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苦情剧学习强国/直播学习强国(276)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21-11-16 09:45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无CP

  眼下的美国还不是后世那个包装的花团锦簇的人权自由之国,它现在社会舆论风气很保守,这点从现在的美国女人穿裤子竟然是违法的可见一斑。一个穿裤子的女人,是要被警察逮捕的。
  要等到二战结束后,出于参战的需要(主要是很多国家男人死了太多,劳动力短缺),美国女性才能合法穿裤子,西方各国女性才陆陆续续拥有了参政权等各项政治权益,逐渐在法律上拥有了和男性一样的权利和地位。
  淑芬会意的接话道:“而我的任务,就是用我悲惨的身世,尽量争取以她为首的女权活动人士的同情和支持。”为了这一天,她已经做了很多准备,包括恶补了一番英语。虽然她现在只能说一些简单的英语词汇,但是也足够了,毕竟她的主要任务是如何哭的梨花带雨让人怜惜。简而言之,就是一定要哭的好看!
  “只有女人才会帮助女人。”乐景由衷感慨道。
  出于种族繁衍需要,女性天性就更同情弱小,更愿意帮助别人,更追求稳定与和谐,这倒不是性别刻板印象,而是由基因决定的。
  在乐景眼里,情感细腻的女性政治家更能共情,更关注弱势群体的命运,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绝对不能缺少来自女性一方的力量。
  收回看向丽贝卡的目光,乐景偏头认真的看着淑芬,“你真的可以吗?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为什么要后悔?”淑芬专注的盯着丽贝卡,脸上有她都没发现的向往和憧憬,“我喜欢她,我想和她做朋友。过程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不是吗?”她对乐景眨了眨眼睛,甜甜一笑。
  乐景也放心的点点头,笑道:“接下来就是你的舞台了,我会配合你演出的。”毕竟,比起强壮的男性,社会舆论普遍会更同情孱弱的女性。女人的眼泪可比男人的眼泪更让人同情。
  宴会的主办人傅瀚晟自然亲切的欢迎了丽贝卡,两人热情到寒暄了一会儿,发现时间已经差不多了,宴会是时候正式开始了。只是在开始前,傅瀚晟要发表一下讲话,将自己东方的朋友正式推出去。
  “今天召开这个宴会,是为了向你们介绍我的两个中国朋友,他们一路来遭受中国邪恶的卖国政府国民政府和日本侵略者的追杀和迫害,听说美国是一个民主而自由的国家,所以他们希望能在美国申请政治避难。”
  这番话立刻引来无数惊呼声。两个中国人竟然千里迢迢跑来美国申请政治避难,这是什么自由民主精神?
  丽贝卡感兴趣的挑了挑眉,惊异的目光立刻锁定了被西瑞尔请到身边站定的两位东方人,其中那个年轻美丽的东方女人格外引起了她的注意力——哦,她喜欢她的眼神,看起来真带劲。
  乐景坦然沐浴在无数道好奇的视线里,眨了眨眼睛,立刻流下来两行热泪,他哑着嗓子,一脸悲愤道: “我好不容易才从中国逃了出来,中国国民党的军队和日军的特务都在追杀我,他们想堵住我的嘴,不让我说真话!我千辛万苦才逃了出来,因为我必须要把邪恶国民政府和侵略者的罪行大白天下!”
  给国民政府扣屎盆子,乐景没有丝毫心理压力。就凭国民数年如一日黑我党,不许他反怼回去吗?而且黑国民政府的事情怎么能算黑呢?他只是把他们做的事复述了一遍罢了。
  瞧,他是这么“恨国”,都遭受政治迫害只能申请政治避难了呢,你们自由民主的美国人权斗士,不应该帮帮他吗?


第164章 民国之大导演(76)
  东方人的话引来了无数窃窃私语。
  来参加宴会的都是体面的绅士小姐,他们当然不会做出大呼小叫的失礼行为。所以就有人彬彬有礼发问:
  “你们的政府为什么要追杀你们?”
  “侵略者是怎么回事?”
  “真相?你想说什么真相呢?”
