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苦情剧学习强国/直播学习强国(71)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21-11-16 09:45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无CP

  所以眼下,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加快在哈特福德开分社的步伐,尽快在哈特福德发行报纸,让盗版商不至于一家独大。
  乐景也从约翰这里听到了这件事。
  就算在21世纪,盗版图书也屡禁不止,很多时候甚至盗版销量比正版还多,在法律不完善的19世纪,盗版商当然更加猖獗。
  但是,乐景来自21世纪,自然知道21世纪正版出版社为了拉动销量而采取的办法。
  所以他找上约翰,提出了自己的办法:
  “《无法结婚的女人们》已经连载了四个月,差不多也有十万字了,这个故事是一个大长篇,等完结还要过去很久,所以我们现在可以先出版一册,然后里面收录作者的亲笔签名和独家番外,前三千名买书的顾客还能送精美人物插画和角色同款书签。”
  说白了,就是买书送海报和周边。
  这在21世纪是出版业的普遍操作,但是却让19世纪的约翰惊为天人。
  “哦,上帝啊,路易斯你简直是个天才!”约翰惊叹地看着乐景,“你是怎么想到这个好办法的?说真的,你如果不当作家,一定是一个精明的商人!”
  乐景摸了摸鼻子,又不能解释这是21世纪的套路,只能厚着脸皮接下了约翰过分的赞扬,当了一回商业天才。
  约翰毕竟是多年的商人,头脑灵活,有了乐景的提议,他很快举一反三道:“下个月,我们差不多就能哈特福德开办第一家分社,差不多同一时间,可以进行第一册 《无法结婚的女人们》的出版。还有!你身为作者,可以以你的名义召开一个文学沙龙,号召读者前去,不仅可以给读者亲笔签名,还能和读者近距离交流加深感情,顺便替我们的新刊打响名气!这是多好的广告方式啊!更妙的是,这还是免费的!”
  约翰越说越开心,越说越激动,脸色涨的通红,几乎能看到新刊在哈特福德大卖的美妙场景了。他真是个天才!
  约翰的提议,在后世有个专用名词——图书签售会,由作者本人给读者签名握手合影,是很常见的宣传方式。
  约翰能想到这一点,已经很机智了。
  但是,约翰都能想到的事,乐景怎么会不知道?
  乐景望着亢奋的满脸通红的男人,慢吞吞问道:“你是不是忘记了,我不能在人前出现?”
  这句话立刻宛如一盆凉水,把约翰满心的火热给浇灭个干净。
  路易斯的天才,总是会让约翰忘记他的种族和身份。
  约翰敬佩路易斯的才华,可是一些人,一些无聊且自卑的人,总是会利用攻击别人的肤色来体现自己的优越感,仿佛自己一身白皮有多了不起似的。
  起码约翰在路易斯面前是从来没有什么优越感的,相反,他时常感到自卑和焦虑,他自卑自己才华浅薄,焦虑自己的能力可能配不上少年的才华。
  他们两个人中间,如果真的要有个人有优越感,那也是路易斯。在路易斯这样的天才面前,人间大多数人都是无能的蝼蚁,他是有资格骄傲的。
  然而路易斯却偏偏是个谦逊的人。这就衬得那些无能凡人的种族歧视多么可笑了。
  约翰做出了决定。
  “路易斯,你是一个天才,你天生应该光芒万丈万众瞩目,难道你要因为某些人可笑的偏见而躲躲藏藏一辈子吗?干脆趁这个机会,你光明正大的亮相,让那些种族歧视者们为你的才华而感到羞愧!”约翰又连忙补充道:“你现在已经有名有钱,完全不需要再顾虑你们国家的政府的看法了。”
  乐景笑着摇摇头,无奈说道:“你似乎忘记了一点,在外人眼中,路易斯是名女性,我可没打算穿女装。”
  约翰傻眼了。
  他完全忘记了这一点!
  “那怎么办?可以请人假扮成你吗?”
