧作家,提出了想要把乐景的《流浪汉变成英国伯爵》改编成话剧的请求,乐景对此当然是很乐意的,他写道:“我很乐意我的作品能被改编成戏剧,具体的,您可以和我的主编约翰先生谈。”
  至于罗伯特询问的第一个有关他性别的问题,自然被乐景无视了。
  在回答了所有读者问题后,乐景也开始让约翰去宣传自己的新书《石碑自白》。
  这个故事,在乐景和霍华德伯爵之间的恩怨的基础上,做出了二次艺术加工创造,将整个故事改编的更有戏剧化、故事性和冲突。
  小说的主人公不是乐景和霍华德伯爵中的任何一人,而是那块被摔碎的颜公石碑,全文以石碑为第一视角开始写作。
  石碑在被摔碎后,碎末分别沾到了颜泽苍和霍华德伯爵的身上,从而跟着他们远渡重洋,深入经历了他们之间的恩恩怨怨,尽量以第三人的角度客观冷静剖析这场纷争——在读者眼中是如此看来的,但是小说是人写的,那么就不可能没有偏向。
  因为石碑终究还是被霍华德伯爵的儿子亨利弄碎的,而霍华德伯爵也的的确确做了很多错事。
  就像后世一个关于中世纪天主教的笑话一样:
  A:他们说我黑教会!
  B:你说什么了?
  A:我只是把教会做的事原原本本说了出来!
  对于霍华德伯爵也是如此,乐景只是把他做的事原原本本说了出来罢了。
  至于《石碑自白》问世后会受到读者怎么样的评价,他就无从得知了。他拼尽全力写出了让自己满意的好作品,这就够了。
  ……
  时间过去的很快,一转眼已经到了八月底,乐景他们结束了暑假开学,正式成为了初二的学生。
  八月份的孟松酷暑难耐,在这么火辣的天气进行运动简直是一场煎熬。
  但是距离乐景等留学生与汤姆他们的棒球比赛就剩三个月了,所以他们现在盯着大太阳还要加班加点的训练。
  九个月风雨无阻的训练,乐景和小伙伴们进步很大,已经从棒球新手蜕变成了一支娴熟默契的球队,史密斯教练为此很欣慰,不止一次夸奖他们,说棒球比赛他们一定没问题的。
  然后就在如此繁忙的行程下,顾图南竟然恋爱了。
  乐景最近空余时间一直在忙新书出版和小说连载的事,忽视了对两个小伙伴的关注。
  等乐景反应过来的时候,顾图南都不知道和女同学互通情书多久了,已经是可以一起去散步的关系了。
  乐景:……
  顾图南喜欢的姑娘叫做玛莲娜,是一个金发碧眼的漂亮姑娘,温柔善良,因为父亲是商人的缘故,对清国有一定的接触和了解,和顾图南有很多共同话题。
  两人是怎么看对眼的?据说是玛莲娜很崇拜顾图南,觉得顾图南聪明活泼,幽默风趣,运动也很好,对顾图南有了朦朦胧胧的好感。
  这种好感驱使她在别人攻击顾图南的辫子和种族的时候挺身而出,三番两次维护顾图南,替顾图南说话。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