  发问的都是不怕事看热闹的闲人。一些聪明人,比如丽贝卡,就看出来了其中作秀的成分,所以选择在一旁冷眼旁观。
  她似笑非笑的看一眼面无表情的西瑞尔,猜测他在打什么算盘。他组织这场宴会,就是为了声援这两个东方人吧。
  她之前听说了一件事:西瑞尔似乎有一些共党朋友。
  她若有所思的抿了一口红酒,眯起眼睛凝视着大声控诉的东方男人,他应该很快就会展露自己的目的吧。
  如果他是想用几滴眼泪拿他们当枪,为他主持公道,他就想的太天真了。
  乐景当然不觉得自己几滴眼泪几句话就能收获无脑支持。毕竟能打动资本家老爷们的只有利益。
  他知道这些贵族老爷小姐们现在是怎么看待他的——一个跳梁小丑。
  乐景并不觉得生气,没有来自敌人的轻蔑和忽视更值得开心的了。这意味着他可以让敌人放下戒心,更轻易利用他们达成目的。
  就像现在。
  他们以为他在第一层,其实他在第五层。
  他不需要他们相信他的话。他只需要他们把他当做笑柄,然后把他“危言耸听”的言论大肆传扬。即便他们不说,他也会联系记者宣扬这件事的。
  不管内心转了几圈,乐景面上还是很悲愤的回答了看热闹人的提问,“他们当然要追杀我,因为他们怕我们抗日的主张,他们不想打仗,他们以为日本人只要吞并中国的几个城市就够了,可是他们不知道,日本人的野心不止如此,他们全盘吸收了纳粹德国的法西斯主义,野心勃勃,注定要在全世界挑起战火——美国,就是他们的下一个目标!”
  丽贝卡愣住了。
  巨大的荒谬感让她生出想笑的冲动。
  她冲滔滔不绝的“东方疯子”隐晦的翻了个白眼。
  她算看出来了,这就是个丧家之犬,在寻找能给他吃肉的新主人。所以他才必须说一些夺人眼球的疯话。
  西瑞尔再和那些疯子混在一起,迟早要被上流社会除名——虽然他现在在上流社会也没什么名声可言了,若不是看在凯瑟琳女伯爵的面子上,她根本不会出席这场宴会。
  她瞄了眼沉默站在一旁的东方女人,她低着头,眼圈发红,沉默不语。
  她年纪多大?二十几岁?
  她在这里干什么?她是他的妻子吗?
  丽贝卡忘不了她刚才的无意间露出来的勇敢坚定的眼神,这让她看起来像个战士。如果她也是来说些疯话的,那么她会很失望。
  回应乐景慷慨激昂演讲的是一场沉默,他不出意料的看到台下大部分贵族老爷们挂着“呵呵”的笑容眼神乱飞。
  一位绅士敷衍道:“请放心,你现在已经很安全了,言论自由已经被写入美国的宪法,那些人不能再伤害你了。”
  东方男人脸上的失望是那么明显,让人想要忽视都不行,丽贝卡用扇子遮住了自己微撇的嘴角。
  她又看了那个东方女人一眼。她还没有说话。
  她大概想多了。
  这就是一个沉默恭顺的东方女性,和她见过的所有东方女人一样,
  那个东方男人还不死心,还在继续兜售他的主张,可是听众们已经有些不耐烦了,已经有人打算向宴会的主人西瑞尔告别了。
  所有人都这么想,这真是一个让人扫兴的宴会。
  就在这时,突然传来一道尖利的声音,“西瑞尔先生,请问一下这个女人是您的什么人?!她为什么会在这里?”
  丽贝卡惊讶的向发声人望去,是一个陌生脸孔的东方人。她看了男伴一眼,他立刻在她耳边轻声说道:“他姓唐,是第一代美国移民,他在印度、越南、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都拥有产业,是华人圈有名的富商。”
  圈子不同,怪不得丽贝卡之前没见过他。
  唐先生的质问有些不客气,可是西瑞尔还是好脾气的回答了,“这是我的朋友。”
  “朋友?”唐先生冷笑一声,尖声质疑道:“您知道她的身份吗?她告诉你吗?她是妓女,一个给钱谁都能上的女表子!您千万不要被她的花言巧语骗了!”
  这句话倒是引来了一些人的惊呼声,一些绅士小姐更是夸张的后退了一步,好像那个东方女人是什么可怕的瘟疫。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