  乐景眨了眨眼,目光中闪过一丝狡黠:“何必这么麻烦?我保证可以让他们猜不出我的性别。”


第35章 清末之吾辈爱自由(35)
  六月底的时候,罗伯特从老朋友大卫那里听到了有关路易斯的最新消息——路易斯根据清国留学生和霍华德伯爵之间的恩怨改编的小说《石碑自白》已经完本。
  罗伯特知道之前大卫想把这个传奇故事改编成小说,为此大卫给出了一个很慷慨的价格,但是却被颜拒绝了,他在信中表示自己已经把小说的改编权交给了路易斯。
  罗伯特虽然有点为大卫感到遗憾,但是内心更多的是期待,他很好奇路易斯会把这个故事写成一部怎么样的小说。
  所以罗伯特就惊讶问大卫:“你是从哪里知道的这个消息?”他也一直在关注路易斯的动态,他怎么不知道这件事?
  “我是从纽曼那里听到的——你应该认识纽曼,就是那个高高瘦瘦的出版商,留着大胡子,你们之前见过的,他还给了你名片。”
  伴随着大卫的提示,罗伯特的脑海里终于慢慢浮现了纽曼的身影,他恍然大悟:“哦,对,之前我们还一起出席了亚伯.列得的晚宴!”说起这件事他就有点唏嘘,虽然他一向不待见亚伯.列得,但是一个活生生的人突然在他眼前死去,还是忍不住让他感慨世事无常。
  “对,就是他。”大卫继续说道:“纽曼和路易斯小姐的主编是同学,路易斯小姐的主编打算在哈特福德开分社,顺便在哈特福德出版路易斯小姐的新书……”
  大卫话没说完,就被罗伯特惊呼着打断了,“路易斯小姐?路易斯是女人?”
  这下换大卫用惊讶的目光看着他了,“你不知道?”
  “当然不知道了!”罗伯特问:“你这也是从纽曼那里听说的?”
  大卫理所应当回答:“这还用问?这不是明摆着的吗?男人是写不出来像《无法结婚的女人们》这样细腻真实的女性小说的。路易斯当然是女人。”
  “恰恰相反!我认为这恰恰证明了路易斯是男性!”罗伯特极力争辩道:“最了解女人的当然是男人,只有男人才能深入挖掘出女性的美!”
  “瞎说!女人心思那么复杂,男人怎么可能会了解?”大卫毫不相让:“路易斯就是一个女人,这是确切无疑的。”
  两人争执不让,谁也说服不了谁,最后,还是大卫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七月中旬,路易斯将会在哈特福德举办读者见面会,到时候路易斯到底是男是女,我们可以一探究竟。”
  罗伯特又惊讶道:“路易斯要举办读者见面会?”惊讶过后他开始不满起来,“为什么你什么都知道?”
  大卫微微一笑,笑容中充满优越感:“因为我人缘好。”
  罗伯特:……
  大卫耸耸肩,漫不经心地说:“我猜,路易斯小姐这是打算借用读者见面会为自己的新书做宣传,等着吧,要不了几天,哈特福德的报纸上应该就有相关新闻了。”
  虽然大卫的话让罗伯特很憋气,但是他话中传递的信息却让罗伯特心中一动。
  他一直很想把路易斯的《流浪汉变成英国伯爵》改编成话剧。
  作为路易斯的处女作,《流浪汉变成英国》虽然是短篇小说,但是其讽刺性和表达手法却很适合被改编成话剧,用话剧夸张的表现手法来诠释。
  只是可惜他当时手头上有个话剧,一直抽不出空来,所以只能无奈作罢。
  现在,他手里的工作都完成的差不多了,差不多有时间可以把路易斯的小说改编成话剧了。
  他或许可以借着这次的读书见面会,和路易斯谈一谈话剧改编的事?
  他早就想和路易斯见一面了。
  一个新人作家能驾驭不同的文风,写出两个截然相反题材的作品,这种才华让罗伯特深深为之折服,自愧不如。
  罗伯特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像路易斯这种类型的作家了——将趣味性和艺术性完美结合,雅俗共赏,这种小说往往会具有很强的生命力,甚至能长盛不衰几百年几千年。
  虽然路易斯现在的作品只有两部,但是罗伯特很看好路易斯未来的潜力,他认为,路易斯只要保持目前的水准继续下去,将来的前途不可限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