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苦情剧学习强国/直播学习强国(278)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21-11-16 09:45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无CP

  他们默契的装作来吃饭的客人,若无其事的背对麦克坐下。
  迪恩对侍者礼貌笑道:“要两份招牌牛排,七分熟。”
  ……
  淑芬正在笨拙的用餐刀切牛排,盘子四周都是溅出来的肉汁,她涨红了脸,有些无措。
  这一幕让麦克格外坐立不安,他尴尬的脑门出了一层汗。是他欠考虑了。他不应该选在这里吃饭。
  他要怎么开口解围才不会伤害淑芬的自尊心?
  乐景突然叹了口气,苦笑着用汉语道:“我真的觉得筷子比刀叉方便多了,刀叉太折腾人了。我记得第一次用刀叉吃牛排的时候,用力太大,不知怎么的就把牛排切飞到了礼仪老师的脸上,老师把我臭骂了一顿,还让我写了检讨。”
  淑芬惊讶的抬起头看向坦然自曝其短的乐景,“您也用不惯刀叉?”
  乐景耸耸肩,“当然了,我又不是天生什么都会,我其实很笨的,刚去留学的时候就会几个英语单词,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闹了不少笑话……”
  当然是骗人的。原主在去美国留学前就已经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了。
  乐景就挑拣了几个他在现代上小学时出国闹出来的笑话改编了一下,果然引来了淑芬愉快的笑声,她的表情肉眼可见的放松了。
  他笑着冲淑芬眨了眨眼睛,“你可千万要替我保密,要不然我的形象可全毁了。”
  淑芬脸颊还残留着几丝笑出来的红晕,难得调皮道:“那可不成,您必须得贿赂我。”
  乐景装作苦恼的思索了一下,然后把他和淑芬的盘子交换了一下,双眼弯成好看的月牙,“这样的贿赂您觉得可以吗?”
  放在淑芬面前的盘子里的牛排全都被切成合适入口的小块。
  她缓慢的眨了眨眼睛,心跳快了几拍。
  无关男女,也不是爱情,只是感动那份不动声色的温柔。
  “可以。”她用叉子叉起一块牛肉放进嘴里,饱满的肉汁在舌尖激情舞动,她享受的眯起眼睛,咽下后才笑着回答,“牛排很好吃。”
  麦克松了口气。
  还是谢听澜有办法。
  他放松的切下一大块牛排塞进嘴里,刚嚼几口,表情立刻坏了。
  他顾不得咽下去,就脱口而出一句英语,“糟了,我把稿子忘在车上了!”
  淑芬无所谓道:“忘就忘了呗,稿子放在车上又丢不了。”
  乐景好奇问道:“什么稿子?很重要吗?”
  麦克压低声音,“当然很重要,是我才整理好的昨天对你和淑芬的采访稿,里面有很多内容都是围绕着你们这次从中国带来的纪录片展开的,现在你们的纪录片还没上映,这可是有关共国际的第一手情报,我是打算……”
  “噤声!”碍于周围有客人,乐景瞪了麦克一眼,声音又气又急又轻,“这样重要的文件你怎么可以放在车里,丢了怎么办?!这里不是说话的场合,你快下车去拿。”
  麦克匆匆起身,刚转身就正好撞到了一个上菜的侍者,滚烫的牛排整个都糊在了他的衬衣上,麦克吃痛的惊叫了一声。
  侍者吓得不停的鞠躬道歉,“抱歉,抱歉,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乐景急忙起身离座,关切问道:“麦克,你没事吧?受伤了吗?”
  麦克铁青着脸瞪着不住鞠躬认错的侍者,生气的嚷嚷道:“你知道这件西装多贵吗?把你们的经理叫出来!”
  这场闹剧立刻引来了全餐厅客人的瞩目,在一片混乱中,似乎没人注意到有位客人离开了餐厅。
  麦克在餐厅好好闹了一场,最终在那个犯错的侍者承诺他会赔偿他衣服的干洗费和精神损失费后,他满意的宽恕了这个冒失的年轻人。
  然后他才终于想起来他原本的目的。
  他飞快冲下楼,找到汽车后,惊讶的发现汽车玻璃碎了一地。
  “不好!”他脸色大变,迅速打开车门,望着空空如也的座位一颗心跌落谷底。
  “son of a bitch!!”他气急败坏的骂了一口脏话,大声质问路人:“我的东西丢了!有没有谁看到,是谁打碎了我的玻璃?!”
