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苦情剧学习强国/直播学习强国(96)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21-11-16 09:45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无CP

  后来艾米丽和爱德华重续前缘时,不知道多少男人向报社寄去了抗议信,愤怒地表示爱德华根本配不上艾米丽,艾米丽绝对不能嫁给这种小白脸!
  报纸上专门刊登了这则趣闻,笔者笑言只要不是这些男人们自己娶了艾米丽,那么他们永远不会满意艾米丽的爱人人选。
  一部能收获庞大的男性读者群体的女性小说是极为罕见的,而《无法结婚的女人们》就是做到了。
  五月份的时候,《无法结婚的女人们》正式宣告完结,故事的最后,无法结婚的女主角们都收获了满意的婚姻。
  这部小说的影响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发酵,已经不局限于被美国人津津乐道了。
  报纸上就刊登了这样一篇文章。一个法国人为了购买《无法结婚的女人们》的最后一本,远渡重洋,千里迢迢跑去了哈特福德,在书店前等了一夜,才终于买到了独家签名+海报版《无法结婚的女人们》。
  然后这位法国人特意给报社写信,说自己千里迢迢跑过来除了买书,就是想去见自己的偶像路易斯小姐一面。
  报社给了他回信,给她寄来了一封路易斯小姐的亲爱感谢信,委婉地拒绝了粉丝的见面请求。
  但是法国人却一点也不觉得沮丧,拿着路易斯小姐的亲笔书信兴高采烈地满意离开了。
  路易斯小姐的神秘是出了名的。
  简曾经多次给报社写信,请求能见路易斯小姐一面——同为女性作家,而她又是前辈,于情于理路易斯小姐都不应该拒绝见面的请求,可是路易斯小姐就是拒绝了简的请求。
  理由也很简单粗暴——“身体不好,性格孤僻,不喜见人”。
  对方既然都这么说了,简也不是不识趣的人,只是还是遗憾不能亲口向路易斯小姐表达她对《无法结婚的女人们》的喜欢。
  自《无法结婚的女人们》完结已经过去了三个月,路易斯小姐的新书迟迟没有动静。
  简心急如焚,却知道对于作家而言,花几年时间来筹备一本书都很正常。
  特别是路易斯小姐的上本书保守估计起码给她赚了数十万美元的稿税,她现在在全美都算是能排上号的富豪作家。旧书的成功反而是一种压力,她要花费更大的时间和精力来雕琢新作品,这样才有超越旧作品的可能。
  也不知道路易斯小姐的新作品会是什么?《无法结婚的女人们》已经算是女性小说的巅峰了,路易斯小姐能再次突破巅峰吗?
  在焦灼的等待中,简在《今日新闻》上看到了有关路易斯小姐新作品的新消息,简愕然的念出了声:“《寻侠》,一部有关英雄,有关剑客,具有中世纪浪漫主义遗风的骑士小说,路易斯带你们探寻隐藏在美国现代社会里的‘罗宾汉们’。”
  英雄?侠客?骑士小说?罗宾汉们?
  她原本还在担心路易斯小姐接下来的小说能不能超越旧文的巅峰,谁知道她干脆又尝试了一种全新的题材!
  在尝试了女性主义后,她又开始尝试写男人的小说了!
  上帝啊!路易斯小姐真是一个无法按照常理来判断的作家!
  只是……她很担心路易斯小姐无法驾驭这种题材。骑士小说在中世纪很流行,但是在现代已经是故纸堆里落灰的老古董了。
  而且路易斯小姐文风清丽动人,具有女性作家细腻的优点,她很怀疑路易斯小姐能否写出来粗犷豪爽热血打打杀杀的骑士小说。
  ……
  “路易斯小姐一定能写出来优秀的作品!”海蒂放下仆人交给她的报纸,笃定的说。
  这个英国报纸转载了美国的一条新闻——路易斯小姐的新小说《寻侠》将会在下周在《哈特福德小说报》上进行刊登。
  新小说是和她上一本小说完全相反的骑士题材,很少有女作者能写出来如此男人味的题材,但是海蒂坚信只要是路易斯小姐写的小说,无论是什么题材都很好看!
  这份自美国传来的消息让海蒂兴高采烈,忍不住轻轻哼起了歌。
  啊,她亲爱的路易斯小姐,她是如此的热爱她,崇拜她,恨不能匍匐在她脚下亲吻她的脚尖!