  乐景站在二楼,居高临下的俯视着楼下麦克气急败坏的表演,有些苛刻的给他扣了一分演技分。
  他表现的太浮夸了点。
  不过足够骗过那两个狗仔了。有了他们添油加醋的宣传造势,他们的电影肯定能未播先红,吸引全美的注目。至于电影上映后货不对板?起码他已经把足够多的西方观众的骗进了电影院。
  至于被欺骗的观众的愤怒……那又和他有什么关系呢?他只是一个惨被美国媒体抹黑造谣的可怜中国人罢了。一切都是无良狗仔的错!
  乐景眨了眨眼睛,露出了一个惶惑惊恐的表情,眼神却还带着一丝侥幸,他惨白着脸转身,跌跌撞撞跑下了楼,淑芬紧随其后,两人一起大呼小叫的加入了楼下麦克的表演。
  ……
  迪恩揣着包,匆匆挤上了一辆公共电车。这一路上他都提心吊胆,警惕的打量着一切接近他的陌生人,生怕怀里的稿件被抢走。
  终于,他平安无事的抵达了报社。
  他第一时间冲进了厕所,把门反锁后,才从包里掏出稿件一目十行,稿件的内容果然没让他失望,他捏着稿纸的手激动的发抖。
  迪恩用力咬紧牙齿,用了全身力气才没有尖叫出声。
  “大新闻。”他的脸色像喝醉了酒般通红一片,眼神着了火,嘴唇不自然的翻滚扭曲着,最后的理智让他只从嗓子眼里挤出来暗哑的微弱气音,“全美,不,全世界轰动的大新闻,发了,我发了!”
  他突然感到一阵头晕,狂热的大脑像烧开的水,咕咕冒着蒸汽。他甚至觉得主编有点碍事了。
  那就踹掉他。
  迪克很轻松的做下了决定。
  他会是拉动报社销量的那个唯一的大功臣。他也会是新主编。
  他闭上眼睛,稿子里只言片语在他脑海里转来转去,让他沸腾的大脑根本不能平静下来。
  “克格勃在华夏的秘密行动”“日本或和德国达成同盟关系”“来自西藏转世佛的神秘预言”……
  迪恩猛地睁开眼,抓紧稿纸,冲向了社长办公室。
  他必须尽快让这些内容登报!


第166章 民国之大导演(78)
  彼得现在中国正在参加一个国际大学生交流活动。
  他和他的白人同学坐在整洁明亮的大礼堂里,周围是纸页被翻动的沙沙声,不期然而然回忆起他这一路来的人生,不由思绪万千。
  他奋斗了二十年,才终于换来了和他们坐在同一间教室的权利。
  彼得是一个黑人,他从小在贫民窟长大,初中念的是社区里的垃圾公立学校,学校里大多数是黑人,只有很少一部分白人。
  像彼得这样刻苦学习的nerd(注:书呆子)是要注定是要被霸凌被排挤的对象。
  学校里最受欢迎的是乔也是黑人,他是帮派混混,在全校供应大ma,所以彼得的弟弟很崇拜他,“我也想成为像乔那样酷的人。”
  “不,你应该好好学习,只有这样才能离开这里!”彼得这样告诫弟弟。
  “然后成为像你这样被人欺负嘲笑的nerd吗?”弟弟不屑的翻了个白眼,大声宣告道:“我要加入乔所在的帮派赚大钱!这才是离开这里的最好办法!”
  憧憬乔的弟弟在十四岁的时候终于如愿以偿的加入了乔所在的帮派,然后在一次抢劫过程中,被警察当场击毙。
  而乔也在三年后,死于街头帮派斗争。
  反而是被嘲笑看不起的nerd彼得,凭借优秀的成绩得到了奖学金和好心人的资助,考上了常青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
  和彼得一起长大的朋友邻居们——珍妮13岁就被强女干了,15岁做了母亲;杰克高中染上du瘾,多次被关进强制戒du所;亨利不应该在晚上出门,这样他就不会被白人警察“误杀”了;玛莲娜做了女支女,和女票客生下了几个孩子;凯文是背着抢劫、故意伤害、贩du等十几项罪名的重刑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