  路易斯小姐的《石碑自白》让她狂笑不已,扬眉吐气。
  她那高高在上的父亲啊,估计至死也没想到,在他那样狼狈且不名誉的被处死后,还会因为一本小说而被世人唾骂吧?
  少女的眼神闪闪发亮,碧绿的双眸苍翠欲滴,宛如雨后的森林,弥漫着清新的雾气,此时她粉嫩的嘴唇轻轻抿起,露出一个楚楚动人的笑容,看起来是那样清纯迷人,但是仆人却丝毫不敢小看他的女主人。
  海蒂布朗在英吉利贵族圈里臭名昭著声名狼藉,贵夫人们厌恶她,又害怕她。
  海蒂出身很不名誉,她是已故霍华德伯爵的私生女,没有资格被冠上霍华德的姓氏。
  后来不知道她怎么迷惑了布朗老伯爵,摇身一变成了伯爵夫人。然后在结婚的第二年,老伯爵去世,生前留下遗嘱,分给了自己的新夫人大笔遗产。奇怪的是,老伯爵的继承人竟然默许了这件事,没有找海蒂的麻烦。
  海蒂也就这样成为了有钱的寡妇。
  在贵夫人圈子里一直有个小道消息流传——是海蒂和继子偷情,然后密谋杀了老伯爵。
  仆人不知道海蒂和老伯爵的死有没有关系,他只知道他的女主人是个心狠手辣的女人,她惩治冒犯她的敌人的手段让他胆寒,所以就算海蒂笑起来宛如天使,在仆人眼里也是不折不扣的恶魔。
  海蒂自然不知道仆人的小心思——她也没兴趣知道,敢背叛她的话就杀了他就好了——她现在的怒火被报纸上一则消息点燃了——竟然有人在报纸上发书评辱骂路易斯小姐的文章!
  “《无法结婚的女人们》的四个女主角都是不检点的女人,她们如此伤风败俗竟然还被一些人夸赞……”
  “女性不应该接受教育,因为女性只会感性思考永远不会理性思考……女性只是男性的附属,女性永远不能自己作出决定所以必须由男性帮助她们……女人的事业就是她们的家庭,她们的职责就是照顾好丈夫和孩子们,职场不欢迎女人……”
  “依我看,路易斯估计也是一个被丈夫抛弃的弃妇,所以才会写这种异想天开的小说来进行意淫……她如果是一个正派女子,为什么会藏头露尾不敢出现呢?说不定她就是一个妓女,淫贱放荡,所以才不敢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
  海蒂铁青脸把报纸揉成一团撕成粉碎,气的胸口剧烈起伏,尖叫道:“我要杀了他!他竟敢诋毁路易斯小姐和她的作品,我一定要杀了这个沙文猪!”
  仆人压低头,大气不敢喘,安静听着美丽女主人用粉嫩的嘴唇吐出会让无数贵族惊愕的恶毒咒骂。
  五分钟后,海蒂终于冷静下来,她扬起嘴唇再次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娇滴滴地对仆人说:“去查一查这个人的住址,然后吓唬他一下……”给他寄恐吓信!雇人跟踪他吓唬他!他一定要为侮辱路易斯小姐付出代价!
  她如是这般交代了仆人,然后又说道:“威廉回来的话,让他来找我,我有事要和他商量。”
  仆人心头一颤,威廉是海蒂的继子,他每周都会来找海蒂,然后在海蒂的卧室里待一夜,第二天清晨才会匆匆离去。仆人从来不敢想孤男寡女两个人在房间里会发生什么。
  仆人离开后,海蒂打量着自己鲜红的指甲,在心里默默思考要怎么才能说服威廉答应她的要求。
  她想要英吉利的报纸也能同步连载路易斯小姐的新小说。
  而且……她已经受够了在英国默默思念路易斯小姐了,路易斯小姐也是时候来英国举办签售会了。
  ……
  此时的安妮和海蒂,都远远低估了路易斯新作品《寻侠》的威力。
  身为主编的约翰,对《寻侠》的威力有最为直观的认识。
  他作为《寻侠》的第一个读者,在看完路易斯小说的大纲和前三章后,为路易斯在文章中设定的天马行空的功夫体系而叹为观止,大呼不可思议。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